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妳的眉累積好感度

眉型往往會決定一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有些人眉型看起來超有距離感,有些人的眉型看起來親切可人,然後有的人眉型因為過度修整而看起來就像個驕縱的公主,但有的人卻因為幾乎不修眉而看起來存在感超低!所以說穿了這小小的兩道眉毛,卻足以影響美人們給人的好感度。
 
當然每個人臉型不同的關係,所以眉型之於命理五行又有不同的結果,在學會找出適合的眉型之前,也可以一起來研究跟眉型有關的運勢問題!
 
如何從妳的眉累積好感度

眉毛運勢主掌輕熟女階段的年紀,也就是31到34歲的流年,如果兩眉之間相連代表著是非會較多,眉毛毛髮雜亂容易憂愁,而眉毛太濃密會有貪念較高的問題,而眉毛稀少則是有破財的疑慮。
 
另外,眉毛長的代表情感比較理智、心思敏銳、處事風格能幹;眉毛短的人個性孤僻、不擅交際;如果是眉毛只有半截的人容易情緒化,只憑直覺而不顧後果;兩眼眉毛太近的人煩惱多、容易患得患失;但太開闊的眉型又會注意力不集中;眉尾過長的人感情比較豐富,會比較依賴家庭。所以還沒有調整的眉型會有很多意象,適度地調整眉型當然會讓人有不同的視覺感受,也會適度發酵出不同的意象。
 
調整眉型來改善運勢在開運化妝的基本款,命理大師都說沒有任何東西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容貌;選對了眉型就會讓人耳目一新,跟其他部位的彩妝相比;眉妝變化性比較低調不誇張,但卻總能讓妳美麗加分於無形。
 
如何從妳的眉累積好感度
 
命理大師的建議如下:
 
(一)想要強調事業運的美人可以在眉峰位置特別加強;眉峰位置有弓形可以累積蓄勢待發的好運勢!
 
(二)想要有好人緣的美人可以利用不同色彩加強在眉尾;偏紫的色調可以讓人有喜上眉梢的感覺!
 
(三)想要有好桃花的美人可以利用咖啡色系的眉妝來呈現出甜美自然的面貌讓妳的愛情更順利!
 
有了這幾個建議之後、相信美人們也更能清楚了解自己欠缺怎樣的好運勢就可以利用調整眉型讓自己生活更美好,從五官中最重要的眉型位置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在未來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除此之外;當你了解自己的眉型是哪一種命格之後,當然先去修整一下是必然的!但除了修整之外,每天出門要畫出一對好感眉才是真正需要美人們好好學習的部份!
 
以上內容引用自-李明川著作好感美人書>
上一則:如何從眼妝累積好感度 下一則:好氣色帶來好感人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