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夯的洗髮精 - 上質髮妝 TSUBAKI

日本最夯的洗髮精 - 上質髮妝 TSUBAKI

日本12位首席女星美麗代言, 資生堂TSUBAKI繼紅色系後再出新款, 掀起白色上質髮妝風!

12位代言女星: 觀月亞里莎Alisa Mizuki、相澤紗世Sayo Aizawa、蒼井優Yu Aoi、杏Anne、生方ななえNanae Ubukata、香里奈Karina、黑木メイサMeisa Kuroki、鈴木京香Kyoka Suzuki、竹內結子Yuko Takeuchi、田中麗奈Rena Tanaka、仲間由紀惠Yukie Nakama、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這麼大的陣仗, 引起日本櫻花妹的購風潮, 現在這股風潮已經吹來台灣了.

有同事試用口碑不錯之後, 瑪姬馬上去敗了一組
瑪姬的頭髮屬於乾性粗硬髮質( 長髮 )

使用心得 :
用量不用太多, 就夠把頭洗乾淨了喔
第一次不知道, 結果用太多, 沖很久
味道也很香, 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香氣
潤髮乳同洗髮精, 一樣是量不用太多
洗完後發現頭髮變得比較柔軟滑順聽話
而且洗完後有頭皮乾淨頭髮澎鬆柔軟的舒適感
應該會是瑪姬會持續使用的一款喔
所以推薦給大家


TSUBAKI 成份介紹:

上質機密一:高效滲透修護配方──山茶花氨基酸+高純度山茶花油EX

全新上質髮妝TSUBAKI 「黃金修護」,為了達到完美修護CMC(毛髪細胞膜複合體),徹底改善毛髮內部耗損脆弱問題,於獨創「高效滲透修護配方」中首度使用「山茶花氨基酸」滲透修護成分,透過富含植物性氨基酸衍生物與蛋白質的成分,發揮效能直達髮梢的修護力,迅速強化受損的CMC,使髮絲恢復強韌光感!而當家明星毛髮補修成分「高純度山茶花油EX」,則可進一步撫平髮絲受損的毛鱗片結構,使髮質加倍滑順有彈力,達成由內而外健康新生髮質的上質美髮保養目標。


上質機密二:清新療癒系樁綠香,讓秀髮森呼吸

呼應迷人的時尚白色包裝,上質髮妝TSUBAKI 「黃金修護」更採用低調奢華的「椿綠香」──結合山茶花(椿)、竹、苔、柳、睡蓮、沈丁花等植物萃取,散發獨特舒緩氛圍的森林系香氛!每次洗潤秀髮,整個人宛如置身蒼翠森林中深呼吸,融合山茶花香的澄淨綠色芬芳,令秀髮與身心同時恢復清新感受,讓洗潤髮的時間,成為極緻奢華的私房癒療時光。


上質機密三:綿密泡沫徹底洗淨,吹整後柔順動人依舊

使用上質髮妝TSUBAKI 「黃金修護」時,妳可以輕鬆搓揉出豐富綿密、紮實有彈力的潔淨泡沫,將髮絲上的多餘油垢、造型品、塵埃等有害物質瞬間帶走,輕輕沖洗,頭皮更立即恢復潔淨清爽,髮絲則倍顯強韌滑順。如此完美的洗潤效果,更可延續到吹整及一夜好眠後,讓獲得全方位呵護的秀髮,從髮根柔亮滑順至髮梢,呈現最上質的閃耀美感!


洗髮精 / 潤髮乳 : 220ml / 130元
洗髮精 / 潤髮乳 : 550ml / 260元
護髮霜 : 200g /250元



現在有特惠組
1. 洗髮乳550mL+潤髮乳550mL送 護髮霜120g NT 520 (我就是買這一組)
2. 加價購—凡購買屈臣氏or康是美店內任一產品+99元,即可換購TSUBAKI黃金修護 洗髮乳220mL一瓶(數量限定,售完為止!)


日本最夯的洗髮精 - 上質髮妝 TSUBAKI
(圖片為特別為TSUBAKI代言活動來台的 觀月亞里沙)


 

上一則:請往幸福的方向走 下一則:其實,每天不用八杯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