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妮妮其實是個小宅女也很懶惰

所以要我常常去逛街Follow流行資訊真的是很困難

拜科技發達所賜,

可以在家點點滑鼠就知道大家現在在流行什麼!!





*╮繽紛樂園╭*WONDERLAND 

這間是妮妮今天無意間點到的

對它現在的特價打折丹寧區超級有興趣的  

因為它現在有在做打折優惠

不然平時比較不會點進去這種大眾賣場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妮妮超喜歡這間賣場的

賣場

這間的商品都是自己去帶回來的

而且風格都是偏妮妮最喜歡的唯美風 (洋裝類一大堆)

不過對妮妮來說價錢有一點高

還有另一個喜歡它的原因就是  賣家超正的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 SayaKa

這間妮妮平時逛是在看看最近韓組是在流行怎樣的款式

小小偷取資訊用   哈哈

平常不出去逛街,在我的最愛裡就要多一點賣家網址

這樣突然跑出去逛街也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囉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Angel’s Shop **

這間賣場裏面的鞋子款式很多

因為妮妮很喜歡買鞋啦  所以都會進去賣場看看最近的款式

它的衣服類也很好看喔 ! (一樣很多洋裝)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圓圓公主娃娃館*


這間賣場是妮妮的文具專區啦 !

它裡面的 筆 . 鉛筆袋 . 小錢包 . 行事曆 都超級可愛的

像今年就敗入了一本 Kitty貓的行事曆

每當拿出可愛文具出來工作就會特別有活力  呵呵

而且大家快點來!!!!比價!!!!  這間賣場賣的好便宜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大家有沒有和妮妮一樣專一愛逛的賣場 ?

快點分享給妮妮啦 !!!!!

因為我太專一幾間賣場  讓妮妮要看其他家的衣服都沒有動力

希望和大家討論完,又可以再繼續分享囉 !

喜歡這篇文章幫妮妮按推推 3Q

創作者介紹
妮妮每天必Follow五賣家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小日記 ♥ December ♥ 下一則:花蝴蝶 ♥ 我是香水狂,小知識及五款用到空香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