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Orange 生活報橘最新消息生活美食

【台北5間可外送的「低脂健康餐盒」推薦】美味健康兼具:牛排、龍蝦、干貝都入菜

在愈來愈尊重多元體態,及審美標準改變的現代社會中,真正讓人感到自信的體態不再僅僅只是「瘦」,許多人更注重身體內部的乾淨與健康。不少注重體態及生活品質的人,除了在下班時間規律地運動、上健身房外,也漸漸開始注重自己的飲食管理。

而在快步調的城市中,也有越來越多餐廳開始供應「健康餐盒」供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選擇。今天 VidaOrange 生活報橘精選了台北市 5 間「健康餐盒」店家,讓忙碌卻重視健康、均衡飲食的你,在吃得健康的同時也能享受美味。

純淨食代 Pure Era——能吃得到蔬菜天然的鮮甜味道

圖片來源:純淨食代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純淨食代 粉絲專頁

「純淨食代」在食材的選擇上很嚴謹,且為了讓食材能夠鎖住營養,食材都採用低溫烹調的方式料理,也因此能吃得到蔬菜天然的鮮甜味道及充足的水分。

有時想吃得健康些,卻覺得健康餐盒都讓人覺得餐點單調嗎?「純淨食代」提供了豐富的餐點選擇,海鮮類有北海道嫩煎干貝、香蒜炒蝦等,肉類則有櫻桃鴨佐紅酒醬、松露火烤雞胸等料理,上等的食材佐上異國的風味醬料,讓人有飽足感卻沒有負擔。

除此之外,「純淨食代」為了方便上班族更快速的取得午餐,在辦公大樓中設置了熟食販賣機,目前已有 3 間「純淨食代」販賣機在不同大樓中販售餐點,資訊提供在下方資訊欄。

總店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 ~ 14:30/17:00 ~20:30、週六、週日 11:00 ~14:30/17:00 ~ 2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31號

外送資訊:5 公里內滿千免運。(詳見純淨食代 Pure Era 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純淨食代 Pure Era

便當販賣機地點:

台北101辦公大樓 1 樓智能生活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 1 段 333 號國貿大樓 1 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南山廣場大樓 2 樓

一日樂食——一日營養所需,用「原型食物」補足

圖片來源:一日樂食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一日樂食 粉絲專頁

靠近捷運小巨蛋站的「一日樂食」,為忙碌仍想追求健康飲食的上班族提供了豐富的午餐選擇,除了主打「原型食物」外,沒有過多的調味與食材加工讓「一日樂食」的健康餐盒吃起來更加清爽。

此外,「一日樂食」豐富多樣的菜單除了無負擔的輕便當、低碳便當外,也有供應田園時蔬與義大利麵及健身族可以選擇的蛋白質料理。這樣一來,即使用餐時間想吃得健康又美味,也不怕選擇少了。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 ~ 14:30/17:00 ~ 20:00(週日不營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 133 巷 4 弄 5 號 1 樓

外送資訊:外送一律使用網路訂餐,運費依距離做計算。(詳見一日樂食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一日樂食

常常好食——時常外食,更要兼顧豐富美味

圖片來源:常常好食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常常好食 粉絲專頁

捷運東門站附近有一間主打低GI飲食的健康餐盒專賣店——「常常好食」,結合了餐飲、雜貨、料理及運動的3層樓複合式空間,打造了「健康」的新概念。「常常好食」提供的健康餐盒提供消費者自行搭配主菜及主食,主菜有海鮮、肉類及蔬食,主食則提供了控醣豆飯、生銅花菜飯等選擇,多樣性的搭配讓想管理飲食的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Good Food常常好食》除了販售健康餐盒外,同時也是一個飲食教育整合平台,讓消費者重新認識食物、建立健康飲食理念,兼顧吃得好更吃得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 130 號

外送資訊:距離東門捷運站 12 公里內為鮮食服務範圍,依外送距離產生外送費(費用詳見常常好食 Good Food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常常好食 Good Food

Dr.salt 健康水煮餐盒——用鹽巴,引出日常的鮮甜美味

圖片來源:Dr. Salt 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Dr. Salt 粉絲專頁

有時想吃些異國料理,卻又擔心太重口味或負擔太大嗎?「Dr.salt 健康水煮餐盒」透過新鮮的食材,與天然的烹調手法,呈現食材的原始風味。喜歡異國風味的人,也能吃到墨西哥塔可風味、阿根廷青醬等豐富的調味。「Dr.salt 」菜單中受許多人歡迎的「墨西哥塔克香料雞肉」,軟嫩的雞肉搭配濃郁墨西哥香料調味,入口後香味十足且不辣,吃完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負擔。

除此之外,「Dr.salt 」也另外提供了精緻的會議餐盒供公司訂購,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可說是非常方便。他們每個月也會更新調整菜單,讓美味的選擇更加多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45-18:00(週六、週日不營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外送資訊:依不同區域及訂購金額產生不同費用。(費用詳見健康水煮餐盒-Dr.salt官網)

聯絡電話:02-2542-2179

粉絲專頁:健康水煮餐盒-Dr.salt

生活倉廚 Life Kitchen——低限度的調味,高品質的美味

圖片來源:生活倉廚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生活倉廚粉絲專頁

忙碌的內湖區中有間清新質感餐廳「生活倉廚」,每到了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生活倉廚」的餐點使用全橄欖油料理,並手工處理所有嚴選肉品、使用低溫配送的高品質原生雞蛋,讓吃下肚子的每一口都令人安心。

「生活倉廚」主打健康又美味的「藜麥餐盒」,不僅吃得到特別的藜麥飯,豐富多樣的主食選擇除了櫻桃鴨、板腱牛、戰斧豬排等肉類,也有生食級干貝、竹莢魚、焗烤龍蝦等海鮮選擇,搭配著新鮮時蔬的健康餐盒,為健康飲食帶來味覺的新體驗。

內湖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20:00(各分店營業時間不同,詳見各分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34號

外送資訊:可致電訂購外送,無金額限制,並依距離產生外送費用。

粉絲專頁:生活倉廚 LIFE KITCHEN

本文經合作夥伴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授權轉載

原文作者:鄧羽辰

照片出處:FB@純淨食代 Pure Era、@一日樂食、@常常好食Good Food、@健康水煮餐盒-Dr.salt

原文出處:【台北5間可外送的「低脂健康餐盒」推薦】美味健康兼具:牛排、龍蝦、干貝都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