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不能少的甜美公主旋風

夏季不能少的甜美公主旋風

炎熱夏季即將到來,如果想要添購美麗的夏裝,那麼我在這裡要建議愛漂亮的女孩們,這一季絕對要關注購買的就是充滿夢幻甜美公主風的元素單品。從春季就可以看出端倪的公主風熱潮,並沒有因為夏日就退燒,依舊在各式各樣的夏季單品中顯露甜美旋風的威力,而其中又以接下來我歸類出的元素最是受到矚目!
 
蝴蝶結
蝴蝶結是很神奇的設計元素,只要稍微運用不同的材質及外觀來創造蝴蝶結,就可以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甜美可愛。而夏季有添加蝴蝶結創意設計的服裝,我只能說是隨處可見。無論是T恤、背心、洋裝、裙子…等服裝單品;髮飾、髮箍、腰帶、小飾品、背包、鞋子…等配件,都能發現夢幻可愛蝴蝶結的蹤影,而且有趣的是不僅額外加工的立體蝴蝶結很受寵,就連圖畫平面印花的蝴蝶結圖案,也成了炙手可熱的夏日主流花樣,嚴格說起來是可愛的公主風所必備的元素。
 
絲、荷葉邊、蛋糕層次
其實蕾絲、荷葉邊與蛋糕層次的設計加工,真要認真起來也說不上是今年才爆紅的流行元素,通常我們在每年的春夏都會看到它們的蹤影。不過今年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大多是在衣服上以點綴為主的蕾絲及荷葉邊,今年夏季有躍升為主角的發展,整款單品運用大量的蕾絲佈滿在衣料上、或是層層交疊的豐厚荷葉花邊設計,讓視覺感與存在感顯得非常強烈;蛋糕層次設計的短裙或短褲,則是今年夏天超級流行的大熱款,短版的裙款或褲款加上蛋糕層次的設計,不需要侷限布料素材的種類,就能瞬間讓單品變得夢幻又甜美,是比較偏向夢幻的公主風元素。
 
大量的粉紅色
粉紅色,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是公主風最基本的重點色系。今年夏季有許多粉紅色調的單品大受歡迎,不管是衣服或是飾品配件,都可以看見豐富多樣的粉紅色澤融入在其中,像是:嬰兒粉紅、水蜜桃粉紅、帶紫的粉紅、飽和桃紅…各式各樣的粉紅色。要怎麼選擇就看妳個人的喜好來決定,如果妳想要一路夢幻到底的話,就搭配一樣同屬粉嫩色調的單品或飾品小物;如果想要當個充滿個性感的公主,那麼挑選深重色調來降低甜美清純度、或是選擇飽和搶眼色系來強調自我主張,也是一種融合衝突趣味美感的高品味表現。
 
不過以上這些流行公主元素,我個人是比較推崇在購買或搭配時,盡量挑選局部擷取公主風重點元素添加、或是只在基本款單品上點綴設計的款式為主,這樣不但要穿著時會比較容易方便組合搭配,也比較能顯現出甜而不膩的好感公主風,元素過多的話,很容易穿出過於花俏的俗氣感。

「以上文章出處:愛美女人國」
上一則:好氣色帶來好感人氣 下一則:夏日T恤選購要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