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ita's 旅行享樂手札部落格

《體驗》台中西屯區‧台中婚紗推薦「Queena 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尋找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手工婚紗,全方位的婚禮服務從禮服、妝髮到攝影一手包辦!

  每個女孩在人生最期待的一刻,肯定就是為心愛的人披上嫁紗的那時候 Queena 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獨家引進歐美婚紗品牌,為每一位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美麗回憶     看到封面的朋友有被我的婚紗照嚇一跳嗎~其實我還沒有要結婚啦哈哈! 來到Queena 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主要體驗他們家手工婚紗,還有全方位的妝髮、攝影服務 讓準新人們了解其實現在婚紗店提供全包式的服

《美妝》發現女孩旅行必備item!超人氣品牌✰妝前保養BEVY C. 讓我的底妝透亮白,全日保濕不脫妝♥

  已經久聞BEVY C.大名很久了,不僅僅是台灣人氣品牌,在港、星馬也獲得許多人的一致好評,讓我好期待呢! 看了一下品牌主張的訴求:不添加酒精、無色素,強調簡單保養,有效成分添加 ((完全良心企業來的 :)   ▲ BEVY C.明星妝前經典淨白底妝組   我這次體驗的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先來介紹一下 妝前經典淨白底妝組  item 1: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今年度才剛升級喔!!)

《美髮》台中西屯‧VS. hair salon,就用短髮和深層護髮爽朗造型迎接這個夏天吧!

前陣子又去了VS hair salon,這次決定把髮尾的分岔全部剪掉,再來個深層護髮 護髮完的清爽真的讓人好想一直甩頭髮阿!        這是還沒開始護髮和剪頭髮的照片,可以看的出髮尾已經受損蠻嚴重 因為之前在別間髮廊剪短髮時,順便一起燙捲,誰知道把整個髮質燙壞了 只好一直留長到現在,再把這些變的粗粗的髮尾一次剪掉!       這次除了剪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護髮啦!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