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剛認識FG的時侯,FG還是一個提供大家發表使用心得的網路平台,轉眼間,連雜誌都出到第七本了。(大力拍拍手)

這期的FG美妝,季節實用性很強喔!
如果,這個冬天,為了趨寒取暖妳吃了一鍋又一鍋的麻辣鍋,涮涮鍋;無情的肉肉,應該已經光復了妳的小蠻腰。
面對夏天的無袖,小短裙,緊身上衣,怎麼辦?
如果,這陣子的好天氣,清明掃墓難免的日曬,還來不及買防曬乳液的妳,可能不小心又黑一個色號了。
面對低胸,露背,不夠均勻的膚色,曬出來的小斑斑要怎麼辦?

FG統統都有幫你想到喔!

50美白系新品全員到齊 P48頁
不管各大保養品牌出的美白新招,FG一網打盡,通通報給妳知,告訴你什麼是最夯的美白新配方;美白從去角質,精華液,美白乳霜(液),面膜,連內部吃的美白都沒有放過,更不能忘記,美白要有效果,第一個就是不要再曬黑了,什麼樣的防曬品可以讓妳阻隔陽光萬無一失,不管你是過敏肌,熟齡肌,都可以在今年夏天白得徹底。

局部纖體享瘦術 P58頁
每個人的體形不一樣,會長小肉肉的地方也不一樣,如何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挑選最有效率的瘦身產品很重要喔,不管是想瘦腿,臀,腰,臂,都有不同的瘦身產品可以選擇,不過,光擦瘦身不夠,FG美妝還教妳怎麼按摩才會把貴貴的瘦身用產品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緻,怕按摩的太累,還有介紹按摩小物,讓妳的瘦身可以更事半功倍。

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無懈可擊美人肌,就讓底妝來達成 P72頁
不管妳眼妝化的再高明,唇形化得再嬌艷欲滴,沒有完美的底妝加持,一切都是白搭,不管妳喜歡光透感,或是半透霧感,FG雜誌教妳怎麼幫臉打一個漂亮的底,還有彩妝達人的試用分享,沒有廣告成份,真實呈現底妝產品的強弱優劣。


絕對美肌關鍵,在於有沒有把妝卸乾淨 P64頁
妝化的美,也要卸的乾淨才對得起自己的皮膚,除了教妳正確卸妝,還有濃妝的好朋友卸妝油的實力大比較,不容錯過呢!

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一定要學會,電眼女眼線集訓班 P40頁
眼線可以使彩妝效果大大提昇,但也幾乎是眼妝很困難的一部份,藉由圖片一步一步教妳畫,還告訴妳什麼樣的眼線,需要什麼樣的眼線筆最麻吉,不要買錯了;今年夏天想要用美麗的眼線妝感讓大家驚艷的水水,要好好學喔!

當然,還有髮型,服妝搭配等各樣實用的主題,現在到博客來79折只要78元喔!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15034&

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上一則: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下一則:習慣是沉默的力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