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保養修護最新消息頭髮護理

來自吐噶喇海的餽贈!NOEVIR吐噶喇洗沐護理系列,感受前所未有的療癒體驗

辛勞了一整天,最放鬆的時光莫過於在洗澡時,使用著充滿療癒香氣的洗沐產品,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me time,感受頭皮到髮絲再到每一吋肌膚被洗淨,用細膩的手法和最頂級的洗沐用品來寵愛自己。

然而,最近正值夏秋換季之際,洗沐產品的選擇就變得格外重要,編輯特別推薦NOEVIR的「吐噶喇洗沐護理系列」,選用來自吐噶喇列島周圍的海域的豐富礦物質與海洋凝縮精華等,提供秀髮、肌膚極緻滋潤且奢華的珍貴成分,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

吐噶喇海介紹

吐噶喇海是世界上少數透明度極高的純淨海域之一,位於日本鹿兒島西南方,是東海和太平洋交叉處,有世界最大規模的暖流、黑潮流入,因為海裡擁有豐富的礦物質,因此蘊育了美麗的珊瑚礁和各式各樣種類豐富的魚類。NOEVIR「吐噶喇洗沐護理系列」就是嚴選此海域的優秀礦物成份,因此有著與眾不同的滋養功效,提供髮肌、髮絲到肌膚的深度護理。

吐噶喇洗髮精

吐噶喇洗髮精提供柔軟且細緻的溫和泡沫,可以完整的清洗頭皮與髮絲,加入以吐噶喇海水製成的成分:海鹽、鹽鹵與沖繩海蘊萃取、水解膠原蛋白等、水溶性膠原蛋白、溝鹿角菜萃取等諸多保濕因子,有效保護秀髮避免洗髮時的損傷,並且洗髮的同時,也可以修護部分的髮質受損。

吐噶喇潤髮乳

往往洗髮跟潤髮乳是日常不可或缺的洗護流程,先把秀髮和頭皮洗淨以後,接著再使用「吐噶喇潤髮乳」給予髮絲更深層的照料,與洗髮乳同樣添加了以吐噶喇海水製成的成分:海鹽、鹽鹵與沖繩海蘊萃取、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墨角藻萃取等諸多保濕因子,修護髮絲表面的凹凸不平整,並且使秀髮從髮根柔順到髮尾,呈現耀眼的自然光澤。

吐噶喇護髮霜

除了日常保養的洗髮與潤髮,一個禮拜可以選擇幾天使用護髮霜(一周建議2~3次),「吐噶喇護髮霜」添加吐噶喇海凝聚的精華,是一款質地濃厚的護髮霜,透過來自吐噶喇海的萃取物,不僅僅可以修護分岔與斷裂的髮絲受損問題,使用護髮素以後不平整的頭髮毛鱗片也能得到相當大程度的改善,同時添加可以溫和吸附髒污與皮脂的海泥,保護髮絲的同時也為頭皮進行深層清潔。

吐噶喇沐浴乳

這款「吐噶喇沐浴乳」擁有綿密且相當細緻的泡沫,可以完整包覆全身的肌膚,同時溫和洗淨身上的髒污,同樣也有添加吐噶喇海的各種海洋萃取物讓肌膚洗完以後也能維持保濕感,各種藻類萃取則能保護肌膚並使其維持最健康的狀態,最後再添加可以溫和吸附髒污的海泥,清潔、護膚、保濕一次就搞定。

編輯使用心得

使用NOEVIR吐噶喇洗沐護理系列超過一周以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彈滑,就算是夏末秋初的換季之際,也不會容易有乾癢的情況出現;頭髮的部分因為本身是染燙髮質,因此髮絲對於保濕有更大的需求,平常使用洗髮乳+潤髮乳做為一般清潔與護理就相當夠,即使只用洗髮精也不會覺得髮絲乾澀,搭配潤髮乳以後效果更加乘,洗完以後毛躁與打結的問題都可以有很大幅度的改善,偶爾可以搭配上護髮霜使用,頭髮會有更加明顯的光澤,並且吹完頭髮以後隔天還能維持明亮感與柔順髮質。

TEXT/撰文編輯 Joanna

PHOTO/FG編輯拍攝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夏季美白大作戰!不化妝也可以白裡透亮,就靠這一瓶「肌因深層淨白露」

>>上半年度洗沐新品推薦|Aesop推出三款不同功效香皂;嬌蘭皇家蜂王乳洗護系列好評新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