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aggie作了一個應景的聖誕相框
雖然沒有大紅花來凸顯節日的喜氣
運用綠和紫強烈對比色來強調相框的特色
看似簡單的構圖中
用不同的馬賽克磚作組合也有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merry Christmas!

加入簡單的曲線線條
其實大大增加這個相框製作的困難度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能讓相框更有特色和質感

merry Christmas!

整體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Maggie在這裡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上一則:滿心期待中! 下一則:FG創意市集熱鬧登場囉!
我要留言:
  • 小魚 0
    2007-12-23 23:57:59
    妳好: 妳的作品都很有創意耶∼ 而且妳的馬賽克拼的好漂亮∼ 可以請問一下妳是用哪種馬賽克剪刀ㄋ? 還有想問妳我若要在相框上彩繪 相框的素材該去哪買才會買到比較多樣式的而 不是只都是方形的∼ 而且我希望內框和外框的距離能夠大一點ㄉ 我在大創看到ㄉ都是內框和外框ㄉ距離很小ㄉ 匠子我能彩繪ㄉ版面就會太小了∼
    版主回覆 2007-12-24 02:00:37
    Dear 小魚:
    首先先謝謝你的讚美喔!
    我都是用上面看起來像是兩個滾輪的馬賽克專用剪刀,這也是Maggie唯一的工具,呵呵...
    我的相框素材都在馬賽克手工藝專賣店購買的,所以他的尺寸也是很制式的,我也曾想要找比較特別一點的相框素材,只可惜國內幾乎還是偏好賣統一規格的相框。
    對於木器彩繪這方面,Maggie比較陌生,我所見過做木器彩繪很出色的手作達人們幾乎都是在木做方面選擇DIY,也就是自己選購木材回家自己剪裁,想要做出獨一無二造型的作品,我想這也是手作人會使用的最直接方法。
    在這裡介紹一位我見過做木器彩繪很棒的一個BLOG,也許在這部分您可以找到更多答案喔!RITTA的手作日記.花園小舖木器彩繪工坊

    如果還有其他有關手作方面的問題,歡迎你常來一起討論和交流喔!祝小魚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