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受到保養達人、美肌女神們一致推崇的話題性超炫金屬面膜,就是這款「氧顏森活」的「微金超導系列面膜」!創新科技的三層微金超導膜,具特殊微溫加壓循環功效,完全就是SPA級類導入儀的保養效果!只要一片、敷15分鐘,滋潤、修護、提亮一次到位,讓妳的保養超有效率,一片就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立即成為正素顏美人!

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創新科技金、銀微導布膜 一張面膜三層玄機
三層微金超導膜設計,特殊的三層結構,將滿滿精華液直送肌底。三層分別為「金屬微壓鉑膜表層」、「微溫循環層」、「極細棉柔傳導膜層」,透過密封式加壓導入功效,完整鎖住有效成份,讓精華液在肌膚表面微溫循環,防止精華液蒸散,有效提升肌膚吸收力,幫助傳導精華液深入肌裡。敷後不論是肌膚明亮度、濕潤度或後續精華液的吸收都很優秀,像是做過SPA一樣,敷完超透亮,身邊的人都會察覺妳不一樣了!

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 抗老修護最強
獲得網友口碑熱推的「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主成份為能抗老回春的蜂王乳小分子五胜肽,再添加可對抗自由基的有機認證蠟菊精萃、保護肌膚的丹蔘蜂蜜、延緩老化的法國燕麥萃取、舒緩敏感的有機西葫蘆籽、深層補水的日本有機認證玻尿酸等等成份,當臉部出現乾燥、細紋、粗糙甚至是鬆弛跟妝不服貼的狀況時,就用這款面膜提升皮膚的光澤彈嫩,延緩肌膚老化、強化肌膚保護力、增加豐潤彈力,讓你的肌膚永遠凍齡!

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 拯救乾荒肌首選
品牌代言人簡嫚書最愛這款能迅速補水、鎖水,擺脫乾燥功力一流,讓皮膚秒變細緻水亮!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的主成份為瑞士冰酒萃取精華,也是業界第一款添加瑞士冰酒成分的面膜。長效鎖水的瑞士冰酒精萃、瞬效補水的日本有機植物角鯊烷、舒緩肌膚的有機仙人掌,再加上專利胜肽活化系統醒膚澎潤,讓這一片面膜特別適合用於肌膚乾荒、脫屑的時候,上妝前敷一片,妝感更服貼、自然!

貴婦名媛的極肌密!氧顏森活創新科技「微金超導面膜」

 

1.氧顏森活官網  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2.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商品通過市調連結(得到FG特優獎)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CateL&TopicNum=15138&Cmd=Brand&CmdNum=2644&Absolute=1

 

3.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商品通過市調連結(得到FG特優獎)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CateL&TopicNum=15139&Cmd=Brand&CmdNum=2644&Absolute=1


@圖片/資料來源:氧顏森活

上一則:寶拉珍選-美體大使夏于喬,逆天美背這樣養成! 下一則:迪奧我的羅馬假期信義區首登場!夏日甜心吳姍儒揭開羅馬假期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