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保養修護最新消息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秘密武器!NOEVIR全新力作「蟲草激活精萃」,有效回復健康平衡肌

影響肌膚外在的因素除了會因遺傳、生活作息及過度清潔等情況造成外,其實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中的紫外線下也會對肌膚造成乾燥、產生皺紋及色素不均等損害。NOEVIR針對因外在因素導致肌膚狀態失衡的不健康肌,專門研發強化肌膚防禦機能的「蟲草激活精萃」,有效回復健康平衡肌。

添加NOEVIR獨家成分

添加NOEVIR獨家成分
添加NOEVIR獨家成分

NOEVIR「蟲草激活精萃」內含冬蟲夏草萃取,是一種寄生於昆蟲的真菌,不只營養價值高,更含有美容界公認的蟲草多糖、氨基酸、多肽、抗氧化酶核及維他命五大類有效物質,不只能緊緻肌膚及高效補濕,更能達到修復肌膚受損等功效。除此之外更添加NOEVIR獨家的當歸根及大黃萃取和海洋胎盤素,為肌膚提供滋潤及豐沛的保水感。

每天早晚使用 打造豐盈滋潤美肌

每天早晚使用  打造豐盈滋潤美肌
每天早晚使用 打造豐盈滋潤美肌

NOEVIR「蟲草激活精萃」是款適合每日早晚使用的精華液,首先在使用前先用洗面乳洗淨臉部後以化妝水打底,讓肌膚擁有底層的保水度後即可按壓「蟲草激活精萃」2~3次於手心中並均勻塗抹於全臉,再使用乳液或滋潤霜等保養品鎖住保養成分。

三重力量結合 還原健康美肌

三重力量結合 還原健康美肌

針對長時間暴露於惡劣的外在環境下的肌膚,NOEVIR以「對抗」、「培育」及「守護」三種力量打造充滿生命力的活力美肌。當皮膚受損時,成分中的大黃及冬蟲夏草萃取能有效對抗並打擊有害因子,賦予肌膚對抗逆境的強健之美;為重現健康肌,專門培育海洋胎盤素及當歸等多重植物萃取,賦予肌膚緊緻彈力感;最後,為維持無暇美肌,特別添加乳酸球菌培養溶解質保持肌膚健康狀態。三種力量重重結合,有效使肌膚回復水潤、柔嫩及緊緻健康平衡狀態。

TEXT/撰文編輯 Anna

PHOTO/FG編輯拍攝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夏季美白大作戰!不化妝也可以白裡透亮,就靠這一瓶「肌因深層淨白露」

>>上半年度洗沐新品推薦|Aesop推出三款不同功效香皂;嬌蘭皇家蜂王乳洗護系列好評新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