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美體大使夏于喬,逆天美背這樣養成!

台灣的夏季炎熱,高溫動輒30度,身體肌膚最容易因為毛孔堵塞、皮脂分泌旺盛等因素,引發前胸、後背的粉刺和青春痘了,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美體系列」,添加了衛福部核可的抗痘成分-水楊酸,最有效果又安全,並且直接加到法定最高濃度2%,一口氣直達頂標,可以快速又有效的擊退粉刺、青春痘。

寶拉珍選-美體大使夏于喬,逆天美背這樣養成!


今年寶拉珍選特別邀請以自然清新形象聞名的夏于喬(喬喬),擔任美體大使,並出席水楊酸十週年記者會,有著典型的處女座「完美魂」的喬喬自我要求高,因此一路從主持跨足戲劇、轉戰電影圈,不管在哪個領域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工作拍戲時,經常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無形中加重了肌膚的負擔。但為了工作她勤於保養,保養臉部肌膚才容易上妝,而全身肌膚的保養更是馬虎不得,特別是出席大大小小的頒獎典禮前的「試裝工程」相當艱鉅,但擁有美背的她挑選「戰服」格外吃香,她說:「其實除了工作上,平常也有很多衣服、洋裝都有露背的設計,因此背部肌膚的保養非常重要。」

寶拉珍選-美體大使夏于喬,逆天美背這樣養成!


喬喬表示以前都用磨砂膏來保養肌膚,但後來發現因為顆粒比較粗,長期使用下來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現在她發現還有更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當中含有衛福部許可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以溫和代謝角質,取代傳統的磨砂膏,加上360°的噴霧設計,也能輕鬆倒著噴背部,每天洗完澡輕輕一噴,立即完成大面積保養,長痘痘的夏天來臨也不怕。

寶拉珍選-美體大使夏于喬,逆天美背這樣養成!


她也強調身體的其他部位,也不能忽略,所以對於身體乳的要求也非常嚴格,如果無法均勻塗抹,她就會覺得不舒服,這款「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質地非常水感,一抹瞬間化開吸收,清爽保濕又不油膩,平常她都會趁剛洗好澡時立即塗抹,一次就完成保濕+去角質,拋光粗厚角質,同時勻亮暗沉膚色,還可以改善身體上的粉刺、青春痘,絕對是夏天穿比基尼前保養肌膚的首選!

即日起至6月中,康是美部分據點,也可以購買到這款「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當中還搭配了成人痘專用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快去康是美體驗你的命定水楊酸吧!

@圖片/資料來源:寶拉珍選

 

上一則:美式哥德風童話崛起 DisneyXCoach:A Dark Fairy Tale快閃店開幕 下一則: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