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Orange 生活報橘時尚時尚話題最新消息美髮造型

從韓國女星找「瀏海過渡期」的髮型靈感:孔孝真綁清爽丸子頭、IU用質感髮夾固定、朴敏英戴帽子藏瀏海

今年春天剪的空氣瀏海,已經逐漸來到了瀏海的過渡期,剛好刺到眼睛的長度,不僅會造成日常生活的困擾,遮住眼睛的瀏海,也容易影響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在這個因為三級警戒延長,短時間無法出門修剪頭髮的時期,該怎麼整理過渡期的瀏海才好呢?

VidaOrange編輯為你精選了孔孝真、朴敏英等韓國女星平時整理瀏海的優雅造型,也許,你可以從她們的髮型當中找尋一些靈感,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緻而時髦。

瀏海過渡期髮型1:乾淨丸子頭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夏天常常需要在外拍戲的孔孝真,在留長瀏海時喜歡將瀏海完全往後梳,把頭髮紮成丸子頭之後再用髮夾固定瀏海,這樣不僅不用擔心流汗後的髮絲黏在臉上影響美觀,整個造型看起來也會更加清爽。

瀏海過渡期髮型2:帽子造型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

如果你和編輯一樣沒有太多時間整理頭髮,一頂優雅又有特色的棒球帽,也許會是固定過渡期瀏海的選擇之一。像朴敏英這樣用白色棒球帽把瀏海藏在裡面,再用小黑夾稍微固定,不僅能修飾臉型,也能為襯衫+針織衫的穿搭增添精緻細節,讓整體造型溫柔又不失個性。

瀏海過渡期髮型3:辮子瀏海

圖片來源:IG@taeyon_ss
圖片來源:IG@taeyon_ss

太妍的這款造型透過編辮子的方式,把瀏海和後面的秀髮編在一起,不僅能解決瀏海太過厚重的問題,也可以增添獨特造型感,讓露額頭的髮型看起來多了一些些個性感。

瀏海過渡期髮型4:復古髮箍造型

圖片來源:IG@sooy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__

偶爾想為髮型增添一些復古感,也許可以和BLACKPINK的Jisoo一樣用珍珠造型的髮箍將頭髮完全往後梳,把瀏海固定住,再搭配有相同元素的單品,如珍珠釦襯衫、珍珠項鍊等,讓你化身精緻又優雅的復古女伶。

瀏海過渡期髮型5:髮夾固定瀏海雜毛

圖片來源:IG@dlwlrma
圖片來源:IG@dlwlrma

空氣瀏海逐漸長長後,除了會刺到眼睛以外,更困擾的是有層次的瀏海會有許多雜毛,讓髮型失去造型感。這時,只要IU一樣用精緻的髮夾把細小的雜毛收乾淨,再噴上定型液讓瀏海更固定,就能打造時髦又乾淨的露額頭造型囉!

希望看完以上的介紹,能讓你更了解該如何整理過渡期的瀏海,在這個疫情升溫的時刻,透過簡單的手法讓髮型更有造型感,提升你整個人的精緻度。

本文經合作夥伴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授權轉載

原文作者:周彥均

照片出處:IG@rovvxhyo@sooyaa__@dlwlrma@taeyon_ss@rachel_mypark

原文出處:從韓國女星找「瀏海過渡期」的髮型靈感:孔孝真綁清爽丸子頭、IU用質感髮夾固定、朴敏英戴帽子藏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