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價格:3100元/30ml

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前言


基本上,我沒有肉肉臉的困擾,但千萬不要以為沒有肉肉臉就沒有臉下垂的危機,隨著年齡的增長,抬頭紋,法令紋,皮膚的鬆馳,還是會透露妳肌膚的年紀,尤其是臉上沒有肉肉,會使臉上的表情紋更快出現也更加明顯,拉提緊緻臉部的肌膚,是肉肉臉或瘦瘦臉的水水都要做的功課。



產品品牌介紹


來自法國美容師保養品,源自
Dr.Patrick Bibas從事微整型手術執業過程的心得與經驗發想而來。


產品成分說明


(1)
AIM膠原再造複方(由雷公根萃取,複合茶多酚,塔瑪魯油,與脂質胺基酸,以雞尾酒複方調配,以產生加乘保養效果)


(2)
彈力胜肽賦活素,由四胜肽(Palmitoyl Tetrapeptide-3)與三胜肽(Palmitoyl Oligopeptide)組成,修護肌膚底層彈力蛋白,拉緊肌膚底部彈力網,能修護受曬肌膚,或熟齡肌膚,彈力蛋白免於被破壞溫和,重現鵝蛋臉的精緻輪廓。



醫療藥妝與專櫃保養品的不同


藥妝品是結合了保養與醫療下的產物,通過更嚴格的藥妝檢驗把關下的進階保養品,提供給水水們更有效率的方法。

一般專櫃保養品除了提供保養外也提供大家一個抽象的保養情境,美麗的包裝,迷人的香氣,讓你在保養的同時心情也同時能舒緩與放鬆;而藥妝則走精簡低調的保裝,強調的是醫學的專業性,一般到皮膚科看診醫生也多會推薦醫學藥妝的保養品,更完整的針對皮膚的狀況對症下藥做有效率的改善;講求保養的氣氛或保養的效果,則端看個人需求。



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包裝


長型玻璃瓶的極簡優雅包裝,採按壓式的方法取用,瓶口旋轉可選擇開或關,確保產品取用更衞生不易被空氣或手取用時污染。



產品使用心得(如使用的觸感,質地,香氣,皮膚使用後的感受等等)


使用頻率:早晚各一次


保養順序:卸妝
> 洗臉 > 化妝水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 眼霜 > 保濕面霜


使用量:一次約按壓兩下半至三下即可用全臉,若有頸紋問題的人建議可再另壓一下半至兩下保養脖子,因為要稍微推展按摩,為避免按摩時肌膚拉扯反而產生皺紋,建議使用量不要太少喔。


質地:呈乳霜狀,但擦上後感覺像乳霜加精華液,質地頗細緻。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掌心雙手合掌戳揉略回溫後均勻塗抹與全臉(包括眼週都可以使用喔),再用指腹輕輕在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再取適量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份再重覆擦上按摩。


吸收力:因為我使用時吸收速度很快,故一擦上後就要立即做推展,若未立即推展要再推時就變乾推了,所以呢, 要用足夠的量和及時的推開按摩喔。


香氣:自然的淡淡清香,通常擦完之後就不再留下什麼香味,就算對香味有明顯喜惡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吧。


保濕度:剛擦上時皮膚有明顯保濕度,但不夠持久,中性或油性肌膚應該可以只擦這瓶,乾性肌膚或天冷乾燥時記得要再補上一道保濕霜。


緊實度:擦完皮膚吸收後,皮膚會有收緊的感覺。


產品使用進度(如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皮膚的變化等等)


第一週:剛開始使用一週間皮膚會有變平滑的感覺喔,擦完之後皮膚都有緊緊的收斂感。


第二週:皮膚除了緊緻度增加外,魚尾紋跟法令紋有變淡的跡象,尤其法令紋的部份比魚尾紋更加明顯,原本我的法令紋就很淡,使用後幾乎看不到法令紋的痕跡了喔。


第三週:效果持續沒再有太明顯的變化,但意外發現毛孔變小了,原本鼻翼旁的兩頰會有小小的毛細孔,但毛細孔可能因為皮膚變緊緻而縮小,算意外的收獲。


第四週:效果仍舊因持續的使用,仍固定維持皮膚的狀況,而且用了四週還剩下約五分之二瓶(我是每天早晚都使用),算是一罐可以用很久的產品。



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心得總結與是否推薦


我的皮膚是乾性且皮膚很薄
(隱約看得到血管的那種),所以對於什麼果酸,雷射,脈衝光等快速性的皮膚治療改善都遲遲不敢嘗試,特別在肉毒桿菌的安全性先前有報導質疑之後更是望之卻步,所以對於這種療效性的藥妝保養特別有興趣,預防勝於治療則是我對皮膚保養的重要方向,



PS
附註說明與查詢相關網站圖片資料來源之說明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mtx/index.html


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變小臉 up up 的秘密 - Mtx美得適拉提緊緻精華


上一則:身體都知道 下一則:妳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FG美妝 No.7
我要留言:
  • 幸運貓
    2008-07-04 21:50:42
    請問~在哪裡買?
    版主回覆 2008-07-09 00:00:00
    以下網址有門巿資訊可以參考喔: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mtx/index.html
  • 堂本涼
    2008-05-08 16:16:10
    哇  我好需要變小啦
    價錢應該不便宜吧
    版主回覆 2008-05-08 00:00:00
    價格是 3100/ 30ml 喔! 早晚使用, 可以用超過一個半月以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