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各位好朋友們金拍謝XDDD

前幾個禮拜說要分享的超好用吹風機我終於要來發文啦!!!

Valera吹風機其實早在我五月坐月子的時候就開始用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寫吹風機的文章

因為覺得到了某一個等級後的吹風機使用感覺和功能都大同小異

但是~由於月子中心的吹風機實在太...

每次吹到一半都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燒焦味,而且又要吹超久才乾(囧)

所以當我一收到廠商邀請體驗Valera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女神Natalie有用我愛學人XDDD)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很多人應該對Valera很陌生

Valera是國外很多設計師喜愛的品牌

同時也是七星級杜拜帆船酒店指定使用!

 

Valera這款水護色吹風機它是一台速乾吹風機

利用特殊的設計有效防止色彩流失並保有光澤,維護頭髮天然水分

另外材質上是唯一使用95%歐盟認證的環保材質

使用過程吹出健康且100%無毒的風,不會有奇怪的塑膠味產生

在品質上可以更安心使用喔!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除了吹風機本體之外

一共有兩個吹風頭可以替換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左:可觸碰7.5cm集風嘴 / 右:超窄6cm集風嘴

左邊這款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它是雙層散熱,是獨家的Touch Me可觸碰專利,觸摸溫度低於45°C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外觀設計上我覺得蠻有質感

不是廉價塑膠的那種,有點分量,質感很好

把手有設計弧度,抓起來也很順手

背面的罩子也可以拆下來清潔喔!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說個題外話~大家知道這個是要幹嘛的嗎?

我一直到上個月才知道這個可以把吹風機掛起來

真的是太好笑了~因為我都放在桌上,從來沒有注意過啊XD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功能上除了有特殊的集風嘴之外

風量可調節兩段,溫度也是有三段

把手正面還有一個灰色的按鈕,按下去可以直接吹出冷風

我大部份的時候溫度都是使用2,慢慢的吹乾~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一般洗完頭髮我會擦比較乾再吹

大概是到這樣的程度左右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然後擦上免沖洗的護髮油,再把頭髮梳開

然後就可以開始盡情的吹啦~~

吹的時候我會有一些小小的整理撇步

下面有影片,大家可以點來看看喔!

 

 

(影片如果比較慢,可以先讓它跑完再一次看噢!)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接著來說說我這幾個月的使用心得吧!

(從五月份開始我就都是用這台,扎扎實實的試用了兩個月喔)

我五月底剛出月子中心的時候,那時候頭髮已經退到發黃

一直到了六月底我才去染頭髮,護色的效果有多強說實話我沒有辦法和你們說

但是!!染到現在快一個月,我的髮色和當初染完幾乎沒有什麼差異

 

再來,Valera還多一項業界獨創的功能,水護色離子+電氣石奈米負離子

電氣礦石可以讓毛麟片完全服貼不毛躁,同時有效淨化頭皮,抑制頭皮油脂,進而防止落髮

這個部分我超。級。有。感!!!

我超級會掉頭髮,房間只要一天不打掃,滿地都是我的頭髮

吹頭髮的過程也是一樣,絕對都是掉滿地(好險我頭髮多,不然就禿頭啦)

使用了兩個月,最近半個月老公每次幫我吹完頭髮都說沒什麼掉髮

(持續使用效果就會出來,沒有神奇到使用一次就見效啦)

另外水護色離子它可以使水分迅速包覆髮絲,就算每天洗頭,頭髮還是一樣有光澤感

 

最後,Varela採用航太渦輪核心,渦漩風技術

可以快速乾髮,不用擔心因吹太久溫度過高傷害到頭髮蛋白質

頭髮保留住水分,讓髮絲更柔順蓬鬆有彈性

這個部分大家看影片最後就可以發現,頭髮看起來就像剛護髮一樣噢!

 

[頭髮] 輕鬆吹出蓬鬆豐盈秀髮。Valera 維力諾水護色吹風機(9200系列)

 

一台好的吹風機真的可以陪你過很久

我覺得比起其他美髮用品

吹風機絕對是很值得也很需要投資的

如果吹風機不好,美髮用品再怎麼加強都沒有辦法發揮最好的功效

要是你們也有“怎麼保養頭髮都不順”的煩惱

強力推薦大家可以下手購入這款噢!!

 

哪裡買?

全省斐瑟髮廊 / 全省台隆手創館

Yahoo 超級商城/購物中心 / PChome 24HR

momo 購物網 / 東森購物等各大網路平台

 

上一則:[頭髮] 甜蜜香氛幸福滿分。Elastine香水洗髮精 下一則:【Baby】 給寶寶最溫柔的呵護。施巴嬰兒泡泡露(文末抽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