TOPSHOP耶誕宣傳片曝光 Cara又玩瘋

TOPSHOP耶誕宣傳片曝光 Cara又玩瘋

↑ Cara Delevingne為TOPSHOP拍攝的廣告。畫面中,她文靜優雅,在抱著吉他一圖中多了如絲般的柔媚。

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因為一雙濃眉與時下年輕人不羈作風走紅,22歲的她光是去年收入就高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

TOPSHOP最新推出的冬令佳節宣傳影片中,她一連換了多套造型,但卻做出許多超「不受控」的表情、動作,如甩包、吐舌頭甚至是小時候大家都會的「用脖子搖呼拉圈」!這支廣告與一般品牌講求成熟奢華優雅的形象概念大相逕庭,相當有趣。原本應該是冰冷的季節,觀眾卻能在她身上看成夏天;原本應該是溫馨的時刻,我們卻感染她無比的熱情因而想跟著舞動。這就是她個人的魔力。

Cara身為超模可以優雅、可以爆裂,開創了時尚界一向高級、拘謹的風格,釋放人內心那個調皮無賴的靈魂,妳也許不會像她那樣瘋狂,卻也喜歡看她,Cara 就是這樣讓人喜歡。

是說,這位CHANEL、英國百年老牌BURBERRY愛用的模特兒才剛開始要炫耀她的顛覆與獨特。

 

上一則:【FG活動】慶祝FashionGuide粉絲團人數破10萬抽iphone6 下一則:FGX部落客們的跳舞香水下午茶會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11-12 03:17:27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4-11-14 05:58:1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