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尼 蜂膠洗髮精

蜂膠怎麼洗頭?不會太甜嗎??日本宣尼 蜂膠洗髮精

日本宣尼 蜂膠洗髮精

放心啦!!蜂膠可是美容聖品呢!哈~

好啦!!言歸正傳日本宣尼 蜂膠洗髮精


這適合而各種頭皮狀況,可以淨化頭皮角質、活化毛囊、平衡油脂

更厲害的是它可以改善細菌感染、頭皮紅腫、鎮定頭皮

讓毛囊更健康、頭皮輕鬆、無負擔哦!

Genic宣尼 丰采  蜂膠深層洗髮精(頭皮用)

蜂膠精華成分,能保持頭皮清潔,從髮根賦予頭皮健康活力。

主成分:蜂膠精華、金銀花精華、尤加利油、薄荷醇

修護+清潔的雙效護理:

能調理頭皮,深層清潔頭皮,洗後有清涼感,增進秀髮的健康與活力

容量:250g/NT$550



Genic宣尼 丰采 蜂膠護髮乳

蜂膠精華成分,能保持頭皮清潔,從髮根賦予頭髮健康活力。

它的公司修護產品類可以接觸頭皮的修護素

主成分:蜂膠菁華、水解絲蛋白、檸檬、乙醇、變性酒精、香料

1蜂膠情華能維持頭髮和頭皮的清潔,呵護頭髮免於受損。

2SK蛋白補充氨基酸及水分,讓秀髮持久保濕
容量:240g/ NT $ 900




何謂蜂膠呢??

蜂膠(Bee Propolis)的由來
蜜蜂將採集到的樹脂物質與其唾液混合後,會產生一種黑褐色像柏油一般的膠狀物質,這膠狀物質就稱為蜂膠。蜂膠「Bee Propolis」,在希臘文中是「都市捍衛者」的意思,因為蜂膠具有防禦外來的入侵者及感染病菌擴散的功用。

蜂膠又名『樹木的淚水』,謂蜂膠的來源之一為樹木的汁液,這些汁液從樹皮滲露出來時,慢慢往下流,形成淚水一樣的狀態,故蜂膠又稱是『樹木的淚水』。就因為如此,蜂膠的原料是樹脂,因而也帶有樹木的香氣和刺激性苦味。因此蜂膠無形中含著甚為強烈的天然性抗生物質。

蜂膠( propolis)和蜂蜜及蜂王乳都是蜜蜂製造的天然物質. 它最初被發現於蜂巢的入口處,因而得名. 換言之,它是保護蜂巢的物質,在日本稱為"蜂脂".

蜜蜂從各種樹木尤加利樹、松樹、棕樹、白楊樹、柳樹、樺樹的皮或嫩芽採集的萃取液,經由蜜蜂本身喉腺分泌物(酵素)混合而成蜂膠,並在產卵前塗在巢壁或間隙,保護蜂巢內部,增強殺菌力,使得蜂巢內部維持無菌狀態. 由於蜂膠具有防毒,殺菌,消炎,防腐,促進細胞在生及新陳代謝等作用.

據研究報告指出,在巢內檢驗不出任何病毒,所以蜂膠可以說是蜜蜂維護健康的守護神. 由於二萬隻蜜蜂一年只能生產二十公克的蜂膠,所以蜂膠原液相當珍貴.

這些蜜蜂所採集的樹木精華小部份經由樹木釋放到空氣中,而令人感覺具有淡淡香氣的東西,也就是我們所稱的"芬多精

蜂膠的成分

    蜂膠會依蜜蜂採集季節及植物的不同而有顏色之深淺和成分比例之多寡的差異,但效果並無差異,其成分如下:

1.樹脂    50~55%
2.蜜臘
    25~30%
3.花粉
    15~25%
4.芳香油、有機酸、氨基酸、類黃銅素、鐵、鋅、錳、植物性酸、維生素A.B.E.C.H.P.    5~10%

 


在歐美等地的傳統醫療中,由於蜂膠具有抗菌的特殊功能,因而人們利用它來預防及抵抗疾病的侵襲。隨著科技的進步,科學家們終於解開蜂膠神奇功效的奧秘,答案就在其具有某些特殊有效成分,包括: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大量的有機酸、生物類黃酮類與雙帖類。

抗菌三寶各顯神通
由於蜂膠是一種天然抗菌的產物,據研究顯示與抗菌、殺菌有關的成分,大致上可以分為以下面三大類。
(1)有機酸:蜂膠所具有的特殊有機酸,例如:龍膽酸、安息香酸、咖啡酸、香豆素酸、單酚酸….等,均具有抑制細菌及抵抗發炎反應的作用。
(2)生物類黃酮類:約可細分成20~30種,是蜂膠中最主要的有效成份,可協助人體組織細胞進行抗氧化、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並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組織修復、再生的功效。
(3)雙帖類:是蜂膠成份中,對於抑制及殺滅細菌,產生抗菌效果的有效成份。


蜂膠血統證明書
由於蜂膠的主要成分是蜜蜂所採集到的樹脂物質,因此若依照樹種來源作區分的話,較常見的有:尤加利樹、白揚樹與樺樹。若依產地來作區分,巴西、澳洲、歐洲、美國等,是較常見的產地。蜂膠是大自然的產物,因此所採集的樹種或地區若有不同,便會直接影響到蜂膠的品質。一般而言,原始無污染的生長環境,是選擇蜂膠的首要條件。

萃取法會影響有效成分
有了好的原料,後續的加工萃取過程也是很重要的。常見的蜂膠成品,大致可以分為:酒精萃取蜂膠、微膠粒化蜂膠、水溶性蜂膠等三種。
酒精萃取蜂膠
酒精萃取法,是一種最傳統的蜂膠純化方式。因為蜂膠大部份的有效成份(如生物類黃酮),大多是非水溶性的,必須藉由酒精將其萃取出來。藉由此方法所溶出的有效成份,是目前已知的萃取法中含量最多的,也因此市面上的蜂膠製品,以酒精萃取最為普遍。
微膠粒化蜂膠

為什麼它聞起來會像酒一樣刺鼻

是什麼原因啊


蜂膠特殊的氣味有點像「優碘」,並非人人可以接受。為使更多人能享用蜂膠的好處,食品業界利用先進的食品加工技術,發展出「微膠粒化」的型式,將蜂膠包覆起來,以降低蜂膠特有的氣味與辛辣口感。
水溶性蜂膠
以熱水萃取蜂膠中的有效成份是最簡便的方法,但是大部份蜂膠的有效成份並不溶於水,所以相對的水溶性蜂膠的有效成分也較低。

蜂膠功效

蜂膠因具有天然性抗生物質,因此可治療如下例之疾病:
01、類黃酮抑制酵素發生作用;
02、抑制ATP分解;
03、增強免疫力;
04、產生干擾素以保護細胞、阻止病毒侵入;
05、不會被免疫系統排斥;
06、預防過敏;
07、參與膠原合成、強化結締組織;
08、調整胃腸機能緩解潰瘍;
09、堪稱天然的阿斯匹靈;
10、預防焦油化合物致癌;
11、活化細胞、預防老化;
12、防制過氧化脂質;
13、提高新陳代謝功能、消除壓力等疾病。


 


臨床與實驗發現下例真相


01、牙醫用於緩解口腔炎;
02、用於家畜手術時的麻醉;
03、改善輕微上呼吸道發炎;
04、防治咽喉炎;五、改善慢性中耳炎;
05、可改善九成的皮膚病;
06、改善富貴手;
07、治療輕微燙傷;
08、兩天內抑制帶狀庖疹疼痛;
09、抑制水痘病毒繁殖疼痛;
10、治療頭癬;
11、加水楊酸軟膏除雞眼;
12、按摩防治脫毛;
13、過敏性皮膚炎;
14、可殺滅陰道滴蟲;
15、降低胃潰瘍手術率;
16、可出現較多血漿細胞;
17、強化免疫機能、延緩老化;
18、更可以當外傷藥用;
19、改善氣喘與皮膚炎;
20、預防感冒與口腔炎;
21、預防扁桃腺發炎及腎炎;
22、治療頭痛、低血壓、牙痛;
23、外耳炎、外傷性鼓膜穿孔;
24、潰瘍性口內炎、口瘡性口內炎;
25、慢性鼻炎及臭鼻症;
26、扁桃腺炎、支氣管炎、支氣管性氣喘;
27、濕疹、神經性皮膚炎、營養不良性潰瘍及其他皮膚病.....等功能。

 



蜂膠選用停看聽
一般而言,蜂膠原料產地以巴西、澳洲、紐西蘭等原始無污染的地區為較佳,萃取方式則以酒精萃取效果最好。若有以下症狀或疾病者,建議不妨試試看蜂膠。

(1)有慢性過敏性鼻炎的人

(2)支氣管炎患者

(3)呼吸道感染及喉嚨痛、流鼻水

(4)發燒、氣喘、咳嗽、鼻塞

(5)容易感冒生病

(6)長期處於空氣環境不佳的人

(7)細菌性感染。另外,出國到衛生條件較差、有流行性疾病的地區時,也是使用蜂膠產品適當時機。


一般而言,蜂膠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其功效。外用部分,最主要是針對傷口的收斂與癒合,效果還算不錯。建議使用蜂膠的酒精萃取液,直接塗抹清潔後的傷口,用法與「優碘」相同。
此外蜂膠可以刺激免疫系統的戰鬥力,加上蜂膠本身抗菌、殺菌的效果,是感冒期間兼顧預防感冒與促進身體復原的好東西。

上一則:礁溪泡湯之旅 下一則:MiLu 11月份休假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