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12月]愛用品香水、面膜、乳霜、泡麵、唇膜通通有!年末最豐富的愛用分享

未命名拼圖 (1).jpg

最讓人期待的新年2018終於要到啦!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然後因為新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累得跟狗一樣

明年又是狗年XD 其實也蠻擔心自己會空不出時間來寫文

但還好我終於在明年到來之前 趕緊把12月的愛用品生出來(喜極而泣)

那麼廢話就不多說啦!直接來看我這個月有什麼新東西要介紹吧~~~

 

DSC_0014.jpg

首先還是從我最愛的保養開始

Wonjin Effect超強保濕爆水炸彈霜 +爆水三步驟面膜

冬天到了常常都會擔心上妝卡卡

因為天氣較為乾冷的緣故 我常常都改成用清水洗臉

但有時還是會小脫皮 這時候水分的補充就超級重要的!

 

DSC_0015.jpg

Wonjin Effect是一個韓國牌子

用色大膽可愛

光看封面的「爆水炸彈」就覺得很有創意

 

DSC_0010-2.jpg

它總共分為三步驟

第一步驟是維他命精華水

主要是為肌膚打底

也可以幫助喚醒肌膚 做好後續保養的基底

 

DSC_0012-2.jpg

接著來到第二步驟

叫做緊緻調理精華

這個精華比剛剛的維他命水來得更濃稠

在面膜前將肌膚適當的提升滋潤度

 

DSC_0015-2.jpg

接著我們的面膜主體就現身啦!

傳說中的爆水炸彈面膜~~~

 

DSC_0017-2.jpg

它的面膜很薄透、很柔軟

非常的親膚

老實說還有一點點像春餅皮哈哈哈

 

DSC_0018-2.jpg

爆水炸彈面膜呢擁有強大的滋潤保水能量

敷起來很舒服以外

就像一個水龍頭迅速的灌溉肌底

 

DSC_0022-2.jpg

敷完真的有種肌膚透出水來的感覺

面膜本身的透氧柔絲材質也令人愛不釋手

 

DSC_0028-2.jpg

完全是冬日的補水聖品來著

而且三個步驟一次幫你顧到好

一片就完成晚間保養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還是不夠

就可以搭配它們家也是很厲害的炸彈霜XD

 

DSC_0018.jpg

一樣是粉紅到不行的包裝

很鮮豔搶眼

這就是韓妞的爆水秘方啦~

IG上也有很多韓妞分享爆水炸彈霜 人手一罐的感覺

 

DSC_0019.jpg

而且它的罐蓋是鐵蓋哦

很像果醬或是什麼吃的哈哈哈(大食怪上身)

 

DSC_0020.jpg

它的出身可是來自韓國濟州島

一打開就感覺有著滿滿的水能量~

 

DSC_0021.jpg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

但是光用看的就知道它絕對不是油膩型的

 

DSC_0022.jpg

裏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仙人掌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等等

質地很綿密

 

DSC_0023.jpg

再來剛剛說過它來自濟州島嘛~

可不是說說而已

還有濟州島綠茶萃取、濟州島溫泉水、濟州島蜂蜜、濟州島山茶花油等等

多種爆炸性的補水配方哈哈哈

 

DSC_0024.jpg

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保濕度和水潤度

但不會是那種厚重又油膩的乳霜

 

DSC_0025.jpg

擦完後肌膚是澎澎潤潤的

水感滿滿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我覺得是冬天或夏天都合用的乳霜

滿水位的水感 又不會悶住毛孔不能呼吸

 

DSC_0014-2.jpg

澎潤的蘋果肌就是要水分充足才行!

剛好韓國的天氣比較乾燥 所以他們的保養品都很重保濕

但有些確實用在台灣會太過重口味

而這款我覺得是台灣天氣也能消化的 清爽但保濕力很不錯的一款保養~

 

DSC_0026.jpg

好了現在我們很跳TONE

立馬來分享吃的(我餓了)

 

DSC_0001.jpg

這款日本的夜店燒泡麵在台灣也是紅到不行

但就是有點稍貴 咳咳...

所以即使我很喜歡也不能常常吃

 

DSC_0002-2.jpg

我個人吃泡麵就愛吃乾麵系列

而明星出品的這款泡麵正中我心

之前吃的大阪燒口味也超喜歡!

 

DSC_0003-2.jpg

那今天介紹的這款是鮪魚口味

他們的特色就是把泡麵做的像大阪燒

上面還會淋美乃滋這樣

 

DSC_0004-2.jpg

吃起來口味比較偏重

但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醬料

甜甜鹹鹹的 跟台灣的泡麵口味不太一樣 很適合嘗鮮

 

DSC_0009.jpg

接著是我新入的香水

它的牌子是MISSHA 一個韓國的國民品牌

 

DSC_0010.jpg

它們家的品牌定位就是很大眾

但是品質都很不賴

算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品牌

 

DSC_0011.jpg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它的包裝~

是不是很典雅呢

不會太誇張 就是簡簡單單很清爽

 

DSC_0012.jpg

這系列的香水都走復古風

以城市來命名

像我選的這款名字就叫巴黎

除了巴黎還有紐約、倫敦、布拉格等等

 

DSC_0013.jpg

巴黎的味道比較偏果香

香味淡淡的 不會過於濃郁 適合小清新路線的女孩

瓶身還是玻璃的特別有檔次哈哈

 

DSC_0030.jpg

壓軸就是一個超人氣商品啦!

鼎鼎大名的蘭芝唇膜~

 

DSC_0031.jpg

小小一罐超可愛

長得也很像草莓果醬(到底有多餓!)

 

DSC_0032.jpg

 

DSC_0033.jpg

我選的口味是莓果

香香甜甜的根本想一口吃掉啊~~~

 

DSC_0034.jpg

還附一根超可愛的小唇棒

可以挖晚安唇膜 形狀也很好塗抹在唇上

可以塗得很均勻

 

DSC_0035.jpg

剛挖起來很像固態質地

但碰到肌膚的溫度後就會緩緩融化囉

 

DSC_0036.jpg

睡前使用的話隔天上唇妝的時候比較好上色

嘴唇的狀況也會好一些

等於是利用晚上的時間來保養唇部

白天塗抹口紅也比較不會卡嘴皮 最近還挺喜歡用的~

 

323209.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個月大致用到 覺得很不錯可以跟你們分享的新東西

最近實在就是忙忙忙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

我也不是那種隨隨便便寫文章的人 每次打一篇文章都要好幾個小時起跳

還要拍照 美化 排版等等

所以近期文章的部分會比之前少一些 

暫時就先這樣啦~

新年快樂我們2018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歡迎收看小貓蕉蕉Banana cat

上一則:[保養]HANAKA花戀肌特輯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凍亮掃黑面膜炭長+掃黃淨膚火山泥+泉力淨化溫泉泥+拋光油切冰河泥 下一則:[保養]我的摯愛蜂王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妝前乳+面膜=OZIO蜂王乳凝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