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的2017髮型回顧❤️ PLUUS 年度好康大回饋❤️15週年慶活動開跑啦(≧∇≦)/

時光飛逝,又到了2017年的最後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生孩子後時間根本是以高鐵的速度進行呢

今天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的髮型重點,

其實就是剪短頭髮啦(笑)))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剪頭髮?

是因為生寶寶嗎?哈哈~~

其實不是,我自己想剪短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

之前是因為擔任MODEL這個行業,長髮比較好變換造型,

後來是因為我的男髮型師建議不要剪短(咦~~)

今年,我則是鼓起勇氣問了SHOW店長,

店長則是說『好呀,那我們來剪短一點好了』

就這樣,原本及胸長髮瞬間變成耳下長髮,

老公看了還嚇了一大跳!

(我前晚有洗腦他,我要去剪短。。。他當時想睡覺也就說聲『好唷』!)

(只是沒料到我這麼有行動力吧~~哈哈哈)))

分享一下剪短前的幾個活動照片的髮型look,

這一年中,我染髮的次數算是最多,

因為頭髮長得很快,

所以要補染髮根幾乎是1-1.5個月就要一次,

所以大概3個月換一次髪色,

所以我對於護髮這部分就會很認真,

大概是每兩週會到PLUUS做護髮,

最愛的是『晶鑽護髮』和『極淨護髮』,

這兩者的訴求不太一樣!

 

晶鑽護髮的第一劑抗氧化分解酵素非常厲害,

可以讓頭髮內殘留的化學物質徹底潔淨!

如果長時間都會用造型品的人,

建議要定時做晶鑽護髮

極淨護髮則是可以更深入修護頭髮內層

改善受損的「棒狀空洞化」問題,讓頭髮柔軟滑順又發亮唷!

長期染燙的人,可是需要好好護理頭髮,

這樣髮質才會好,染髮顏色才會漂亮又持久唷

所以如果有時間,

我會一次做上這兩組護髮,

來個終極大保養,這也是我頭髮髮質就算一直長期電棒造型和染燙,

都還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中的秘密武器唷)))

 

髮質一定要顧好,

這樣整個人的質感才會提升(哈哈)))

就像肌膚保養一樣,

皮膚好就算不化妝也漂亮的道理

 

 

 

而如果剛染髮後,

我也會加強做頭皮SPA的部分,

做完頭皮很舒服又乾淨

這樣也不會常常感到頭皮癢唷!

有健康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髮絲,

也是我頭髮一直長很快的原因之一(笑)

 

 

 

而在剪頭髮前,

我自己上網找了幾款喜歡的短髮造型來跟SHOW店長討論,

建議大家要換髮型的時候,可以多蒐集一些資料照片,

這樣可以讓成品和實際想像的不要差距太多唷(笑)))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安心亞和melody的髮型,

也通通拿去跟設計師討論))))

 

最後我們決定,

先剪短之後,過一陣子再來燙頭髮,

讓我自己先適應一下短髮的整理!

 

 

呵呵~~剪完頭髮之後,

只能說一切都超舒服的,

洗頭和吹頭髮的時間大縮短就已經讓我超開心的啦!

 

 

只是在自己整理頭髮變換造型上面,

感覺比較難一點,因為我也曾自己上電棒捲的時候燙到耳朵(超痛的)

哈哈,所以後來直接燙點微捲之後,一切都OK啦!

 

而我這幾年的髮型都交給SHOW店長處理,

她現在是在 PLUUS南西No.5店服務

所以我也跟著過來囉!

還沒介紹過這邊,趁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樣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從新光這出口走過來大概3分鐘就到啦!

(文末會替大家放上地圖搜尋唷)

而巷子內的美食很多,完全不怕肚子餓(哈哈)))

 PLUUS南西No.5店

感覺空間非常寬敞舒服,

在這精華區域裡面真的很享受,

一樣是2層樓,空間規劃&細節設計都的很用心,

每次來都感覺到很愉快

我幾乎每次都在2樓做頭髮,

不過這天客人很多,我就沒有特別拍攝2樓環境啦!

 

這天主要的項目是要剪髮+染髮+2種護髮

為了隔天要去香港過聖誕節(笑)想要美美的出門,

每次一給SHOW整理過後,都可以維持2週一上吹乾即可出門的髮型唷(大拇指) 

可以看到我的頭髮長常的速度左右邊不一樣呢!哈哈哈

 

 

髪色的部分想要壓深一點,

感覺會比較符合冬天的氣氛

 

 

和SHOW店長討論之後,

要染的顏色是『霧面大地色』,

霧面的質感還是秋冬主流

 

而我喜歡PLUUS的服務,

就是一切速度都超快的(大拇指)))

而且很重視&照顧我的髮質唷~~

這天大概不到3.5小時就搞定了)))

 

護髮就做了前面說的『晶鑽+極淨』一起來個大保養

就可以內外兼具的大保養,讓頭髮髮絲可以澎鬆又滑順!

護髮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2週左右,

因為我是習慣天天洗頭的人,

如果你是2天才洗一次頭髮的人,

可以維持更久唷light

我很喜歡這次的顏色質感,

感覺整個人氣質加分了

 

這次剪完頭髮,

感覺捲度應該都差不多了,

之後可能在找個時間過來燙頭髮,

短髮如果沒有一點澎鬆度。。。會太小孩子氣(哈哈)))

 

很快就出現不一樣的短髮LOOK)))

我很喜歡,感覺剪短是會上癮的

至少目前我還沒有打算留長髮!

倒是我家寶寶感覺似乎喜歡常髮多一點(不喜歡我綁起來,會說『這樣不漂亮』

所以趁他還不會要求的時候,我要一直短髮下去)))哈哈哈

 

目前這長度,

是我自己感覺最能駕馭的短髮長度,

如果再短一點就不知道適不適合囉

 

 

以上,就是我的2017年髮型回顧,

頭髮造型方面,最大改變就是變成短髮,

而短髮真的也有滿多不同的變化,

只是要比長髮再稍微費心多一點唷(笑)

不過也因為剪短頭髮,讓穿衣服的比例變好了,

感覺時髦度有小小提升唷

 

而我最喜歡的 PLUUS,

一年一度的回饋活動熱騰騰出爐囉!

趕緊跟大家好康分享一下啦)))

PLUUS 15週年,感謝一甲子

活動來囉!!快拿起電話預約…

時間:107/1/2~2/28止

*技術消費>>滿2000 送抵用卷200元

>滿3000 再送 【現金】100元

((年度貴賓加碼再回饋現金200元))

**店販商品全面9折

***當日消費滿額 再享15週年加碼樂透抽美金哦!!

 

+PLUUS 資訊:

南西No.5店:(02)2531-3033 『我的設計師是SHOW店長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2樓(中山站2號出口)

Google Map

南西one店:(02)2552-302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1樓(中山站6號出口)

Google Map

公館旗艦店:(02)2362-331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或台電大樓2號出口)

Google Map

 

南西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

 PLUUS 粉絲團

 

 



 

 

上一則:TOTO WASHLET 溫水洗淨便座 ❤️讓屁屁有五星級的溫暖舒適又健康的享受(≧∇≦)/ 下一則:日本熱銷NO.1♥抗菌讓我好安心♥Ariel 50倍抗菌濃縮洗衣精♥我的洗衣小幫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