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看首圖。。。大家可能覺得愛愛又跑去敗家啦(笑))))

呵呵~~其實今天的介紹不算敗家喔!

反而是介紹C/P值超高的名牌精品咖啡館--Gucci Cafe啦

全世界目前除了義大利的米蘭之外, 

就只有東京銀座的GUCCI TOWER設有咖啡廳!! 

我們很幸運的不用飛到遙遠的義大利。。。

只要在東京銀座做可以享用這高貴不貴的GUCCI CAFÉ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沒錯。。。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愛愛去年到日本東京拍攝愛愛@東京玩美日記的花絮分享,

時間過得好快喔))))算一算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ㄝ

這一年之中,又忙碌了好多事情(笑)直到這時候才有幾天的空檔,

趕快來還給大家一些美味又有趣味的日本旅遊記事啦~~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愛愛我記得那天一早清晨5:00就起床化妝打扮,

早上先拍攝了日本飯店的超豪華日式早餐料理之後。。。第一站就直奔銀座

銀座其實是個很棒的地方,不管你喜歡傳統風格或者是最新時尚,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忍不住要說。。。我愛銀座)))))讚讚讚啦!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而那天拍攝為了要讓行程順暢,

於是在GUCCI還沒開門前,我們已經先到這裡拍完外觀的照片了~~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於是很幸運的誠為當天的第一組客人(笑))))

也就是這樣,才能這麼盡興的拍照啦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2006GUCCI慶祝創立85週年的同時,並在銀座開設GUCCI 最大的專賣店。。。 

 

當時GUCCI CAFÉ引發長達一個多月入店參觀的排隊風潮呢!!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咖啡廳內所有使用的,從家具到器皿都是GUCCI GINZA ONLY的獨創產品,

 

從古銅金色的桌墊、MENU封皮到甜點上,到處可見GUCCI LOGO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MENU質感真的好到要爆炸。。。

果然是國際精品級的咖啡店呀(大拇指)))

好想帶回家喔。。。誤))))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連服務生都帥到可以直接當MODEL。。。。哈哈

話說,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帥哥,還真的是日本模特兒喔!

平常也會接走秀工作喔

(不過他的臉也太小了吧。。。比愛愛我小了1/3ㄝ)))))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4FGUCCI CAFÉ 以古銅金和咖啡色系為主調簡約的色彩風格~~ 

透露著不經意的小奢華

詹姆士點了義式濃縮咖啡,附上了招牌的GUCCI巧克力+氣泡水喔!

不過詹姆士很搞笑的說。。。怎麼咖啡只有一點點(偷笑)))

ㄟ。。。MENU上不就說是濃縮咖啡了嘛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不過還好這GUCCI巧克力可以療癒一下詹姆士的心啦~~"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當然享用美食之前要先拍照一下啦~~

這次的任務是要好好採訪+報導呀(哈哈哈)))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精緻的GG Logo 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的巧克力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不過最後巧克力。。。被愛愛我吃掉了(哈哈哈))))

是說,不吃我哪寫得出來他的口味呀 是不是呀!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我點的熱拿鐵。。。拉花超精緻的喔

不過對於咖啡癮很重的我來說,口味稍微淡薄了些。。。哈!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和GG巧克力一比。。。巧克力真的大勝出(笑))))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不過最讓人驚豔的是這款甜點喔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招牌的提拉米蘇是人氣必點商品,帥氣型男服務生推薦^^

 

 

 

綿密細緻的口感,搭配上旁邊的莓果很是合拍!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有機會來到GUCCI CAFE一定要嚐嚐這裡的巧克力和提拉米蘇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而且記得要多拍幾張照片喔。。。

這裡的採光真的好美喔

都是自然光,怎麼拍都美))))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而要離開前記得來買盒巧克力當伴手禮物喔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4塊入的只要日幣2100元()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還有4種不同的經典GUCCI造型巧克力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雖然是來工作拍攝新書壓力不小,

連續7天在日本雖然大吃大喝(笑)))但卻讓我整整瘦了2KG回台灣

這應該是這幾年來最瘦的時候吧,難怪臉好尖喔!!!噗~~" 

但事後想想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工作經驗

畢竟這工作算是很多人羨慕+忌妒啦。。。呵呵(汗)))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大家都對於愛愛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這點好似很羨慕(苦笑)))

其實這樣反而更辛苦ㄟ,玩也不能盡興,吃東西還要記住口感和味道,

工作的壓力反而更大。。。但是我想我已經逐漸習慣這種生活啦^0^

而且還要學會樂在其中。。。呵呵~~一起加油吧

這天很感謝隱藏版人物的幫忙還有每天被我盯到滿頭包的詹姆士,

真是辛苦大家啦。。。寫到這裡,又好想去日本玩喔




Gucci Cafe グッチカフェ

 

 

 時間   11:00~20:00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4-10 GUCCIビル 4F

 

TEL 03-3562-8112



 

 

 愛愛Love

 

 東京銀座好好玩♥高貴不貴的GUCCI CAFE♥♥♥

 

宣傳你的專頁

 












 

上一則:關於時尚二三事♥MBMJ 2012秋冬服裝秀 下一則:獨家版的榨菜肉絲♥愛媽上菜♥配飯配麵帶便當都很美味♥
我要留言:
  • 訪客
    2014.05.03 16:51:31
    B1
    有帥哥!!
  • 匿名
    2012.11.15 04:35:21
    B2
    去東京一定要造訪噢!!!
  • 匿名
    2012.11.14 18:23:46
    B3
    我也想去看看~快要去東京!
  • 匿名
    2012.11.14 05:04:28
    B4
    真是太棒了,我愛提拉米蘇!!!!
  • 匿名
    2012.11.14 04:37:56
    B5
    謝謝你們大家啦>w<
  • 匿名
    2012.11.13 12:10:02
    B6
    好棒~~我有買書喔!
  • 匿名
    2012.11.12 08:58:00
    B7
    目標之一!!!好棒喔~~
  • 匿名
    2012.11.12 04:40:51
    B8
    日本的咖啡真的很淡又不加糖,不過愛愛穿的那條裙子好好看喔!
    版主回覆 2012.11.12 07:36:32
    日本好喝的咖啡都在咖啡車上(笑))) 裙子是MOMA的喔^___^
  • 匿名
    2012.11.12 03:25:34
    B9
    會有那杯氣泡水應該是因為怕妳們喝不習慣濃縮咖啡而附的吧!!! 也真是貼心 ^^
    版主回覆 2012.11.12 07:41:48
    是呀~~清口腔用的,只是也太高級的感覺啦!
  • 匿名
    2012.11.11 15:38:55
    B10
    是很讓人羨慕的工作經驗哦!!
    版主回覆 2012.11.12 07:44:58
    幸運^____^
  • 匿名
    2012.11.11 15:12:55
    B11
    好棒喔~ 下次去東京我一定要去^^
    版主回覆 2012.11.12 07:43:59
    很棒~~日本真好玩!!
  • 匿名
    2012.11.11 15:09:31
    B12
    很不錯的經驗拉!! 不過印象中,那天我的東西就有點詭異 好像是一杯咖啡配一杯氣泡式礦泉水........ 無言的組合!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看照片感覺還蠻美的....
    版主回覆 2012.11.12 07:43:16
    資生堂的更讓我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