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時尚時尚話題最新消息服裝

2023米蘭巴黎時裝周登場!盤點22位內娛明星看秀造型,迪麗熱巴造型火出圈!

全球最大時裝周分別為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其中米蘭與巴黎時裝周最負盛名,每年許多知名演員、音樂家和名人前來參與,不僅是為了欣賞最新的時尚趨勢,還為了展示自己的時尚品味。而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前來看秀的明星們,讓我們來看看這 13 個品牌與 22 位內娛明星的看秀造型,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明星看秀造型1:
Boss 張彬彬、張雨綺、陳牧馳

Boss 張彬彬、張雨綺、陳牧馳
圖片來源自:微博@BOSS博斯

以低調華貴氣質征服國際時尚界的 BOSS,今年的時裝秀場以開啟「科技烏托邦」為主題,利用經典元素碰撞未來時尚。而張雨綺以一件領帶掛脖式上衣搭配高腰絲質闊腿褲,散發低調性感的御姐感;演員張彬彬則是一身全黑卻暗藏細節服裝,展現出張揚稜角分明的格調;而讓格紋經典元素重現的陳牧馳,則是穿出乾淨俐落的紳士模樣。

明星看秀造型2:
Bally 王源

Bally 王源
圖片來源自:微博@王源RoyWang工作室

瑞士百年奢侈品牌 BALLY 在 2024 春夏系列中以「夏日寫意」為主題,從瑞士的蘇黎世街到高山風光都呈現在米蘭聖辛普利西阿諾教堂花園中。而身為 Bally 全球品牌代言人的王源,則身著 2024 早春系列的丹寧牛仔套裝,搭配標誌性的 LOGO 深棕斜跨包,整體呈現輕鬆愜意的風格。

明星看秀造型3:
Balmain 戚薇、白鹿

Balmain 戚薇、白鹿
圖片來源自:微博@戚薇工作室、@BALMAIN

法國品牌 Balmain 以典雅風格聞名,其創意總監 Olivier Rousteing 將浪漫花卉靈感融入 2024 春夏系列的服裝設計,注入絕美的繽紛色彩。秀場中,戚薇身穿 Balmain2024 早春系列絨面雕花三色連身短裙霸氣亮相,白鹿則以 Balmain2023 秋冬系列的黑色晶花毛呢上衣搭配針織裙展現靈動魅力。

明星看秀造型4:
Chanel 王一博

Chanel 王一博
圖片來源自:微博@香奈兒Chanel

巴黎時裝周的壓軸大秀 Chanel 登場亮相,Chanel2024春夏高級成衣系列,展現極具立體主義風格又融合現代法國女性特質。身為品牌大使的王一博也為 Chanel 帶來全新的髮色造型,一頭白金色髮型搭配刺繡上衣開衫,既紳士又優雅,這種對比鮮明的風格也吸引了多國報導的關注。

明星看秀造型5:
Dior 迪麗熱巴、王俊凱、王子文

Dior 迪麗熱巴、王俊凱、王子文
圖片來源自:微博@DIOR迪奥

全新系列以時裝作品來探討當下意義的 Dior,在 2024 春夏成衣秀中,新品牌大使迪麗熱巴以 2024 度假系列絲質白襯衫配百褶長裙亮相,既簡約又優雅。同樣作為品牌大使的王俊凱以一身簡單俐落的高級訂製西裝亮相,經典的風格造型擄獲一大片粉絲。而身為 Dior 珠寶品牌大使的王子文則身穿一襲白色長袖連衣裙,以典雅純淨的形象現身。

明星看秀造型6:
Gucci 倪妮、劉雯

Gucci 倪妮、劉雯
圖片來源自:微博@倪妮V、@刘雯

義大利奢侈品牌 Gucci 在 2024 春夏系列中,重新拾回品牌基因,定調簡約優雅的設計感。而品牌代言人倪妮身穿 Gucci 條紋藍襯衫搭配同款短褲,將簡約及鬆弛感發揮極致;國際超模劉雯則是一身牛仔套裝裙搭配竹節包,以從容的優雅風格亮相時裝秀場。

明星看秀造型7:
Givenchy 張柏芝、虞書欣

Givenchy  張柏芝、虞書欣
圖片來源自:微博@GIVENCHY紀梵希

紀梵希在 2024 春夏女裝發布會中,以純白空間營造出美學的遐想,呈現簡約而精緻的時裝風格。張柏芝穿著低領白色上衣,搭配潑墨過膝大衣和寬腿牛仔褲,展現性感和颯爽的特點,完美詮釋了港式復古風格。同時演員虞書欣穿著豹紋掛脖連衣裙,小露性感又兼具優雅,展現出紀梵希獨特的野性美。

明星看秀造型8:
LANVIN 林允、成毅

Lanvin 林允、成毅
圖片來源自:微博@LANVIN

法國奢侈時裝品牌 LANVIN 在 2024 春夏系列中帶來大膽的設計和創新的材質,為這擁有 133 年悠久歷史的品牌注入了新的生機!品牌代言人成毅穿 LANVIN2023 秋冬系列的深棕色單排扣西裝大衣,傳統精裁風格與現代優雅氣息並存;演員林允則身穿 LANVIN2023 秋冬系列的黑色馬蹄蓮刺繡套裝, 俐落剪裁和帶有傳統刺繡感穿梭在優雅與爛漫之間。

明星看秀造型9:
LOUIS VUITTON 周冬雨、劉逸雲

LOUIS VUITTON 周冬雨、劉逸雲
圖片來源自:微博@周冬雨、@刘逸云Amber

LV 在 2024 春夏女裝系列中融合經典法式風格與復古標誌,營造出夏日暖光的氛圍。而影后周冬雨身穿 LV2024 早春系列羊腿袖長外套配短裙,美拉德色系的造型既優雅又別致;而歌手劉逸雲的一身棕色皮質感西裝搭配俐落短髮造型,將酷颯感演譯十足。

明星看秀造型10:
Loewe 楊冪

Loewe 楊冪
圖片來源自:微博@杨幂、@LOEWE羅意威

以製作高品質皮革產品而著名的 Loewe 現已超過 170 年的歷史,在今年 9 月 28 日宣布楊冪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後,楊冪即亮相了巴黎時裝周。她穿著 Loewe2024 早春系列的黑色長裙,設計簡潔且優雅,突顯了楊冪的肩頸和手臂纖細線條,展現出優雅、幹練、時尚的風格。包款則搭配 Loewe 復褶 Puffer Goya 手袋,整體氣質與品牌形象非常契合。

明星看秀造型11:
Moschino 虞書欣

Moschino 虞書欣
圖片來源自:微博@虞书欣Esther

Moschino 以大膽詼諧設計為聞名,在今年 7 月 28 日宣布虞書欣成為品牌的首位代言人後,也受邀參與此次時裝周。虞書欣以一身鑲金鍊黑色長裙禮服,搭配鎏金蜜桃妝與高顱頂髮型,整體散發甜美與高貴的氛圍,反差感瞬間拉滿。

明星看秀造型12:
miu miu 董潔、趙今麥

Miu miu 董潔、趙今麥
圖片來源自:微博@董洁、@MiuMiu

充滿率性與實驗風格的 miu miu,注重優雅與趣味並存的特質,讓 miu miu 在時尚界也是廣受多位明星喜愛。演員董潔以一身簡約大方的黑色系穿搭出席,散發出優雅且自信的氣息;品牌大使趙今麥則以針織開衫上衣搭配西裝褲,打造輕鬆率性且知性的風格,兩人的造型也如同 miu miu 的品牌形象一般。

明星看秀造型13:
Versace 趙露思

Versace 趙露思
圖片來源自:微博@VERSACE范思哲官方微博

Versace 作為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2024 春夏系列呈現出一場關於色彩、光澤和剪裁工藝的展現,將青春、自信和城市的活力融入到服裝當中。而趙露思以兩套 Versace24 春夏系列穿梭在秀場與派對之間,水粉色棋盤格時裝為她增添俏皮靈動感,而水藍色時裝的剪裁和光澤展現出優雅和知性,兩種色彩系列都為人帶來了春夏的清新感。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微博@BOSS博斯、@王源RoyWang工作室、@王源RoyWang工作室、@倪妮V、@刘雯、@香奈兒Chanel、@DIOR迪奥、@GIVENCHY紀梵希、@LANVIN、@LANVIN、@杨幂、@LOEWE羅意威、@虞书欣Esther、@董洁、@MiuMiu、@VERSACE范思哲官方微博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美拉德風崛起!2023韓國早秋必入手單品盤點,變身韓系小姐姐這些絕不能漏買

>>Jennie、NewJeans都愛的復古流行穿搭!全台5間Y2K服裝店推薦,這間更是北中南都有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