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大家最近應該都在瘋【太陽的後裔】吧
我也是!!!!
下班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去追劇。癡迷的不得了
應該沒人不想要當宋太太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第一集姜暮煙要去赴約在電梯裡整妆
就是擦蘭芝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唷
大家一定看到後馬上GOOGLE吧,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入手了
 
一切都是她的錯
誰叫她這麼漂亮這麼誘人
而且還有個超帥宋仲基男友
我也想跟她一樣嘛(扭)
【溫先生在後面很火】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這次很客氣,只入手三個
而且因為在GMARKET看到雙色眼影也出了,就順便帶一隻
(欸一切就是這麼巧啊)
 
由左至右依序為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No.3橙花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3漾甜 (主打色)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3甜橙 NEW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蓋子是鏡面,很容易沾手紋喔
相信大家也沒那麼在意啦,反正久了也忘了
 
 
採用美工刀式的設計
卡榫往下拉唇膏就會跑出來
所以滑到自己想要的長度就可以停止了
設計還不錯,實際塗抹的時候不會縮回去 :)
 
接著就來試色吧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照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唇色普通,有點點小脫皮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塗法很簡單,照著做就對了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先來看看太陽的後裔裡姜暮煙主打色 No.3漾甜
交接處顏色都會混再一起,其實看不太出來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手部試色
是橘色跟粉紅的漸層色
唇膏本身看起來很像大紅。但它其實是橘色喔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唇膏非常滋潤,就是完全不需要上護唇膏的那種
但如果是有唇紋脫皮狀況的,它其實也非常明顯喔
然後要讓顏色這麼飽和漂亮,記得重複塗抹個兩三次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這是一款非常非常挑人的顏色
但看久了我覺得很漂亮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跟朋友出遊時拍的照片,其實沒有很誇張
越久越自然是真的,大愛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No.13甜橙 NEW
當時在選色的時候其實想入手NO..11絢陽
但大缺貨,不管哪一家都買不到,最後就入手了這支甜橙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交接處一定會暈染開
我其實有點小疙瘩,就會覺得:「不行啊!!!你不要跑過去啊!!!」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手臂試色
恩,就是橘色,然後下面那圈白色這樣
(這真的有認真在評嗎XD)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13這色就是外圈那個全白
等於是自動幫你遮瑕這樣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擦上去的第一個感覺-病氣妆
我應該要裝柔弱扮個林黛玉
其實是因為它下唇顏色真的很白很淺
所以如果不是習慣太顯明的咬唇妝,就避開這隻吧
 
接下來就要介紹眼影,這隻我其實沒有很推薦
雖然它的珠光打亮色很美,橘色看起來也很漂亮
BUT,人生就是有這個BUT
1. 它 非 常 不 顯 色 
2.眼褶處非常容易積線
3.很難使用,手感不佳
(這叫醜話說在前,大家可以省略不看XD)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跟口紅的設計一樣
同樣是雙色呈現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使用第一次,珠光白就會被橘色汙染,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非常不佳,雖然他講求的是一次就可以呈現兩色的眼妝效果
但它真的非常非常難用啊啊啊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手部試色
真心覺得顏色很美
但使用效果會讓我想噴火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深色在下,珠光在上
平平的畫過去就好了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這大概塗抹了兩次
不顯色到一個極致
橘色幾乎完全沒有上色啊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加重色,就是換成一角用力塗抹
但顏色上去的還是...不甚滿意
一度以為是我手殘...
但我十分肯定他的珠光色,用來打亮真的非常漂亮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我整個畫完了,但橘色就是非常"落漆"
我都想問它是不是在整我啊!!!
懷疑是因為眼皮容易出油,所以不容易上色
 
undefined
 
這是橙花的宣傳照
一切盡在不言中...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完妝效果
眼尾橘色有顏色,但幾乎是我塗抹了十幾次才有的效果吧
 
【美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眼影●大推薦唇膏,輕鬆打造咬唇/花瓣唇●
 
加上眼線讓眼睛更深邃
我非常喜歡它的珠光,真的是自然又亮又漂亮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這麼難畫又不顯色的眼影啊
重點是 要 價 不 斐 !!!!!!!!
而且,不到一小時就積線嚴重,超想撞牆的!!
雖然可以用蜜粉壓,但有時候就很懶啊!!!
它不是標榜懶人用嗎(?)
 
 
蘭芝雙色彩妝結論
唇膏可以大買,想買幾隻就買幾支,因為真的很漂亮
眼影...你是有錢人加眼皮不油的人,可能可以嘗試吧!!
(這一篇整個吃了誠實豆沙包啊!!)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上一則:【保養】Candy Love Say Hello!盛夏大膽露出白淨肌,跟毛毛SAY BYEBYE 下一則:【穿搭】可愛層次百褶蛋糕裙●就算難駕馭還是要來一件,飄逸今年夏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