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這是今年溫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往年都是吃飯解決,因為花錢買禮物實在太費心費力了
但這次因為太想要CHANEL的唇膏,就請他省下大餐,送我一支吧!!
而且我要指定色,#214 MESSAGE 傳情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沒辦法,綺拉奈特莉這張海報太吸引人了
我每看一次就被蠱惑一次,怎麼樣都逃離不開啊!!
溫先生被我盧很久,最後才妥協
但其實這個系列真的太搶手,百貨公司幾乎都缺貨
他當時兩手一攤說如果我找到哪裡有貨,他馬上幫我買
幸好,當時YAHOO購物中心有把這支特別挑出來單獨販售,所以馬上把連結貼給他
寫文章的當下#214已經下架了,不過 其他色號還有,大家可以去看看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非常認真地開箱
這是我人生第一支CHANEL的唇膏欸!!
旁邊是姊姊慫恿我入手的 KARL LAGERFELD香水,很好聞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有使用過的痕跡 XD
第一次拿的時候很不會用,一直亂轉
爬文後才知道旋轉一圈是剛好的用量,他也沒有辦法再縮回去
所以現在蓋蓋子都很小心翼翼,就怕沾到唇膏浪費啊!!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看到經典LOGO心裡好雀躍啊~
我覺得能入手COCO CHANEL,很像是邁進另一個領域、成長的痕跡
不過不是自己買的,還是差了一些些,希望下次就是自己付錢啦!!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手部試色
可以看到唇膏一抹就是完美飽和的唇色
而且質地非常光滑滋潤,上唇的感受十分舒適,不會有厚重感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實際唇色
#214 MESSAGE,官方的說法是略帶褐色的玫瑰色,擦在綺拉(很熟嗎?)臉上就還滿明顯的
但可能是我唇色比較深?所以我覺得褐色幾乎是看不出來,反倒比較像是紅玫瑰的顏色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可以看到嘴巴的水潤感,不過其實滿顯唇紋
但顏色爆炸漂亮,而且潤澤度跟舒適度還是極佳,所以可以原諒
比較可惜的是,吃飯的時候唇膏也會一塊被吃光光
所以一定要記得如果擦這隻唇膏,一定要記得帶出門,因為吃完飯就要補色
但如果沒有吃飯,持久度就還算不錯
 
【美妝】COCO精萃釉色唇筆#214 入手第一支經典COCO CHANEL唇膏!!!
 
最後獻上一張模仿圖,哈哈哈哈哈完全不像啊!!
而且綺拉的手指頭好自然非常有戲
我的手指頭就呈現一種扭曲狀態,是怎樣啦!!!(摔筆)
不得不說,要拍出好照片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回家馬上凹手指)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上一則:【穿搭】我的周間小穿搭 SHIN/MEIER Q/淘寶 下一則:【婚】伊頓自助婚紗-宴客晚禮服挑選★★好多都美得讓我無法放棄啊啊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