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友誼萬歲!


2008!友誼萬歲!

很開心和好朋友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拋開2007年一切狗屁倒灶的鳥事,
 
這一晚上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啦!哈哈....
 
Maggie比個愛心手勢,就是告訴大家∼愛你們喔!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一切順利、心想事成啦!

2008!友誼萬歲!

每一年的最後一天是好友Corey的生日,
 
大家不但聚在一起迎接新年,
 
更為Corey慶生祝福....



2008!友誼萬歲!

青蛙老闆Brain這一張真是俏皮搞笑,真的很有趣∼很久沒看過他站吧台主持大局了耶!
 
因為他們店裡生意實在太好了,連他都得下海囉!


2008!友誼萬歲!

這是好朋友導演Jaguar新的一年開始他即將到台北拍一個帶狀節目
 
在台中的時間將會更少了∼不過很為他開心,
 
這對他而言是新年最好的禮物啦!希望他的事業發展越來越好!


2008!友誼萬歲!

呵呵....這是2007年一整年都在發福狀態中的Maggie本人,
 
素顏的我真的很怕被拍耶....不過既然是我的男友掌鏡,說什麼都得給他捧場一下啦!
 
當然他也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因為把我拍得太像歐巴桑的話!
 
他回家可是有罪受囉!!(不過這....好像也太為難他了!
 


2008!友誼萬歲!

深藏不露的King終於被拍到真面目囉!
 
通常他都是在拍別人∼嘿嘿!這一次被我男友拍下他的鏡頭囉!
 
一開始他有點錯愕∼不過沒多久兩個人就互拍起來∼
 
只是拍的都是兩人的臉都被相機遮住....真不知道這樣有啥好拍的
 
兩個人還拍得很起勁咧.....挖咧!


2008!友誼萬歲!

我的男友Max(右)和當晚的壽星Corey,兩個人也認識十幾年了呢!
 
這一張可是Maggie幫忙拍的喔!看到Max就知道Maggie為何一直發福了...哈哈!

2008!友誼萬歲!

這是Maggie的高中同學小蘋,我的同學們個個都看起來好年輕喔!也不愧是當年出了名的美女班!
 
最難得的是經過十幾年的變化,大家的感情依舊是那麼好,我們也常常聚會在一起呢!
 
這樣的友誼是多麼的珍貴啊!


2008!友誼萬歲!

這是青蛙的老闆Brain和老闆娘Ariel,以及他們的寶貝-黑寶!當然一定要來個全家福照啦!
 
不過可憐的黑寶整晚被拉炮聲音給嚇壞了∼實在很難露出開心的表情...
 
過去一年,Maggie真的很感謝他們夫妻倆,對於maggie他們總是給予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在他們身邊有很多知名的藝術家,他們本身也非常熱愛藝術呢!對於Maggie總是給予
 
很多非常用受的意見,我們也會相約一起去爬山、喝咖啡、看展覽。
 
使得Maggie的生活中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和感受!真的很感謝....


2008!友誼萬歲!

青蛙二店的員工們!都是一群很可愛的年輕人!

2008!友誼萬歲!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個2008第一張大合照啦!

2008!友誼萬歲!

2007年雖然落幕了,但是這一年真的帶給Maggie有別以往的感受和體驗,
 
從年初開始認真創作馬賽克,因此在部落格裡結交了不少朋友,
 
也和大家分享創作心得!更因緣際會加入FG非常用心經營的創意市集,
 
給了Maggie更多展現的舞台空間!讓Maggie深刻體會到"只要有用心!就會有掌聲!"
 
新的一年開始,我期待自己能過得更充實、開心!
 
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雖不能與你們一一擁抱....
 
在這裡我還是要跟所有的朋友們說一聲∼新年快樂!我愛你們!
 


上一則:華麗巴洛克 下一則:聰明女人必做的 10 件事
我要留言:
  • 甘藍菜 0
    2008.01.06 23:18:56
    B1
    hi,新年好! 娃娃國王的甘藍菜來拜訪妳, 這裡真是熱鬧,沾染這兒的歡樂氣氛, 這一年一定可以諸事順心囉!!!
    版主回覆 2008.01.08 10:49:30
    哈囉!甘藍菜歡迎你來啊∼
    Maggie最愛熱鬧啦!所以總是把握機會大玩特玩一番囉!
    有這麼優秀充滿才藝的你們當我的鄰居真是開心極了!
    我相信接下來的一年一定會玩得更開心的啦!哈哈....
    也希望甘藍菜新的一年也是充滿了元氣!一起加油吧!!^^
  • 晴天 0
    2008.01.02 18:29:31
    B2
    新年快樂~ 祝妳的作品越來越讚 2008發發發~~
    版主回覆 2008.01.02 18:59:52
    Dear 晴天:
    謝謝你的祝福喔∼∼^^
    新的一年Maggie會更努力創作新的作品和大家分享的!
    也祝晴天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每天都開開心心,永遠都是晴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