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 Wedding bands一輩子套住你(妳) 結婚對戒清單ღ

IMG_9992.JPG 


差不多到可以抉擇婚戒的時候了


是我有去櫃上看過以及喜歡的婚戒款式整理


也給新人們參考看看喔 (慎入啊~~)


沒研究時都沒事


一看不得了  每個都好想要


但只能選一個 (哭)


[飾品] Wedding bands一輩子套住你(妳)  結婚對戒清單ღ(圖片取自Boucheron官網)


要戴一輩子婚戒挑選太重要了


象徵兩人永遠的信物


我很堅持要挑選一款我們都喜歡的


不得不說我還是有品牌迷思  但王董沒有


他一直想把扣搭給我買一個貴的(真是好老公)


王董覺得男生隨便戴就好  銀樓做一款也可以[飾品] Wedding bands一輩子套住你(妳)  結婚對戒清單ღ


當然不可以啊!!!! 為此我們還有點小爭執(淚)


在不同地方買的對戒超詭異


因為不想被我念一輩子  最後還是買了一樣的 (Winner )


老婆永遠是對的!!! 哈哈


 


Cartier (點字連結)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世界大牌


法國一百六十多年的歷史


紅色加燙金的小紅盒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cartier.jpg


LOVE(圖片取自網路)


[飾品] Wedding bands一輩子套住你(妳)  結婚對戒清單ღ


我自己是偏愛玫瑰金帶鑽


男生的我覺得可以選素的就好


不要小看素的...全鉑金價格真的很可觀


雖然沒帶鑽  但兩咖價格差不多喔!!!


Cartier官網是我覺得最貼心的


會把所有的價格都標上


一邊選擇也能好好分配預算


(圖片取自Cartier官網)


 624010.png.scale.1024.high590456.png.scale.1011.high


Trinity三色金


三色金具有三種象徵:玫瑰金代表愛情,黃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誼


這個我非常喜歡耶 戴起來超有個性很適合我


中間是排鑽的戴起來也很亮唷


男女款有不同的寬度尺寸  價格當然有差一咪咪


我覺得王董戴這款也好好看  但是...他是保守鬼


反而同樣具有三色的三環戒我不喜歡而且我手骨比較小帶起來有點奇怪


(圖片取自Cartier官網)


750508.png.scale.1024.high


光圈


保守王董的最愛  哈哈哈哈


這兩個材質價格實在是天差地遠


細版光圈其實戴起來沒有什麼存在感


有去櫃上試戴妳們就知道啦!


但這款就永遠怎麼看都耐看


(圖片取自Cartier官網)


925551.png.scale.1024.high 925579.png.scale.1024.high


 


Tiffany (點字連結)


來自美國的經典品牌也是眾多女孩心中的夢幻款


我個人覺得Tiffany男女婚戒的款式滿多


喜歡簡約又有小特別的對戒在這選擇肯定夠


(圖片取自Tiffany官網)


16-Tiffany-Blue-Main-Image


SCHLUMBERGER SIXTEEN STONE


是說經典愛情符號「X」18K金搭配鉑金


超美但整圈鑽價格應該頗驚人  哈哈


我去櫃上也沒看到這款 不知道台灣到底有沒有


當然是for女生的啦  男生挑款素的來搭配就好


(圖片取自Tiffany官網)


tiffany-co-schlumbergersixteen-stone-10933099_934392_ED_M


Tiffany官網則是會有model的試戴圖


所以一看到就很燒燒燒燒


可以幻想自己戴起來的樣子各種美 (很敢講 )


(圖片取自Tiffany官網)


tiffany-co-schlumbergersixteen-stone-10933099_958263_SV_1_M


MILGRAIN


有全鉑金、鉑金+18K金


2016多了鉑金+18K玫瑰金的新款


雖然是光圈卻又帶點刻度顯得特別


男女生可以選用不同材質


簡約大方配一對很可愛呢1406793796-4004132790.gif


(圖片取自Tiffany官網)


IMG_9730.JPG


Model示範戴起來你們喜歡嗎?


我看到就很愛耶


內心覺得王董應該會大愛這款


(圖片取自Tiffany官網)


milgrain-12277458_958038_SV_1milgrain-12705379_958047_SV_2_M


 


CHAUMET (點字連結)


法國頂級百年品牌這是我的心中第一愛


有研究頂級珠寶品牌一定要知道他們家啊


鑽戒太奢華  欣賞就好


可是真的好正點喔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


(圖片取自CHAUMET官網)


1.-Visual_Chaumet


Angelababy的訂婚戒也是他們家的唷


曉明真是大氣腦公


(圖片取自網路)


31


我們來看看對戒吧


Liens


這系列是CHAUMET的超經典


中間有填滿縫隙跟沒縫隙的


也有帶鑽跟無鑽款


不過注定跟我無緣  因為我怎麼戴都怪怪的...


(圖片取自網路)


img201008091514091


Bee my love


蜂巢好特別喔  連名字都取得很好


但極細若只戴一圈真的沒啥看頭


拼接起來就會比較亮眼  價錢會很恐怖就是了


兩萬~十幾萬不等喔


如果有預算的妞妞可以選擇兩款搭配


(圖片取自CHAUMET官網)


10


Torsade


丸兒清單最愛男女戒


超喜歡上面的螺旋刻度


帶起來圓潤的感覺也很舒適


女款玫瑰金我問店員要年底台灣才可能上市


目前都只有鉑金系列


帶單鑽跟沒鑽的價格沒有差很多


只是這兩個買下來可能近15萬  哈哈哈


(圖片取自CHAUMET官網)


IMG_9725.JPG


 


Boucheron (點字連結)


150年享譽國際的法國品牌


精湛切割與寶石搭配的幾何感超時尚


質感設計都非常頂尖


(圖片取自Boucheron官網)


valentine-dayboucheron_2739_north_990x370_white


QUATRE CLASSIQUE


層次材質與寶石搭配非常完美


款度跟材質選擇多樣


可是對於想戴一輩子


我跟王董都覺得太花俏了


不過真的很水噹噹


價格上就....肯定不是那麼漂亮


(圖片取自網路)


[飾品] Wedding bands一輩子套住你(妳)  結婚對戒清單ღBoucheron-Quatre-Black-Edition-Composition


當然婚戒品牌不只這些


Heart on fire 、Bvlgary 、Van Cleef & Arpels...等等還很多


因為都沒有我們喜愛的款就不諸多介紹啦


一輩子的信物要深思熟慮


畢竟婚戒可不能喜新厭舊的嘛


沒有說一定要買多貴多奢華的品牌


只是我自己小任性覺得婚戒一定要相同


不然就感覺很像隨時分開的迷信1406793761-2467332855.gif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新娘也是跟我一樣想的嗎?


你們應該會想說怎麼都沒有我試戴的樣子


大部分的專櫃都不讓人拍戴...


試一試也很容易忘記感覺


所以其實也要快、狠、準的決定下來


IMG_9845.JPG


結婚的花費真的不少


什麼該花該省都很難取捨


爭吵我覺得難免


事後溝通相當重要


買完我心滿意足的婚戒後  王董說要吃沙了


哈哈哈  Who 怕 Who


那就一起吃吧  啦啦啦啦


之後再公布我們到底芳心屬誰家


也歡迎大家留言或私訊我唷


最後建議一定要趁百貨有活動的時候多注意一下


價格會差很大哩!!!


祝福大家都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婚禮文章


[新秘] Big Day~閃亮登場就靠"她" 我的新秘清單Check!!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 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Instagram搜尋→KAROL_BABY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9282.JPG

上一則:[保養] (抽獎)每日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從內開始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下一則:[唇妝] (抽獎)CC水亮絲緞豐唇筆怎樣搭都正點 每色都生火啊~NH專業彩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