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活美食飲品

除了薯條加冰淇淋,還能DIY成韓式炸雞?麥當勞餐點的4個獵奇吃法

麥當勞永遠的一號餐——大麥克,一直是深受許多人喜愛的熱銷產品,採用紐澳100%雙層純牛肉,並淋上大麥克招牌醬料, 加上生菜、吉事、洋蔥、酸黃瓜等的層層堆疊,更是持續熱銷50年的好滋味,而近期,麥當勞宣布帶來期間限定的「大麥克家族」,除了經典大麥克之外,還有共15層的巨無霸「無敵大麥克」以及雞肉版的「香雞大麥克」等,並限量販售至3月14日。

不過,說到「無敵大麥克」,那15層的巨無霸樣貌,其中還含有4層的牛肉,總是讓人不免想嘗試些特別吃法,像是周遭朋友就有提出把生菜全部放在同一層,又或是添加起司之類的吃法,而循著這個線索,也讓我進一步好奇,如果大麥克有不同的吃法可以嘗試,那其他餐點呢?以下,則是網路上流傳,麥當勞餐點的4種獵奇組合:

#01:麥香魚加牛肉堡

麥香魚加牛肉堡
Photo Credit: Shutterstock / 達志影像

如果單吃麥香魚又或是雙層牛肉吉士堡、安格斯牛肉堡等,讓你覺得太過單調,可以試試看購買麥香魚或任一具有牛肉的漢堡,並將兩者依照自己的口感喜好,把各項食材疊在一起,如此一來,你所點的漢堡,就能成為所謂的「海陸特餐」。

#02:辣味麥脆雞加番茄醬加砂糖

辣味麥脆雞加番茄醬加砂糖
Photo Credit: Shutterstock / 達志影像

辣味麥脆雞本身就十分夠味,但比起單純的辣味,如果將辣味麥脆雞加上帶有酸味的番茄醬與砂糖的話,便能擁有與「韓式炸雞」相似的味道,為舌間增添酸辣風味,推薦給螞蟻人。

#03:玉米湯加奶精球加胡椒加薯條

玉米湯加奶精球加胡椒加薯條
Photo Credit: Shutterstock / 達志影像

麥當勞的餐點,除了如上述能變化成韓式風味之外,店內的唯一湯品「玉米湯」還能有西餐的滋味。如果將玉米湯加入奶精球與胡椒後,口感會更加濃郁,並有著西式濃湯的滋味,此時,若是再加入碎塊狀的薯條,便能成為「馬鈴薯濃湯」。

#04:玉米湯加漢堡麵包

玉米湯加漢堡麵包
Photo Credit: Shutterstock / 達志影像

玉米湯不僅可以成為「馬鈴薯濃湯」,如果把漢堡中的麵包與玉米湯泡在一起的話,兩者的結合,便能變成近似「酥皮濃湯」的組合。

本文經合作夥伴 Every little d 授權轉載

原文作者:Ryota

照片出處:Shutterstock / 達志影像

原文出處:除了薯條加冰淇淋,還能DIY成韓式炸雞?麥當勞餐點的4個獵奇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