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做什麼呢?規劃到健身房運動分享

上班累了一天後,大家下班都規劃做什麼呢?

是聚餐吃吃喝喝;還是回家當個宅男宅女,做在電視機或電腦前打發時間呢?

 

這次因為 #BloggerAds的分享 ,讓我重新思考並回想了一下,我每天下班後到底在做什麼呢?

過去,小朋友還小時,身兼職業婦女和媽媽角色的我,下班後就是趕著去接小朋友下課,並在回家後快速的煮了晚餐,並檢查小朋友作業,就這樣,一天就過了。

 

現在,孩子大了點,自己的時間空了些,下班後就不用再匆忙的趕趕趕了,公司所在的園區內就有健身房,它便成了我下班的好去處。

 

跑跑步,作個SPA,跟著老師一起上有氧課程...等,每天都可以依據自己的狀態來調整,而且因為運動,讓我結交了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也更加的開拓了我的視野。

下班做什麼呢?規劃到健身房運動分享 

運動不只是打發時間,它也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體脂降低了,身型也變得更好看。

 

真的很謝謝 #BloggerAds,讓我可以有機會來和大家分享,運動真的好處太多了,下班後你還在規劃要去那裡嗎?來運動就對了。

創作者介紹
下班做什麼呢?規劃到健身房運動分享

ANNIE愛分享

上一則:夏日保養新法寶@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下一則:轉骨黃金關鍵期就靠它 林天樹-天樹成長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