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是MIT台灣製的保養品,瑞桂 RUI GUI主要倡導「保濕做好,保養就成功一半!」最主要以保濕為基準,也秉持著拒絕粉刺的保養品,我認真的體驗試用過他們的產品讓我滿意度高達80%!因為就是有感保養讓我覺得原來保養就是這麼簡單,真的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讓肌膚造成負擔,讓我與大家分享這次所體驗試用的產品吧。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不得不說台灣製作保養品真的非常厲害!台灣也算是美妝保養品界很出名的國家,尤其我特別喜歡MIT全程台灣製作的保養品,自家自產的當然一定要支持囉,加上有很多外地的觀光客就是指定要來台灣購買保養品,這點我覺得非常光榮!瑞桂 RUI GUI他們不只有出保養品,還有出居家旅遊良品髮品類的品項!精油、防蚊的產品哦,而且在網路上還蠻多媽媽論壇有討論過呢!

瑞桂 RUI GUI傳明酸淨白精華液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臉上瑕疵黑斑不那麼明顯,像我自己就是黑斑非常多,所以除了保養品會挑選淨白系列以外,當然肌膚也是必須要做好防曬哦!瑞桂 RUI GUI傳明酸淨白精華液我覺得非常值得購入,算是今年使用過的淨白保養精華類我很推的一項商品!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傳明酸淨白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好推勻,本身也沒有添加任何香料、酒精!而且非常好吸收,肌膚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感!我個人覺得用量很省按壓兩次就可以塗滿整張臉與頸部(頸部保養千萬也不要忽略掉囉)
雖然主要這罐是淨白精華液,不過保濕度也很厲害喔!肌膚吸收後輕輕摸肌膚會有光滑的觸感,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原來高貴的保養品也可以用不貴的價格擁有它,一定要記得保濕對於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呀!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高效保濕精華液

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瑕疵黑斑的您,那必備的就是這罐瑞桂 RUI GUI高效保濕精華液了!其實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出在於「肌膚缺水」所以導致引起很多肌膚狀況,以前的我根本就不重視保濕,所以覺得是不是只要白白淨淨的就好了!但萬萬沒想到保濕沒有做好反而引起肌膚出油的狀況,肌膚也是需要喝水的!當肌膚缺水自然就會分泌油脂來避免水分流失,所以肌膚保濕太重要了。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因為我自己的肌膚是乾性肌膚(是非常缺水的那種)只有T字部位會出油,臉頰、下巴、鼻翼都很乾燥容易脫皮,所以我會特別針對容易脫皮的部位加強使用保濕商品,也會另外特別按摩增加吸收度! 其實肌膚有沒有真正保濕,光是用看的就看得出來了!就像是人需要喝水才會漂亮,相對的肌膚保濕做好了基本上肌膚就會呈現透亮光澤感,連帶關係到隔天上妝也會很服貼,讓底妝都乖乖的聽話。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淨白保濕緊緻霜

保濕除了精華液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乳液/乳霜囉!這樣才可以完整的把水份鎖在肌膚裡,瑞桂 RUI GUI淨白保濕緊緻霜我很推薦可以送給媽媽們來做日常保養哦,最主要因為是分子小所以肌膚更好吸收!這罐也算是淨白+保濕+緊緻的融合體啦,所以整個這次介紹的三項保養品,都非常推薦可以一起購入!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喔!千萬不要小看這罐乳霜,它的質地實在是水潤到不行,除了延展性非常好以外吸收度真的意外比我想像中的好!乳霜通常我都會取比較多一些些,因為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好好的做全臉按摩,頸部也不要遺漏掉囉,既然可以緊緻那頸部也不能放過啦。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草本精油

這罐瑞桂 RUI GUI草本精油我大力推薦給喜歡旅遊、戶外露營的您,畢竟在戶外一定會有一些蚊蟲,或是暈車不舒服等等的狀況發生!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尤其是有小朋友在戶外真的超級容易吸引蟲蟲的,這罐就非常好用!連我自己被叮也會擦這罐哦,而且它的味道不會刺鼻也沒有怪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耶!有的時候鼻子會鼻塞過敏,我也會沾一點點再人中的位置,這樣呼吸也比較舒服!滾珠設計讓整體更順手,也不用擔心沾得滿手都是!這罐算是多用途的精油哦。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瑞桂 RUI GUI MIT台灣製有感保養,就是要妳美得有感!保濕、淨白、緊實交給他們準沒錯。
|更多資訊| 官網
上一則:One Day Bio 每日有機法國薰衣草花水,以保濕出名的多功能肌膚保養水!隨處的肌膚都可以保濕鎖水。 下一則:日本女性逆齡的秘密|給肌膚最純淨的美好,日本保養彩妝品牌「愛美人 emuart 化妝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