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天氣變好冷了!!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胃口開始大開了起來,但愛美的我,當然不能讓自己放縱的開始吃!!

 

今天就來分享我喜歡的DIY草莓變漂亮餐

 

準備食材:草莓混合飲*1  麥片*1 草莓*N顆 

 

作法超級簡單,跟著妮妮一起吃的漂亮又健康吧!!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我選擇的是熱量只有34.5大卡的這個~作為我的最愛!!

然後我自己會再去購買草莓麥片,增加口感!!和飽足感!!(麥片的種類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自己喜歡的喔)

像妮妮買這個它是有麥片+草莓的!!

整個就很少女心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一早起來心情就會很漂亮!!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先加入一瓶匙的草莓奶昔粉再加入溫水在適量的杯子,再放自己喜歡的麥片!!!(奶昔濃稠度是可以看自己喜歡調整喔)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將將~這樣就完成啦!!

 

一定想問妮妮為什麼,為什麼選擇草莓!!

 

我現在大公開

草莓的好處

草莓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頗受人們喜愛的鮮食水果,草莓除了酸甜爽口、芳香濃郁、風味獨特外,更富含礦物質及為維生素C,其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和葡萄高出100倍以上,

它是一種活性很強的還原性物質,是人體內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還能促進細胞間質的形成,維持牙齒、骨骼、血管、肌肉的正常功能和促進傷口癒合,

也能形成抗體,增強人體的抵抗力。此外草莓中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和礦物質,因此具有補虛補血、清肺化痰、健胃降脂、潤腸通便的功效。

同時對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貧血、體虛、便秘也有相當的治療作用。因此常吃草莓有益生體健康喔!

 

重點:草莓的美白的功效很厲害喔!!每天攝取3份富含維生素C的草莓,還可預防臉上的斑點,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女人我最大也有講道喔~

 

麥片的營養

麥片中的磷、鐵、鈣等礦物質的含量,在所有糧食作物中居首位﹔維生素E的含量則遠遠高於大米、小麥﹔可溶性纖維素含量達到了6%,是大米和小麥的7倍。

這些營養物質使它具有通便、防腸癌、改善睡眠的功能。營養學實驗還証明,吃麥片可以調節血糖。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這麼好的東西,妮妮分享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妮妮獨創【DIY草莓變漂亮餐】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穿搭】支持國貨超平價 獨具衣格 MIT 針織衫 下一則:調整體質的好幫手【新一點靈水素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