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消費者的聯合推薦信

FG美妝-消費者的聯合推薦信

FG美妝雜誌是消費者寫給美妝品牌的聯合推薦信

電視裡的保養彩妝品牌,常常讓人看得眼花潦亂,漂亮的女明星代言,更是吸引了廣大的消費者消費商品,消費者期待使用後的自己能像女明星一樣晶瑩剔透;只是,有時侯廣告裡代言人的好膚質,有多少是女明星的天生麗質,有多少是代言人用了產品以外的商品,是化妝師完美的底妝修飾護航,或乾脆依賴電腦技術的修片得來的結果,有時侯我們看到的只是行銷手法包裝下的假象。

曾經,我對廣告幾乎是沒有抵抗力的,只要新產品的廣告強力催眠,新研發的成份鼓舞之下,忍不住的就自動自發的到專櫃報到,砸錢不手軟,記不得有多少保養品使用不到一週就束之高閣,轉送親友,或只能拿來擦擦身體,花了冤枉錢也也只能摸摸鼻認栽也不好意思去退貨,只能默默的期待下一瓶保養品也許會更好。

FG美妝誌提供了一個沒有廠商利益為主導的試用心得評比,是消費者真實使用經驗的呈現,來協助完成雜誌,讀起來特別的有參與感;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但我們可以無私的分享使用彩妝保養的經驗。

FG美妝-消費者的聯合推薦信

2月號的FG雜誌,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單元,跟大家分享:

1. 年鑑320
綜合了網友們2007一整年的使用經驗分享,就像幫所有品牌的保養品打了年度總成績,包含了新款的熱賣好貨,長青樹級的經典明星商品,按產品的類別,水水的膚質與需求,細細分門別類,是換季採買新貨的重要指標喔。

2. FG美妝抗老三部曲(P94頁)
老天對大家最公平的就是年齡的增長,我們不能抗拒歲數增加的速度,但皮膚的老化進度,倒是可以用保養品來跟時間拔河;這個主題針對明星抗老產品的成分詳細分析,讓水水可以依成份去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可以事半功倍的做抗老進階達人,有效的捍衞自己的青春。

3. FG美妝泡澡篇(P74頁)
FG告訴你洗澡也可以變漂亮的撇步;泡澡除了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幫助身體代謝,還可以進而瘦身,泡澡的同時,對身體也是一種享受,今年的冷冬是非常適合泡澡的季節,如果冷到不想出門,或不想在溫泉飯店人擠人,準備好自己喜歡的泡澡產品,家裡就是最舒服的溫泉,身體暖了,人也漂亮了哩。

FG美妝-消費者的聯合推薦信FG美妝-消費者的聯合推薦信

上一則:因為我很堅強 下一則:高跟鞋,再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