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女鞋推薦//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妳''值得擁有一雙好鞋~好走好穿好時尚!!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7.jpg  

每次都深深佩服那些可以穿著高跟鞋奔走的人

像我就不太行,腳本身很挑鞋款,很容易到了下午浮腫

之前上班一定會放雙拖鞋,一上班就換上~讓腳丫丫舒舒服服的伸展XD

反正只是內勤~舒服就好

如果穿著鞋子又要坐一整天一定會不舒服

這次要分享的是又可以時尚又可舒舒服服的鞋款兒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

上次跟媽媽格友們相見歡,很榮幸的因此認識品牌設計師

2010年誕生的台灣自創品牌

源自於品牌創辦人 Janet Li,在寒冷一月(Jan)出生的她,希望設計出帶給人溫暖的手工女鞋。

LiLi Jan利用這股正面能量,加上對真皮鞋的喜愛,設計出考量台灣女生腳型的美鞋。

希望藉由穿上LiLi Jan,能讓腳背顯得修長,呈現出柔和優美的性感線條!!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1.jpg

一堆美慘又精緻的鞋兒超吸引我的!!!

穿搭/女鞋推薦//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妳''值得擁有一雙好鞋~好走好穿好時尚!!  

這天我們相約在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鞋款有在這邊門市展示

這邊可是從頭到腳的幫你改頭換面,還可以試穿唷!!!!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3.jpg

尖頭鞋穿起來都好舒服!!!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7.jpg

大家都試穿到很開心~

穿搭/女鞋推薦//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妳''值得擁有一雙好鞋~好走好穿好時尚!!  

LiLi Jan 設計師(圖一左二) !!!!超榮幸見到本人的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10.jpg  

這麼美的鞋~當然要帶回家XDDDD

在選擇上真心瘋狂障礙,因為每雙都好好看都好想帶回家

好穿的鞋兒很難找到,好容易讓人無比失控HAAAAAA

這次我選了兩雙鞋兒

都是百搭的經典色系(((阿母就是想要百搭啊!!!歐巴桑心態XD)))

悠遊漫步  尖頭側鏤空綁帶雙拼真皮個性便鞋_巴黎焦糖

一收到這鞋盒,嘴角真的不自覺上揚耶!!!

你們也會嗎?!

好美的鞋盒喔!!~~~~~~~~少女愛心眼啦!!!!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9.jpg  

拆開鞋盒就像在拆禮物般興奮

還有粉色的防塵袋裝起來,讓人又少女笑容了 :D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8.jpg  

這雙真的是我的菜

拿出本尊來  美呆了!!!

尖頭側鏤空綁帶雙拼真皮鞋兒

直接穿就可以出門~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6.jpg

看那拼接的設計,質感真的沒話說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7.jpg  

特殊楦頭設計

採用透氣不加鞋舌的設計,就是鞋帶下面那片~直接簍空

穿起來會微露腳背又透氣,後面拼接撞色銀色,讓整體又更加分了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jpg  

一收到鞋兒就迫不及待的要穿他出門~這天跟美美的嵐媽約會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0.jpg  

瀏海一直不受控~''~

好的!!!整體穿搭~搭配上這雙尖頭簍空皮鞋兒

可以休閒又帶點女人味,尖頭設計拉長全身比例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1.jpg

這天奔走在東區街頭,我可是~從忠孝敦化站走回市政府站都很OK!!!

雖然是尖頭設計,但有設計給腳兒足夠空間活動,讓你穿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2.jpg  

焦糖色根本就是百搭寶寶啊!!

穿啥咪都很適合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jpg

這天搭配豹紋洋裝故意穿上休閒有帽外套,增添年輕氣息

搭上這雙鞋有畫龍點睛效果:))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3.jpg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4.jpg

直接單穿洋裝搭上這鞋兒也好好看喔~~~~~~~(((扭扭扭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5.jpg

讓人滿意的是~裙裝褲裝都很OK!!!

這天跟家人出遊還有Mia小妞兒,覺得還是穿上褲子可以方便移動些 哈哈哈

整體因為鞋兒而大加分~腿的比例大大拉長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6.jpg

要跟小妞搏鬥也可以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17.jpg  

特調雞尾酒 拼接撞色牛皮中跟穆勒鞋_長島冰茶

女孩們!!跟著我一起尖叫吧!!!

鞋盒很誘人耶!!!!!  好~迷~人的設計喔~~~~~~~~

本人就是一種看到包裝很美,拆箱心情就無敵好 哈哈哈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0.jpg  

這款拉抽的設計,鞋兒像抽屜一樣拉出來

一樣是少女粉的防塵袋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6.jpg  

本尊真是迷人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1.jpg

一直在找拖鞋式的涼鞋兒

很多看起來都很路邊攤== 不然就很菜市場

鞋跟撞色讓人無敵想要包色,每色都好值得入手 哈哈哈

穿搭/女鞋推薦//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妳''值得擁有一雙好鞋~好走好穿好時尚!!  

最後選了這個~~~~想說來個耐看的顏色好了(((其實每色都好耐看喔~)))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5.jpg  

看看這迷人死的鞋跟,穿上就有種莫名的時尚感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2.jpg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4.jpg  

最讓我會想包色的優點就是~

採用高成本親膚1mm羊皮兒搭配4mm海綿,讓腳兒穿上相當的舒服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jpg  

4.5公分的鞋跟~好走好駕馭,阿母我還可以奔跑追小妞都OK!!(((甩頭~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4.jpg  

拖鞋式的我真的大大推薦給~像我一樣

出門都很匆忙、很緊迫,又想要美美的人

每次出門都好忙~~~~~然後小妞在亂一下,我又要幫忙不是馬上就馬上轉交給婆婆或我阿母= =

加上我還要從頭到腳的換裝、化妝、出門東西...等

一雙可以直接穿了就走了鞋兒,又不失禮  是多麼方便啊!!!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2  

穿起來側面拍起來真的好好看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3.jpg  

這天去做臉~接著跟朋友吃飯

趁天還亮著剛好去桃園貨櫃屋那邊拍拍  現在換布置了喔!!!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0.jpg

低跟設計搭配寬褲整個腿比例大大拉長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1.jpg

這天去護髮

穿上這雙也很舒服,腳趾頭都可以充分透氣 哈哈哈

我是那種坐久會留腳汗的人,這雙~讓我很舒爽

尤其夏天要來了,真心大大推薦這種鞋款舒服又通風~又好穿搭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4.jpg

這天搭配洋裝也好好看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6.jpg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5.jpg  

忍不住喜歡上這天自己的穿搭 哈哈哈哈哈

叫朋友趕快幫我狂拍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5.jpg

很少穿有跟的鞋兒在台北晃的我,難得找到一雙低跟好走又時尚的鞋讓我很滿意!!!!!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7.jpg

我趕了兩場活動,先去護髮在衝去香奈兒活動

腳兒都很舒服,還可以奔走

後來從松菸文創走到微風南山~逛一輪,說真的腳有點酸

但我想這樣走一般穿運動鞋兒也是會痠的,加上我是產後婦女同胞

平常不常穿有跟的鞋兒,走那麼遠會痠痛是正常的:))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8.jpg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29.jpg  

品牌現在還有搬家大特賣最低57折起

我~~~~默默又想選購了啦!!!

大家一起敗家  哈哈哈

因為'妳''值得擁有一雙好鞋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上一則:台北東區美睫/美甲//禾喬美甲美睫沙龍//好春天的粉嫩貝殼美甲,搭配超自然又有神的睫毛我好喜歡!!--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 下一則:保養/懶人必備心機保養//安婕莉ANJERI//睡眠凍膜~醒來肌膚水潤潤皮膚好起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