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彩妝彩妝情報最新消息

高人氣韓系開架彩妝!Rom&nd必買推薦清單Top3,打造韓系精緻感妝容

由「行走的彩妝教科書」韓國彩妝師閔賽綸創立的品牌—rom&nd,研發了一系列的彩妝品,唇膏的色系呈現清純溫柔,符合亞洲人的膚色,幾乎每一隻擦上都非常顯白,除了唇膏之外,這次還有出了一系列的鵝卵石指甲油新品,優秀的外觀質感加上甜甜價,難怪在韓國和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

rom&nd必買推薦1:迷霧軟糖唇釉

Rom&nd的迷霧軟糖唇釉一推出,就受到不少女孩們的喜愛,柔順以及好暈染的質地,不容易結塊,能夠隨意的堆疊其他色系,打造韓系咬唇妝。迷霧軟糖唇釉總共有8個顏色,01西柚珊瑚將粉色調和黃色調互相中和,讓亞洲人擦了立馬顯白顯溫柔;以及07微醺薔薇有別於市面上的暖色玫瑰,這款中和了灰色調,帶點清冷的氣質,非常適合個性女孩!

rom&nd必買推薦2:光澤豐露唇釉

光澤豐露唇釉也是rom&nd家熱賣的產品之一,滋潤的光澤型質地,一上唇的唇色如同水晶折射的琉璃光澤,加上它清爽不黏膩,隨時補擦都非常方便!豐露唇釉內含4種草本萃取物,能夠讓唇部保持水潤不乾燥。03落日玫瑰帶有粉嫩的玫瑰色系,擦上就有隱約泛紅的好氣色。04濃顏焦糖是介於紅色與咖啡色之間的焦糖櫻桃粽,能夠提亮膚色、展現氣質。

rom&nd必買推薦3:氛圍鵝卵石美甲

rom&nd的氛圍鵝卵石美甲,總共有11色+1個霧化指甲油,氛圍鵝卵石美甲的質地像光滑的鵝卵石般充滿光澤感,3分鐘就能快速乾燥,即便已經塗了一段時間,顏色依然持久有光澤,不管是薄塗或是厚塗都能呈現不同的風格。如果想要霧面質感,就可以等指甲油乾燥後選擇塗上一層霧化指甲油,讓指彩的質感再提升。

TEXT/撰文編輯 RITALIN、責任編輯 Joanna

PHOTO/rom&nd官網、ig@romand.tw

撰文報導 © FashionGuide

>>做自己的耀眼女神! THE FACE SHOP幻彩時刻四色眼影盤、光感蜜糖唇釉 ,打造戀愛桃花妝容!

>>2022防曬妝前推薦|PPT、Dcard廣大網友力推,懶人必看的9款防曬妝前潤色三合一妝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