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保濕保養修護控油調理最新消息清潔卸妝療癒香氛眼周保養臉部保養

無痛晉升年末派對最佳C位!盎然Revive spa全新三款臉部課程,打造無暇美肌就靠它們

年末將至,除了聖誕約會外,跨年派對也是許多女性們角逐C位的聚會。除了畫上精緻的妝容,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底子也很重要!今年秋季,盎然Revive spa推出全新三項臉部療程,與全台搶先獨家合作的「ilāpothecary英草社」推出「光燦。塑顏」課程,更與美國知名芳療品牌「Dermalogica 德卡」同步推出「純淨。光采」及「無暇。美肌」課程,以科技結合優質產品成分讓整體課程達到最佳效果!

乾肌首選:光燦。塑顏

光燦。塑顏/NT$4,500(80mins)
光燦。塑顏/NT$4,500(80mins)

「光燦。塑顏」課程中採用印度傳統的按摩療法Ayurveda阿育吠陀並搭配ilāpothecary英草社的「No.7 植煉乳香益眼精華」、「No.6 植煉琉璃苣美顏油」及「No.70 植煉人蔘光煥精華」,利用芳香療法、順勢療法、草藥學及再生醫學所組成的功效型保養,治癒平衡人體的能量場,減輕壓力和焦慮,甚至加強免疫系統。透過滋養潤澤、平衡保濕及排毒按摩的手法並搭配多種植物精油及寶石能量精萃,調理內在健康平衡,徹底放鬆身心靈。

油肌首選:無暇。美肌

無暇。美肌/NT$4,500(70mins)
無暇。美肌/NT$4,500(70mins)

媲美醫美的「無暇。美肌」療程,導入無創奈米微針儀器結合LED紅光深度調理,修護的同時改善細紋、毛孔及色素沉澱,減輕皺紋、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粗糙,打造極緻平滑無暇水煮蛋肌!

暗沈肌膚適用:純淨。光采

純淨。光采/NT$4,500(70mins)
純淨。光采/NT$4,500(70mins)

「純淨。光采」以專利表皮平整器開頭,透過獨特手法深度去除表皮老廢細胞,同時除去隱藏於毛孔間的髒污,改善暗沉及粗糙紋理,使肌膚立即呈現純淨、青春、明亮光采。除了暗沈肌膚外,光受損肌膚、痘疤、乾性肌膚、細/皺紋肌膚狀況者。

TEXT/撰文編輯 Anna

PHOTO/品牌提供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秋冬必備時髦鬆弛感美拉德色系唇膏!YSL小黑條#314冷茶棕經典不敗

>>換季保養須知!MIT保養品牌KOZI滋養系列,教你「有意識保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