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吧!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聯合公園來啦!

搖滾吧!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聯合公園來啦!
在要發行的一各多月以前就預購
~一直到拿到手中的那ㄧ刻!

整各是大感動~畢竟他們也太久沒有新作品了吧!

加上精裝版其實做的相當的好~還附一塊搖滾大掛布

(是要去野餐的時候用嗎~笑~)
 

他們前幾張的專輯~其實在電子節奏以及音效方面!總是控制的恰到好處

或是在編曲以及吉它音色上面是屬於猛又大塊的!

讓人在聽的時候除了速度感以及氛圍都能夠處理的恰到好處!

所以我自己也是一直在預想會在聽到怎們樣的音樂元素結合

但這一張很明顯是跟前兩張不一樣~想強調環保的意識

關心地球的暖化~算是大作中的大作!

像我有買精裝版~(如果有買精裝版的朋友)聽音樂前應該先看看他們的另外一片DVD


DVD裡面有他們製作的幕後花絮~以及首波MV的收錄還有拍攝過程

可以說是相當超值,看完以後再來聽專輯的話~可以說是感受會更相當的明顯,在製作花絮也有說到他們這一次捨棄了專業的錄音室~搬進了ㄧ各比較不是專業錄音的地方~

在裡面放入他們的器材~大家一起生活~不過正是這樣~其實在前兩張錄音非常精密的感覺!

這一張就相對的比較原汁原味的感覺~在聲音的處理方面!尤其是在查斯特的聲音~比較粗曠一點

可以想見他真的是位非常辛苦的主唱~要唱又要吼!有些歌的唱法感覺聲音還蠻累滴!但~他是我覺得最帥的樂團主唱啦!
搖滾吧!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聯合公園來啦!

這一次加入的製作人在和以往合作的對象也不一樣!整張專輯的風格偏向在搖滾ㄧ點!不像以前跟電子方面的結合相當的多!

 

專輯第一首”Wake”很有氣勢~也很有氛圍!算是進入情緒的前奏吧!

2首歌”Given Up”節奏感十足,查斯特唱起來把握十足~中間的變奏嘶吼非常哈扣!對於女孩子來說可能會聽不下去吧!哈哈

“Leave Out All The Rest”是一首很安全的歌,比起前兩張的慢歌~顯的不是很強~但還朗朗上口~

“Bleed It Out”雙主唱對尬畫面可以從唱法及mv去想像畫面!很有街舞一懟ㄧ的感覺!真想聽到他們兩各哪一天可以互相對吼!但最後的結尾總覺得還少了點什們?

“Shadow Of The Day”這一首就很有上一張慢歌的味道~很簡單~有肥厚的貝斯聲!大顆的大鼓!再加上查斯特的偶像派唱法(以前我們團員就會常常討論他怎們可以唱的像新好男孩~又可以唱搖滾樂~ㄏㄏ)果然很POP!

“What I”ve Done”主打歌~到了這一首歌才發現了DJ的存在,跟麥可一樣~這一張好像沒有他們發揮的地方(麥可自己也開玩笑~他把自己越做越不見了~哈哈)保險的主打歌!

“Hands Held High”有福音警示的效果~不訪做各禱告先!主呀~~~阿們

“No More Sorrow”這一首歌超老派的!在吉他的音色上面~不過衝擊感很強!

“In Between”這一首歌可以聽到麥可開金口哟!因為他以前都負責合聲跟RAP!很妙的感覺!

“In Pieces”最有上一張感覺的歌曲~速度編曲上味道偏向前兩張的”Brenking The Habit”中間吉他的大獨秀!是以往他們專輯也聽不到的~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最後一首歌~讓你解Hinh的歌啦!

 

聽完這一張~還是超愛他們的啦!買他們的專輯真的很值得~

推薦給大家~

(小弟不才~寫的不好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當然這ㄧ次寫他們專輯
可別錯過了他們台北演唱會哟!
搖滾吧!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聯合公園來啦!

•活動日期• 2007年11月16日
   
•表演時間• 20:00起開唱
   
•演出地點• 台北中山足球場
   
•演出內容• 聯合公園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Linkin’Park——新世代的音樂頑童,無門無派,嬉笑
怒罵游走於各門各派之間,博采眾家之長,盡情炫出
E時代音樂風情,不經意間,首張大碟《Hybird Theory
混合理論》狂賣1500萬張,銷量驚人。終成大器的
Linkin’Park在世界範圍內狂掀陣陣Linkin熱浪,引發
一場場“時尚風暴”。也因為樂隊成員的亞裔血統而
使亞洲不甘人後的新一代青年發現自身力量,衝鋒陷
陣于世界時尚的最前沿。Linkin’Park帶給我們的不僅
僅是混合的音樂、前衛的時尚,在他的身後是新世代
年輕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

樂團成員 :

Chester Bennington: 主唱
Rob Bourdon: 鼓手
Brad Delson: 吉他手
Joseph Hahn: 錄音、音色取樣
Phoenix: 貝斯手
Mike Shinoda: 饒舌、主唱、音色取樣、吉他手
上一則:瑜珈是一們很有學問的運動! 下一則:特務J -蔡依林-出任務去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