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新消息生活療癒香氛身體保養

被譽為沐浴界愛馬仕!英倫奢華香氛洗沐品牌MOLTON BROWN重磅登台! 首間專賣店微風信義盛大開幕

在英國擁有50年以上悠久歷史的奢華香氛洗沐品牌MOLTON BROWN,首間專賣店坐落於微風信義二樓,這個素有「沐浴界愛馬仕」之稱的洗沐品牌,同時也是英國皇室的洗沐專門供應商,甚至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最鍾愛的御用香氛品牌,在台灣未上市之前就已經被許多國內外的大小明星所推崇,其中品牌以「Create with Care」作為核心理念,強調在奢華與環境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注重生活品質的同時也致力於永續經營,至今也是許多知名五星酒店與郵輪上的唯一指定洗沐品牌。

關於MOLTON BROWN

微風信義首間MOLTON BROWN專賣店店裝
微風信義首間MOLTON BROWN專賣店店裝

MOLTON BROWN誕生於1971年的倫敦南莫爾頓街8號,由創辦人Caroline Burstien and Michael Colins夫妻一同創立,「Create with Care」,創辦人堅持以純自然植物成分製造產品並全於英格蘭地區製造,與當時流行化學合成成分之產品有極大的區隔,視永續概念為己任,最早提出不對動物進行實驗,積極對環境做出永續行動。

MOLTON BROWN象徵獨特英倫奢華風格,經半世紀以來,榮獲英國已故女王陛下伊麗莎白二世認證與使用,成為英國皇室成員的御用品牌。此外,許多巨星名流亦愛用其各類香氛產品。在世界五星級飯店、航空公司等奢華場所亦可見到品牌身影,掀起一股英倫奢華香氛風潮。

品味型男 王陽明最愛「藍岸絲柏」沐浴系列

對於王陽明而言,婚姻關係中非常需要偶爾放鬆、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去做自己真正獨力想做的事。對王陽明而言,海洋便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因此他相當鍾愛MOLTON BROWN「藍岸絲柏」系列,從沐浴、肌膚保養至居家香氛系列,都為身心靈帶來無限的海洋氣息,宛如海洋鹽霧與崎嶇岸頭交織碰撞,透過沉浸在大海中的冒險徹底洗滌感官。而為人父母之後,王陽明更深切體會到,必須時刻保持新鮮活力、適時讓身心靈重啟,才有足夠的動力去面對各式生活挑戰,給予另一伴和家庭一份最溫暖厚實的幸福依靠。

藍岸絲柏海邊所帶來的海鹽氣息,環繞在阿拉弗拉海,花朵植物散落生長於崖邊,含著強烈荳蔻的野性海風襲來,想像著過去希臘羅馬神話中的奧德賽冒險旅程。

前調:豆蔻、海茴香、佛手柑
中調:海洋香調、絲柏、茉莉、乳香
後調:藍柏樹、雪松、岩蘭草、麝香

7/31前於MOLTON BROWN微風信義店櫃上消費,結帳即贈沐浴膠或洗髮乳30ml贈品1瓶,香味隨機贈出,贈完為止

TEXT/撰文編輯 Joanna
PHOTO/品牌提供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Jo Malone London 2023年芳醇香水系列全新登場!最熱賣的原來是這3款?!

>>迎接春季浪漫清甜氣息!L’OCCITANE「荔枝櫻花」限量香氛系列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