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活飲品

椪糖尬上紅茶變身手搖飲,復古潮流新品牌《有飲》插旗公館商圈,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搖體驗!

《有飲》這家飲料店創立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夠在隨手可得的手搖飲中,保留讓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味並帶入更多創意,讓手搖飲更有溫度、更能療癒每個人心中的大小事。而《有飲》是由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弟弟阿勳和室友Miffy在2021年九月創立了手搖飲品牌,即將在在台北公館商圈開幕二店。

優格飲 穩居排行榜寶座

優格飲

「有飲」的經典商品優優系列是利用優格、新鮮水果搭配鮮奶製作成微冰沙口感的優格飲,是「有飲」團隊花了許多心思研發的明星商品優格飲,也成功的締造了亮眼的好成績!最受歡迎的『粉紅泡泡草莓優優』更曾創下單月銷售破萬杯的超驚人紀錄!因為不含咖啡因,每杯都可以喝到水果的酸甜滋味,不受季節影響,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歡!

創意懷舊飲品系列

創意懷舊飲品系列
焦香椪糖四季春、紅茶 / NT$45、NT$40
椪糖奶霜紅、椪糖奶霜綠 / NT$75
咔滋咔滋椪糖優優 / NT$70

今年冬天有飲也推出兩大創意懷舊飲品系列,一是結合古早味茶點、近日因韓劇爆紅的椪糖「懷舊風味系列」,二為超適合冬天出場的紅豆、紫米「經典不敗系列」,讓喜愛有飲的粉絲在挑選上能有更多選擇,目前兩大新品已經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趕快去喝一波!

經典不敗系列

經典不敗系列
紅豆紫米拿鐵 / NT$70、紅豆紫米奶茶 / NT$65

煮到透徹的紅豆、香Q的紫米,結合新鮮香濃鮮乳,喝得到茶的香氣、牛奶的鮮甜,紅豆紫米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冷、熱飲都超級推薦!是經典不敗的組合!以及經典古早味的香醇奶茶味,搭配Q彈紫米和綿密紅豆,融合濃郁茶香的甜蜜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冬天來一杯絕對會讓人幸福感爆棚!

「有飲」二店於公館開幕

「有飲」二店於公館開幕

『有飲』二店選在熱鬧的公館商圈落腳,老闆阿勳及Miffy因為堅持能夠親力親為,因此將二店依然先選擇落腳在台北市,更表示希望能夠親手將製作好的飲料交到客人手中才最有成就感。二店的開幕活動依然誠意滿滿,從開幕當天至1/12消費滿200元即贈送「公館店限定飲料提帶」,每天限量100個,喜歡有飲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收藏周邊商品的好機會喔!

TEXT/撰文編輯 RITALIN、責任編輯 Joanna
PHOTO/品牌提供、IG@youintw2021
撰文報導 © FashionGuide

>>抹茶控暴動!《辻利茶舗》攜手團購NO.1《奧瑪烘焙》首推爆餡「抹茶草莓生乳包」,濃郁滋味一吃就上癮

>>義大利人真的會哭出來,必勝客居然推出虎年限定「佛跳牆披薩」!鮑魚、干貝、海參尬上鳥蛋跟芋頭,這次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