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分手,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痛!

戀愛像觀看一場潮浪的劇烈變奏,兩個相愛的人在感情中浮沈,偶有驚濤駭浪的衝擊,躲得過便成就一個完美結局,躲不過的被沖刷至岸邊擱淺,漸漸乾涸,消逝成海岸線上的痕跡。

經歷過愛情旅程,男人女人所面對的分手,是考驗真心的練習題。

站在愛情的懸崖邊,我們永遠不知該縱身躍下,或者卻步躲回原有的保護殼中,但是消極的心態能讓這份愛苟延殘喘多久?本書是薇薇經營部落格至今,聆聽千萬讀者心聲之後的全「心」作品。從分手那一刻開始,談愛與不愛的選擇題,思考愛的延續是習慣或者真心;談分手面臨的難題,第三者、遠距離、年紀與價值觀的差異……。

試著微笑感謝曾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情感無須抹去,讓它淡淡在心上結成勇氣的痂,告訴自己: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轉身之後,你會更懂對愛的渴望。對方也有重新開始的權利,試著讓自己在愛裡吸取失戀的養份,屢敗屢愛,下一站幸福便會來臨。

本書特色

告別愛情,失戀萬歲。

36篇分手箴言!

無關背叛,無關原諒。
分手的痛,片刻就夠了。
愛情轉身之後,留下最美的背影,翩翩走向下一站幸福。


望向遠方,背向愛情。

走在無人的海岸線,聽蘆葦花與海風繾綣的溫柔,
想念你曾給的過期失效的愛情證明。
走散的那顆心,隨著洶湧的海潮,漂流到了哪裡? 


按此購書地點
或是全省誠品和金石堂門市喔!!

創作者介紹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Ninnie 部落格 ♥

上一則:新敗入保濕商品,一起對付乾巴巴的冬天吧 下一則:【台北美食】,終於吃到蜜糖吐司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