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2023下半年必看韓劇】: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車銀優&朴圭瑛《犬系戀人》、宋江《Sweet Home2》鉅作即將上檔!

2023年暑假黃金檔期有不少「叫好也叫座」的作品,例如《Moving異能》、《D.P 逃兵追緝令 2》及《Mask Girl 假面女郎》等,而下半年度又有新一波期待值爆表的韓劇即將要上檔了!秀智主演《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朴敘俊&韓韶禧兩大高顏值組合《京城怪物》、車銀優&朴圭瑛《犬系戀人》及宋江《Sweet Home》第二季…等,還不看爆嗎?來看看2023 下半年有哪些必追之作吧!

2023下半年必看韓劇1:
《走進你的時間裡 너의 시간 속으로》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安孝燮、全汝彬、姜勳

開播時間:9/8

翻拍自2019年柯佳嬿、許光漢的臺灣電視劇《想見你》,找來《只是相愛的關係》、《我的王國》的金鎮元導演與《Baby Sitter》的崔孝妃編劇合作打造浪漫又懸疑的穿越劇;劇情描述2023年的韓俊熙(全汝彬 飾)因懷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安孝燮 飾),聽著歌曲《You to Me Again》,意外靈魂穿越到1998年的權珉周(全汝彬 飾)身上,並遇見了和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時憲(安孝燮 飾)與暗戀權珉周的鄭仁圭(姜勳 飾),展開了三人之間的故事。

2023下半年必看韓劇2: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아스달 연대기2:아라문의 검》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主演:李準基、張東健、申世景、金玉彬

開播時間:9/9

這部是2019年斥資540億韓幣打造的奇幻歷史劇《阿斯達年代記》的續集,找來《浴血圍城88天》的金光植導演執導,編劇仍為第一季的金榮昡、朴尚淵作家。這次劇情以妥坤在前作中佔據王位約八年後的阿斯達為背景,誰將成為這片土地真正的主人。重點是男女主角從宋仲基、金智媛改由李準基與申世景擔任,張東健與金玉彬則繼續原角色。

2023下半年必看韓劇3:
《盜賊之歌 도적: 칼의 소리》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金南佶、徐玄、劉宰明、李賢旭、李浩貞

開播時間:9/22

由《壞傢伙們:惡的都市》及《追稅38》的導演黃俊赫與編劇韓正勳第三次合作打造的原創歷史劇,斥資300億韓元的製作加上長達近一年的拍攝;故事以1920年代為背景,劇情講述在動蕩的日本殖民時期,他們因各自不同的故事走向無法無天的土地-間島,為守護家園的人們團結一致。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4
《惡中之惡 최악의 악》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主演:池昌旭、魏河俊、林世美

開播時間:9/27

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韓東旭執導、電影《義兄弟》張珉石編劇合作的犯罪動作劇;故事講述1990年代為了將韓中日跨國毒品交易中心的江南聯合組織一網打盡,警察俊默潛入組織內部展開調查的故事。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5:
《犬系戀人 오늘도 사랑스럽개》

圖片來源:IG@mbcdrama_now

主演:車銀優、朴圭瑛、李玹雨

開播時間:10/11

改編自李惠創作的超人氣同名網漫,由《我的冠軍老爸》及《今天開始ENGINE ON》的金大雄導演執導,《耳朵流血的女人》的白仁雅編劇執筆,且找來兩位「臉蛋天才」車銀優和朴圭瑛主演;劇情講述一個被詛咒接吻就會變成狗的女人和一個怕狗的男人之間的不可預知的奇幻愛情故事。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6: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이두나》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秀智、梁世宗

開播時間:10/20

「國民初戀」秀智女神回歸啦!她與梁世宗主演的《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是改編自閔宋雅的網路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由《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及《愛的迫降》的李政孝導演執導,張劉夏編劇執筆;劇情描述一名平凡的大學生,在大學合租房中偶然與曾是人氣偶像組合成員的「李斗娜」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7:
《無人島的DIVA 무인도의 디바》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主演:朴恩斌、蔡鍾協、金孝珍、車學沇

開播時間:10/21

由《德魯納酒店》及《黑話律師》導演吳忠煥執導,由擅長溫暖人性故事的《皮諾丘》作家朴惠蓮執筆,這也將是吳導演與朴作家繼《當你沉睡時》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後第三度合作,加上因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後深受光大觀眾喜愛的朴恩斌主演,備受期待。劇情描述一位少女「木荷」為了站上夢想的舞台而參加選秀活動,沒想到在途中卻意外擱淺在無人島,這一受困就是15年,幸運獲救後她仍再度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8:
《少年時代 소년시대》

圖片來源:IG@coupangplay

主演:任時完、李先彬

開播時間:2023/11(暫定)

由《熱血祭司》的李明佑導演執導;故事背景以 1989 年的忠清南道為背景,講述一位人生目標是不挨揍的少年,誤打誤撞成為扶餘高中扛霸子的青春故事。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9: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정신병동에도 아침이 와요》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朴寶英、延玗臻、張東潤、李姃垠

開播時間:2023/11(暫定)

好久不見的朴寶英終於有新劇啦!這部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羅河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殭屍校園》的李在奎導演執導,《錐子》及《耀眼》的編劇李南奎執筆。劇情講述第一次來到精神健康醫學科的護士多恩,在精神病房裡看到的世界和心灰意冷的病人們的故事。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10:
《京城生物 경성 크리처》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金海淑、趙漢哲、秀賢

開播時間:2023/12(暫定)

由《Stove League》的鄭東允導演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電視劇集的姜銀慶編劇合作打造的驚悚劇集《京城怪物》,演員卡司不得了!找來男神女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劇情講述1945 年的韓國正值嚴峻黑暗時期,兩位青年奮力求生,對抗因人類貪欲而誕生的怪物。這部劇已確定製作第二季,第一季暫定2023年底開播,預計有10集。

2023 下半年必看韓劇11:
《Sweet Home 2 스위트홈2》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圭瑛

開播時間:2023/12(暫定)

眾所期待的漫改驚悚劇《Sweet Home》第二季也即將開播!這部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並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由《太陽的後裔》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執導。劇情講述男主角「車賢秀(宋江飾)」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自殺的那天,發生一連串恐怖事,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第二季和第三季據說都已經拍攝完成,而且原班人馬一起回歸,還加入不少實力派新角色,太令人期待啦!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IG@netflixkr、IG@tvn_drama、IG@channel.ena.d、IG@disneypluskr、IG@sbsdrama.official、IG@kbsdrama、IG@mbcdrama_now、IG@coupangplay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卡司陣容超堅強!盤點2023待播5部韓劇,金秀賢搭金智媛、朴敘俊搭韓韶鿋全都要追

>>拜託原地交往!盤點8對韓劇甜寵CP,滿出屏幕的戀愛氛圍忍不住姨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