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活美食

台南5間超人氣伴手禮推薦!秒殺爆漿甜甜圈、神級布朗尼一次看

每每來到美食之都-台南,行程絕對要排上滿滿的美食,而出遊最重要的伴手禮當然也要精挑細選!以下推薦五間超高人氣的台南必買伴手禮,好吃又好看的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伴手禮推薦1. Perfe’dough

圖片來源IG:ai802823
圖片來源IG:ai802823

Perfe’dough是台南人氣超高的甜甜圈店家,最有名的是爆漿的各式內餡。招牌人氣口味是芙娜巧克力,巧克力麵包吃起來是Q彈帶有嚼勁的口感,中間則是搭配濃郁不膩口的鮮奶油,還有帶點酸甜的蔓越莓,讓整體甜度拿捏得恰恰好,大小也很適中,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或飯後甜點享用。一週只營業四天,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口味,每次都會被秒殺,想購買的朋友,手腳要快呀!

Perfe’dough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電話:06-292-0198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 13:00-18:00(週日至週二固定公休)

台南伴手禮推薦2. 堯平

圖片來源IG:foodie__bella
圖片來源IG:foodie__bella

有著「台南最好吃布朗尼」之稱的堯平,是不少人來台南必買的伴手禮,一整盒綜合布朗尼看上去超迷人,一盒有超過十種口味,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莓果、塩鹽還有芝士橘,甜度適中,酸酸甜甜的口味很受大家歡迎。還有一款需要預約的限定口味「烏金」,光看外型就非常吸睛,口味也很特別。推薦到台南一定要造訪這家甜品店。

堯平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之2
電話:0970-697-800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五 12:00-19:00;週六至週日 12:00-18:00 (週一至週二固定公休)

台南伴手禮推薦3. 名東現烤蛋糕

圖片來源IG:alley_wang、kiwi.0919
圖片來源IG:alley_wangkiwi.0919

天天大排長龍的「名東現烤蛋糕」,每天口味都不同,讓人不自覺帶著期待造訪,芋頭口味的蛋糕體一樣保持著綿密細緻的口感,帶著甜香的芋泥一同入口實在非常滿足,還有很受歡迎的南瓜乳酪口味也很推薦,味道十分濃郁,另外爆醬巧克力也受到網友大讚,濃郁的巧克力內餡甜而不膩,吃過的人都直呼是一定要嘗試的口味!

名東現烤蛋糕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95號
電話: 06-222-11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9:00

台南伴手禮推薦4. 克林台包

圖片來源IG:kefoodlife、chiang_gender
圖片來源IG:kefoodlifechiang_gender

克林台包包子店從民國41年營業到現在,是已經超過一甲子的人氣老店,來這一定要點店內招牌「八寶肉包」,內餡相當豐富,除了肉餡還會吃到蛋黃、香菇,表皮吸附了肉汁,一咬下口鹹香四溢。另外還有販售饅頭、銀絲卷和膨餅等多種品項,推薦可以點羅勒起司,表皮帶有羅勒的香氣,搭配內餡香濃的起司還會牽絲,起司控絕對要點起來!還有超特別的「麻辣臭包子」,使用中藥浸製臭豆腐,再加上特製的辛香料和溫體豬肉一同炒過,口味非常特別,想嚐鮮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克林台包
地址:70046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
06-222-225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台南伴手禮推5. 大師兄手工蛋捲

圖片來源IG:myfoodiemenu、oxygen0301
圖片來源IG:myfoodiemenuoxygen0301

蛋捲控這家店絕對要收藏!一盒共六入,口味高達十種,除了必吃的原味,還有茶類的仙女奶茶、鐵觀音茶,另外人氣的抹茶、花生以及香蕉OREO也很受歡迎,酥脆的捲皮搭配濃郁的內餡,口感層次非常豐富。不過整體甜度稍微高一點,建議怕太甜的朋友可以搭配茶或咖啡一同享用,還有一款隱藏版的榴蓮口味也是濃郁十足,愛吃榴蓮的朋友絕對要嘗試看看!

大師兄手工蛋捲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7號
電話:0989-416-05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以上五間精選的超高人氣台南伴手禮名單,是不是都超想入手呀!每一間都各有特色,實在是太難選了啦!下次去台南不用再苦惱伴手禮要帶什麼回家好,趕快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從鹹食到甜品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

TEXT/撰文編輯 Jung、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IG @ai802823、@foodie__bella、@alley_wang、@kiwi.0919、@kefoodlife、@chiang_gender、@myfoodiemenu、@oxygen0301

撰文報導 © 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超商美食隱藏吃法大公開!8種超商驚奇美食組合,這樣搭居然超好吃?!

>>彰化6間隱藏版美食推薦|在地人推爆宵夜、超濃郁豚骨拉麵人人必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