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挑戰韓國政治劇底線!金喜愛、文素利雙后出演《造后者》,聯手打造正義與真實存活的世界

Netflix繼《黑暗榮耀》熱播後又推出一部主打女性人物的原創韓劇《造后者》,還邀請兩大女王金喜愛及文素利共同攜手,氣場超強大!演員陣容不只《夫婦的世界》金喜愛、《三姐妹(電影)》文素利兩位韓國影后、《18.29》柳秀榮、《最終兵器愛麗絲》金太勳及《非常律師禹英禑》陳慶等;《造后者》總共 12 集,將於4 月 14 日一次上架。

《造后者》看點1:
金喜愛&文素利展現大女主氣勢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金喜愛繼2020年主演《夫婦的世界》播出後,狗血劇情造成台韓及亞洲各區的轟動,也因為劇中超精湛的演技拿下當年「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這次睽違小螢幕三年,霸氣回歸!

這次飾演大女主「黃導譆」一角,是位深入刀刃般的上流層世界的PI諮詢領域最高實力者,韓國前3位銀成集團的戰略企劃室領導,不只是企業集團的形象塑造人,同時也是大韓民國所有財閥去也都垂涎的最強實力女性,道熙為了達到目的,必須運籌帷幄,展開一系列能夠過關斬將的計謀與氣勢。光是看預告中的喜愛歐逆,就被她女王般的氣勢給震攝,非常期待這次的回歸!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同為影后級的文素利,這次在劇中飾演勞動人權律師「吳景淑」,20年來,為了平民和勞動者奔走,以自身能力與那些利用金錢及權力站在最頂端的惡魔們戰鬥,自詡是韓國正義的女人像。因為她無法忍受任何的不正義,擁有熱心腸,時常穿梭於示威現場,又有個「瘋狂犀牛」的封號。景淑原本對權力毫不關注,但為了成為真正的女王,為了成為首爾市長,在黃導譆的幫助下,懷著創造美好世界的信念如犀牛般突進。

《造后者》看點2:
黃金配角陣容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除了兩位影后女主外,男主角柳秀榮曾以《18.29》及《爸爸好奇怪》等劇在台灣知名度大增,這次主演國民主播「白載民」,數年間一直堅守主要新聞節目當家位置的韓國代表性媒體人,參加首爾市長選舉後,將與黃導譆及吳景淑對立。此外,更集結《非常律師禹英禑》中演技深植人心的陳慶、《王后傘下》中的「廢妃尹氏」徐宜淑、《黑話律師》中的「九川醫院院長」玉子妍、《最終兵器愛麗絲》中的「殺手Spicy」金太勳以及反派專業戶李璟榮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即將上演一場政界角力戰。

《造后者》看點3:
充滿既視感的政治劇情片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造后者》由《龍八夷》及《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吳振碩執導,《Style》及《Who Are You》的編劇文智暎執筆,劇情講述形象塑造奇才並掌控大企業戰略企劃室的黃導譆,將像雜草一樣生活且被稱作正義犀牛的人權律師吳景淑打造成首爾市長的故事。

這部劇原本是以《W:不死女人之都》為題進行製作,2020年底時原邀請同為女王級的金宣兒及嚴正化主演,且原計畫在2021年2月開始拍攝,卻因COVID-19疫情的擴散導致拍攝處於困難之中,故決定推遲該劇的製作。後來同年6月,韓媒報導將由金喜愛及文素利主演該劇,劇名變更為《Queen Maker》。

韓國影視向來敢探討各種主題,《造后者》不改這種敢言敢拍的作風,揭開選戰背後的爾虞我詐,大膽揭露社會瘡疤拋出議題讓人反思。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

PHOTO/IG@netflixkr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眾女王回歸之月!【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劉寅娜、金喜愛、張娜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寶座!

>>《鬼怪》Sunny一角堪稱經典,劉寅娜生涯必看6部韓劇,大器晚成卻部部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