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Orange 生活報橘情感關係最新消息

【交往多年還是像熱戀】3對韓星CP「戀情長久」的秘訣:金宇彬&新慜娥、鄭敬淏&秀英、柳俊烈&惠利

在韓國有許多明星在承認戀情之後,因為無法承受輿論的壓力,或是工作太過繁忙,使得剛萌芽不久的戀情告吹。不過,有幾對穩定交往好幾年的韓國明星情侶,不僅陪伴著彼此經歷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更在另一半最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地待在對方身邊,做他最堅強的後盾。

VidaOrange編輯精選整理了3對愛情長跑多年的韓國明星情侶檔維持感情的秘訣,也許,你可以從這幾對愛得甜蜜的明星身上,看到自己與另一半的相處點滴。

金宇彬&新慜娥:不離不棄,一起面對挑戰

圖片來源:IG@illusomina、IG@____kimwoobin
圖片來源:IG@illusomina、IG@____kimwoobin

演員金宇彬與大他5歲的新慜娥,在2015年時合作廣告相識並相戀,2017年,金宇彬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因此暫停了一切的演藝活動。在面對兩人戀情中最大的挑戰時,新慜娥選擇勇敢地和金宇彬一起面對,努力對抗病魔的這段期間,她不離不棄的陪伴在金宇彬的身邊,經過一年多的時間,金宇彬終於抗癌成功,即將在明年與女友新慜娥一起推出新作品《我們的藍調》。

新慜娥曾經在接受韓國媒體Sisa Journal訪問時提到,因為自己和金宇彬都是演員,因此更能夠理解對方的處境,在另一半難過時為彼此加油打氣,而她偶爾也會跟金宇彬一起討論工作上遇到的困難,尋求他的意見。金宇彬和新慜娥不僅一起度過了人生最艱難的關卡,同時也在工作上做對方最堅強的支柱,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夠交往這麼久的原因吧!

鄭敬淏&秀英:做彼此的依靠,支持彼此的夢想

圖片來源:IG@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IG@sooyougnchoi
圖片來源:IG@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IG@sooyougnchoi

2012年交往的秀英與鄭敬淏,曾因為偶像+演員的組合不被眾人看好、多次傳出的緋聞都被經紀公司否認。但兩人愛得低調又認真,雖然現在已經交往了9年,仍然像熱戀期一樣甜蜜,偶爾會在對方的社群媒體上互動鬥嘴,還一起養了一隻狗狗,用彼此的名字取名「淏英」,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情侶。

2013年,秀英初次出演電視劇《戀愛操作團》,在從偶像轉換跑道到演員的路上,經歷了身份上、心態上和生活上的諸多改變。而身為資深演員的鄭敬淏,不僅常常在女友拍戲時送上應援餐車支持她,秀英也在接受韓媒imBc採訪時透露,鄭敬淏常常跟她討論工作的事情,也會給予她許多建議和想法,讓她的演技進步了許多;而秀英也在鄭敬淏拍攝《機智牢房生活》、《火星的生活》時送上應援餐車,給辛苦的男友加油打氣。相差7歲的鄭敬淏和秀英,用最溫暖的方式愛著彼此,支持著對方的工作,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兩個人牽著手,即使有再多的困難,也能被一一克服。

柳俊烈&惠利:再忙也不忘記抽出時間陪伴彼此

圖片來源:IG@ryusdb、IG@hyeri_0609
圖片來源:IG@ryusdb、IG@hyeri_0609

因拍攝《請回答1988》而成為親密好友的柳俊烈和惠利,在2017年承認了戀情,至今交往4年,低調而穩定地談著戀愛。根據韓媒GiGiBo報導,惠利在《清日電子李小姐》劇終時曾受訪表示:「雖然很忙,但依舊好好地在交往中。」提到自己再忙也會抽時間跟柳俊烈見面,「見面的次數大概跟團體(Girl’s Day)的人數一樣多。」她笑著說。

而在接受韓國日報採訪時,惠利也提及,自己非常感謝男友柳俊烈的支持,「他認真看了我演出的每一集。」而她有空的時候也會跟柳俊烈一起討論有關表演的事情,彼此切磋演技,讓兩個人都能成為更棒的演員,認真戀愛,也認真工作,彼此都讓對方成為更好的人。

本文經合作夥伴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授權轉載

原文作者:周彥均

照片出處:IG@hyeri_0609、@ryusdb、@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sooyougnchoi、@illusomina、@____kimwoobin

原文出處:【交往多年還是像熱戀】3對韓星CP「戀情長久」的秘訣:金宇彬&新慜娥、鄭敬淏&秀英、柳俊烈&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