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眼妝累積好感度

 
如何從眼妝累積好感度

眼妝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彩妝部位,大家無不希望靠著眼妝來幫助眼睛更加迷人,尤其東方人先天眼型不夠完美,大部分都是內雙或是單眼皮、眼型也比較細長,這可讓眾多美人們傷透腦筋!
 
以眼妝來說、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談,一是線條、二是色彩,線條可以幫助修飾眼型、色彩則是可以美化眼妝,就眼妝這件事來說當然是缺一不可,但在化妝的時候務必要比例拿捏得宜,不然有時候化壞的眼妝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一)線條
眼妝之於東方女性,線條的重要性大過於色彩。
因為線條才能真正改善眼型問題,真正讓你眼睛變大變圓,也才能真正比較出彩妝的功力,線條的部份包括眉毛、眼線以及睫毛,眉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印象、眼線可以幫助放大眼型、睫毛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有神…所有美人們所期望的眼妝都跟線條有關。
 
(二)色彩
眼妝的色彩往往會決定妝感的方向,譬如說咖啡色系看起來很穩重、粉色系看起來像公主、黑灰色系看起來就比較有個性…色彩的彩度跟色感會影響整個眼妝的風格,所以在挑選眼影顏色的時候,不但要注意流行性更要找到可以搭配適合自己裝扮的眼影顏色。
 
 如何從眼妝累積好感度

至於想讓自己增添好感眼妝,就要特別注意幾個重點:
 
一、 顏色部分不要太濃,因為沒有任何男生想看不清楚自己另一半的長相。
二、 眼妝的化法不可以太強調弧度,畢竟日常彩妝不需要像考證照般那樣誇張。
三、 線條的筆觸要多練習,因為精緻的眼妝術所強調的就是柔和暈染跟漸層。
四、 上、下眼線的比例要掌握,很多人的眼線都又黑又粗但這樣只會讓你變俗豔。
五、 睫毛的濃度要特別注意,因為近距離看到糾結的睫毛真的讓人倒胃口。
六、 如果還不擅長使用假睫毛的話就先省著力氣,不然只會凸顯它真的很假。

以上內容引用自-李明川著作好感美人書>
 
上一則:好感美人書 請多支持! 下一則:如何從妳的眉累積好感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