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自12/9號參加過 SK-II記者會之後,

回家就很乖的每天使用青春露,雖然使用青春露不是這一天兩天的事情。。。

陸續也用了10多年了但是為了這回的肌膚檢測活動,

抱著千萬不能輸的心情之下,

早晚都很認真的使用青春露+輕輕拍打1分鐘+重點部位濕敷一下下這3個使用原則喔

果然。。。肌膚就給了我很好的回饋啦))))))

呵呵~~究竟有比之前狀況好多少?!賣點關子,等等就會跟大家分享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SK-II PITERATM PARK首站來到了信義區的香堤廣場,

這是2015亞洲最大美肌盛事 SK-II PITERATM PARK青春美肌體驗館,

信義新光率先開跑
超過百位青春露使用者共同見證,超越肌膚極限,攜手打破天生DNA定律

所以說愛愛我今天也算是見證之一啦(笑)))

而一起參與SK-II PITERATM PARK這天活動的還有其他的美人部落客們,大家的皮膚真的都是晶瑩剔透, 

看得我好想偷捏大家的臉頰呀(哈哈哈)))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這麼大的一個美肌盛事,一定要先帶大家好好逛逛這難得的盛會囉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這天參與活動的來賓,都穿上了經典的SK-II紅和白色系的衣服,

拍起照來的整體感覺真的好棒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活動一開始之前,就先趕緊逛逛這 SK-II PITERATM PARK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現場設有「源起故事區」、「經典產品體驗區」、「美肌實證藝廊」、「名人見證區」「宣誓拍照區」與

「美肌檢測區」 等六大主題區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 PITERATM到底可以給肌膚怎樣的幫助,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活動!

因為現場的設計,可以讓你從最根本的開始來了解
PITERATM的美肌秘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一切的開始就是從釀酒師的手。。。

為何臉部充滿了歲月的痕跡-皺紋,但雙手卻依然光滑細緻?!

原因就是這神奇的
PITERATM


含有超高濃度90% PITERATM的青春露,就是今天的超級主角喔~~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瞧~~有沒有看到大家都超專心的聽專家的講解和導覽呢))))

對於美麗這回事情,真的是永遠都不能懈怠呀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經典產品體驗區」就可以知道所有的SK-II PITERATM 產品呦!

連我很喜歡的彩妝系列,

都添加了這厲害的保養成分真的讓你上妝也能繼續維持住美麗肌膚的質感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現場最有趣的就是這互動區,

看你想知道哪位美麗女星的使用心得,

這邊通通可以看到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真的事一群愛美的女生聚在一起,

都會有說不完的話呀))))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現場也可以立刻體驗一下 SK-II PITERATM的魅力,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青春無敵的青春露啦!

美容顧問很細心的再重複示範一次如何正確使用青春露喔!

這麼棒的保養品都然要運用到淋漓盡致才行(笑)))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青春露的使用方法小分享:

首先先到出約50圓硬幣的大小使用量,

先均勻的畫圈輕揉擦拭全臉肌膚之後,在輕輕拍打肌膚約一分鐘的時間,

然後再把化妝棉濕敷在有需要的地方(例如臉頰),

然後等一會兒在進行之後的基礎保養就OK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肌源新生賦活眼霜+青春磁力棒,


在這邊也可以體驗到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美容顧問建議,眼霜如果要試驗質地,

可以是在虎口這邊呦,因為這裡的肌膚紋路比較多,

而且相對於其他部位,這裡的肌膚也更乾燥,所以用來試驗眼霜是最好的!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看看愛愛我之前的文章分享

14天立刻有感的眼周保養♥ SK-II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肌源新生賦活眼霜vs青春磁力棒♥♥♥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測試一下這兩周密集使用青春露的效果。。。

說真的,剛開始真的有點擔心自己的肌膚狀況,最近新書剛好在截稿,

壓力真的不小,加上連續好多天的寒冬外拍和濃妝。。。真的有點壓力呀!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呵呵~~後來聊天大家才發現,原來每個人擔心的都一樣呀))))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首先出現的數據是"肌膚年齡"的部份。。。

測出來的數字是:28歲ㄝ(灑花+轉圈圈)))))

真的好開心呀!!!哈哈哈~~果然有保養,身分證上的年齡都僅供參考而已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緊接著。。。分數出來了))))))

現在肌膚整體有94分喔!比之前的分數整整上升了4分

而且有兩項是滿分100分ㄝ!!!!

YA!!!!之前的檢測過程,愛愛我會放在後面讓大家比較一下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機器還可以模擬之後繼續使用和之後沒使用青春露肌膚的狀況的結果。。。。

這算是有點"警世意味"的功能嗎!!!!!(大驚)))))

看完現在的分數。。。那時間就要往回推1個月啦 

 


 

接下來就複習一下12月的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檢測紀錄&過程分享囉!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相信大家對於SK-II五大美肌度的檢測應該比較不陌生,

這N年前愛愛我已經檢測過了,今天就算重新再幫肌膚保養作一下年終考核好了(笑) 

先填寫好基本資料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利用SK-II專業的青春美肌測量儀檢測五大美肌度,只要幾秒鐘就可以檢測出肌膚的保養成績單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五大美肌度共分為: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
度和光澤度這5大部份!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嘿嘿~~不到一分鐘,成績出來了,分數還真的讓我欣慰)))))

每天都很認真保養的我居然有達到90分的標準ㄝ(灑花+轉圈圈啦)

我都感動的快要哭了,認真努力果然沒有白費呀

(而美容顧問也小小的溫馨提醒我,要多注意加強美白部份的保養呦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大家還記得愛愛12月參加的SK-II記者會嗎?除了發表超威猛了SK-II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之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DNA肌因檢測喔!

我自己超級期待這個DNA肌因檢測,透過這檢測可以了解到自己肌膚的類型,


而根據SK-II的多年研究發現,以前我們所認定的"基因"決定的肌膚的一切,

就在這麼研究裡面被完全推翻喔!!!(好刺激呀)))))


根據資料顯是,DNA只是凸顯個人肌膚老化的風險,外在環境的影響其實更勝於DNA呢

換句話說,即便原本的肌膚基因條件不好,只要透過適當的勤勞保養還是能夠讓肌膚"晶瑩剔透"的意思啦!

這句話又更能證明"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件事情~~

也讓自己對於保養的熱誠能夠更加激發呀)))))


那天在現場就親身參與了DNA肌因檢測啦~~

有看過CSI的朋友應該對於這DNA檢測取樣的棉棒不陌生吧(笑)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使用方法就是先用溫水漱口之後,拿棉棒在左右口腔靠近臉頰內側,

左右滾動15次就OK啦~~人生第一次的DNA肌因檢測就獻給SK-II,

之後會把這樣本送回日本的研究室分析,結果大概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類型,

基本上基因科學研究發現影響膚狀態的三大關鍵DNA,

分為GXP1型(膚色) MMP1型(膠原蛋白) SOD2型(抗氧化)藉由這3大關鍵就可以預測肌膚的五大美肌度,

而超過90%的亞洲女性天生屬於MMP1型和SOD2型的中高危險群,也就是肌膚老化問題的根源~~

(我好想快點知道我的肌膚類型,這樣可以當作未來我保養的使用依據,真的好科學化又專業的肌膚檢測呀))))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五大美肌指數名稱參考請看愛愛手上拿的五大美肌度牌子喔!

下面就是從日本研究室傳回來的檢測結果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SK-II DNA肌因檢測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沒想到我細滑度方面的肌因分數最低呢!往後的保養這方面一定要再多多加強

透過這次的DNA肌因檢測讓我了解了自己天生DNA分數如何,

經過一個月的青春露體驗,驚喜地發現我的緊緻度以及抗皺度這兩方面的五大美肌度指數更進一步大幅突破。

感謝SK-II青春露讓我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我會持續使用青春露,讓我的肌膚持續散發晶瑩剔透的光澤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青春露有很多人都會疑問,

這到底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呀?!

其實青春露是"水狀的精華液"


用過的人都會有的第一個印象,青春露味道怎麼有點奇妙的味道。。。

但是當你真的感受到它的魅力之後,不管是啥味道,你都會乖乖的回來使用青春露啦! 

而愛愛我在20多歲已經開始使用青春露了,

雖然當時很多人都說"這麼年輕用這麼好的保養品,你不怕老了之後沒東西用嗎?!"

我忘記我當時怎麼回答別人了,但是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要用保養品當然一定要用最好的且最適合自己的才是呀,而且越早開始使用,

就越能把肌膚凍齡在最好的那一刻,這樣的保養才算值得的呀,不是嗎(笑)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而在10多年後,我終於證明了當初的投資沒有白費,

看看肌膚的檢測數字28歲,我想我會繼續使用青春露下去的

也把這美好的保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把肌膚停留在最美的時刻呦))))




最後,附上青春露的正確使用方法跟大家分享))))

這事很實用的使用資訊喔,好的保養品也要配合正確的使用手法,

才能讓產品的效益發揮到最大。。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最後附上大合照來跟大家說再會啦))))

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要把握機會,趕緊到 SK-II PITERATM PARK來體驗青春露的美好喔


SK-II PITERATM PARK巡迴場次表

 

可以直接SK-II粉絲團查詢喔,http://fb.mo2.com.tw/moulin/skii_jf15/pitera.php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上一則:PORTER 2015 春夏創意風潮發表會♥ 下一則:我的2015添好孕♥♥♥
我要留言:
  • wen julia
    2015.01.31 05:58:30
    B1
    哇~我中獎了 謝謝愛愛~我傳訊息在fb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秘密訊息....XDD 圖片是小鳥的就是我
  • 匿名
    2015.01.29 13:54:38
    B2
    SK-II青春露真的很棒~ 用過後我也深深愛上,不油膩而且真的很好吸收!! 看到愛愛的肌膚年齡28也太棒了吧!! 我記得我也之前也有去測,我的肌齡我也是蠻滿意的。
  • 匿名
    2015.01.29 13:44:25
    B3
    不管年輕還是年紀大,好用的保養品越早開始使用,就能夠讓肌膚保持在好的狀態啊
  • 田甜圈
    2015.01.29 12:14:30
    B4
    妳皮膚好好喔~超羨慕 我也好想檢測看看喔 可是好怕檢測出來肌齡比真實年齡大
  • Betty Kuo
    2015.01.28 15:01:46
    B5
    從來沒有買過sk2 因為有點貴 所以一直都是有活動才去試用 不過我覺得它們家的真的很厲害ㄟ~~希望之後能夠購入它辣^^
  • Shina Wu
    2015.01.28 10:02:56
    B6
    青春露真得很厲害,我也是它的愛用者呢!還有DNA檢測可以知道自己的肌膚類型也好專業啊!
  • 匿名
    2015.01.28 08:53:01
    B7
    DNA肌因檢測真的好厲害喔!!! 有機會我也好想去了解一下我的DNA~~ 才能針對自己的弱點積極保養呀^____^ 青春露我也好喜歡喔!!! 我也好想試試看自己捨不得買的面膜跟眼膜喔~~
  • 匿名
    2015.01.28 00:03:37
    B8
    我有試過濕敷會有些許的刺痛感 愛愛使用會嗎?
  • wen julia
    2015.01.27 15:40:29
    B9
    好想試試看喔~愛愛皮膚真棒~好羨慕~~我去測的話一定很慘~~哈哈
  • LULUCH
    2015.01.27 09:26:31
    B10
    看完愛愛文章的感想是我也有用耶~想立刻在加購努力用
  • 匿名
    2015.01.27 06:13:06
    B11
    青春露真的是粗毛孔的救星
  • L Yu Fabuloushuei
    2015.01.27 04:02:23
    B12
    SK II 好厲害的感覺, 好想試試看喔!!!
  • 陳小羽
    2015.01.27 02:21:01
    B13
    看完愛愛的文章後,讓我知道保濕與保養的重要性,好心動~~~
  • Wang Wc
    2015.01.27 00:00:01
    B14
    這產品真的很棒,我也養來使用 愛愛好美阿
  • 匿名
    2015.01.26 21:52:10
    B15

     悄悄話...

  • 匿名
    2015.01.26 19:32:34
    B16
    看了好心動,愛嚐鮮的我早已換了他牌的保養品使用了,看來應該重新回SK-II 的懷抱了
  • 小君
    2015.01.26 16:11:47
    B17
    4年前使用過1次sk2的產品,後來停止了(貴鬆鬆),但今年的我33歲了,真的老了,且今年又將結婚,壓力一來皮膚狀況就不穩定,最近有朋友也推薦了sk2的產品,加上愛愛的介紹,讓我真的好心動
  • 小憫
    2015.01.26 12:44:10
    B18
    SKII果然厲害!看完保養文好想買來用看看
  • 妞小紫
    2015.01.26 10:02:39
    B19
    好讚的樣子
  • 匿名
    2015.01.26 09:40:10
    B20
    妳皮膚真的太好了 我以前測過~整體分數大概才70幾分而已 妳真的太強了!!!!!!!
  • 匿名
    2015.01.26 07:48:30
    B21
    青春露的功能也太厲害了!!!!
  • 匿名
    2015.01.26 07:17:24
    B22
    曾經用過4~5年的SK-II的產品 也不知是年紀太小就用的關係還是???(大約23~24歲) 用化妝棉輕拍或擦拭的效果遠遠比濕敷差 後來青春露買來都是用濕敷的,但後來幾乎每年都漲價 最後漲到3900元後就因為荷包不允許而換別的產品了 不過每次有收到DM可以換小試用時還是會厚著臉皮去換 :P
  • 匿名
    2015.01.26 07:13:28
    B23
    看完真想買上衝去買一瓶青春露來用
  • Ya-sin Weng
    2015.01.26 06:38:08
    B24
    我一直是活膚霜愛用者...看完愛愛的文章...很想趕快試用看看青春露以及眼霜...好好感受看看..愛愛一直以來的分享都給了我很多保養以及產品方面的知識..愛愛一定還要繼續分享...讓大家都可以一直美麗下去
  • 匿名
    2015.01.26 06:06:28
    B25
    sk2 是很多部落客最愛的產品..也是看了愛愛放火後去靠櫃.. 幾乎每個月都有送 青春露+活膚霜 幾乎都會去拿免費的..試用後皮膚不過敏...臉變透亮... 去年的周年慶就默默的敗這二種主打商品.. 我也想試用貴33的面膜啦....
  • 匿名
    2015.01.26 05:46:05
    B26
    水狀精畫液一定擦起來很不錯哦 應該不會太油又能保溼吧!!! 真想要試看看
  • 匿名
    2015.01.26 05:45:04
    B27
    見過愛愛本人的皮膚真的是美到不行啦! 走到哪都是發光體~不注意都難^_^所以這篇文章真的是太生火哦!
  • 匿名
    2015.01.26 05:39:32
    B28
    好厲害,下次也來用用看!!!
  • Sally Chang
    2015.01.26 05:06:35
    B29
    真的 用保養品要挑選適合自己的 不然會越用越糟><
  • 瑪姬
    2015.01.26 05:05:40
    B30
    SK2的魅力,連我家77歲的媽媽都好愛~ 今年我也要銷售SK2的系列商品囉 好開心^^
  • 匿名
    2015.01.26 05:04:37
    B31

     悄悄話...

  • maymaybaby
    2015.01.26 04:46:37
    B32
    看完馬上生火,超厲害低........
  • 匿名
    2015.01.26 04:37:25
    B33
    看完愛愛的文章真的是太誘惑我了~~ 讓我想買來和媽媽一起用 哈哈
  • 匿名
    2015.01.26 04:06:26
    B34
    還沒用過說~不過心裡一直很想去買來用看看
  • 匿名
    2015.01.20 03:51:31
    B35
    對喔~~保養品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會過敏的完全不行!!!!
  • 匿名
    2015.01.20 03:20:44
    B36
    sk2是我的大地雷 年輕時用也過敏 現在有年紀用也過敏 大爆粉刺 就連活膚霜也是用到過敏 和我不合呀!
  • 匿名
    2015.01.20 03:14:09
    B37
    PITERA讚!
  • 匿名
    2015.01.19 06:46:23
    B38
    哇!!真的好厲害喔!! 有機會我也要去sk-ii pitera park檢測一番~~ 話說之前的眼霜+青春磁力棒就超級生火~~~ 趕緊去看看巡迴場次^ ^
  • 訪客
    2015.01.18 05:41:01
    B39
    好厲害!
  • 匿名
    2015.01.17 14:45:30
    B40
    我也是用青春露長大滴壓^.....^
  • 匿名
    2015.01.17 12:53:33
    B41
    ㄧ直都有用哦^^
  • 匿名
    2015.01.17 08:47:26
    B42
    這產品...好厲害喔 (大驚) 不過愛愛也很厲害 果然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