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旅遊景點最新消息生活美食

豆留森林全新2022「春遊花季」菜單,山珍海味都上桌

 cama café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推出全新2022年春節限定「春遊花季」菜單。首波主打「甜點庭園 ‧ 藝伎雙人午茶組」將八款主廚自製甜點濃縮成庭園造景優雅上桌;1月29日至2月6日間春節期間,更豐盛推出雙人春遊套餐,搭配藝伎手沖咖啡,從產區風土到山珍海味,大飽五感之福。春節陽明山走春,安排到豆留森林享受富貴有餘的一餐,在新年之初就是富裕有口福的好野人

以景入菜 甜點也能是一方風景

甜點の庭園‧藝伎雙人午茶組
【甜點の庭園‧藝伎雙人午茶組】/賞味價 NT$1,180

位於陽明山上的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一年四季皆有美景,佔地600坪的自然庭院,環抱著建於昭和十二年的日式歷史建築,園內自然恬靜,咖啡飄香,有亞洲最美咖啡秘境之稱。仙氣飄飄,只取一方,以庭園造景為研發概念,豆留森林推出「甜點庭園 ‧ 藝伎雙人午茶組」將八款主廚自製甜點 (提拉米蘇、橙香費南雪、紅玉瑪德蓮、哥倫比亞蛋塔、森林大福、竹林巴斯克、鳳梨千層、焦糖泡芙),盛於一方盤,山林美景化作餐盤上的優雅姿態,搭配尋豆師精選頂級藝伎手沖咖啡,深度刻劃沉浸式的咖啡五感體驗。

從產區風土到山珍海味—雙人春遊套餐

甜點の庭園‧藝伎雙人午茶組
【甜點の庭園‧藝伎雙人午茶組】/賞味價 NT$1,180

今年春節假期適逢陽明山花季,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特地準備了豐富的雙人春遊套餐,從沙拉、小食前菜、湯品、主餐,到咖啡與甜點,提供完整的餐飲饗宴。內容包括門市最暢銷的餐點如【蒜香辣味牛排義大利麵】、【煎烤鱸魚青醬燉飯】、熱門新品【北歐燻鮭魚奶油菠菜布里歐】、【法式松露蛋布里歐】等等,更有每日限量供應、氣派討喜的【起司焗烤龍蝦】,從產區風土到山珍海味、從精品咖啡到高水準料理,都能滿足饕客的品味。

豆留森林

飯後再來一杯珍稀批次手沖咖啡,幸福感滿點!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精心策畫的桌邊手沖,以手工打造的木製手沖推車,移至消費者桌邊,近距離感受沖煮咖啡時陣陣襲來的乾香氣、濕香氣。由專業咖啡師帶領風味品飲,細嚐咖啡裡的酸香苦甜與各種奔放的果香與花香。特選精品豆款有台灣阿里山的精選咖啡和來自巴拿馬、瓜地馬拉與哥倫比亞三款頂級藝伎咖啡,點購極精品桌邊手沖系列,更可獲得限量祈福御守,不僅帶來新年好彩頭,持御守回訪還有機會獲得主廚特製藝伎和風焦糖布丁!

TE撰文編輯 Joanna
PHOTO/CAMA COFFEE ROASRERS

延伸閱讀
>>Woosa春季限定「紅寶石櫻花鬆餅」!天然乾燥玫瑰粉色巧克力醬,搭上櫻花漸層飲品超浪漫 

>>餐桌上的陽明山花季!《豆留森林X山木島》聯名推出花季限定和菓子套餐,在老宅享用日式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