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火雞大餐開賣囉!!

聖誕火雞大餐開賣囉!!

Maggie 收到青蛙墨西哥餐廳寄給我的海報,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每年我的聖誕節都是和好朋友們到青蛙餐廳的二店享用他們的火雞大餐,
今年勢必又是要去好好的大吃一頓啦!

因為我超愛吃附餐中的手工麵包和紅梅醬, Maggie 一個人最少可以吃掉一半呢!
其實不只麵包和紅梅醬好吃啦!
因為還有附上不錯的紅酒和起司,
Maggie 實在拒絕不了紅酒的誘惑 .....
整個餐點內容搭配的很棒也很豐富,所以一定要在這裡大力給他推薦一下。
不過因為座位有限,幾乎都要早早預定,否則即使想吃也吃不到喔!

去年心想一個禮拜前再訂就好,結果差點就訂不到了∼ T_T
努力喬了半天,剛好有認識的朋友訂了,他們人數不多,

於是就死皮賴臉的要求他們和我們一起併桌,呵呵~
還是因為我說我們當天聚會的都是美女喔!這招果然管用耶!哈!

為何喜歡去那裡歡度聖誕呢?原因是 Maggie 超愛吃又超愛熱鬧,
當天青蛙會舉辦很多活動,可以
A 好康的禮物咧!
去年辦的是手足球比賽,我的男友實在太爭氣了,
幫我們大家贏了一瓶紅酒。真是
High 翻了∼
今年他們辦的是飛鏢比賽,不知道我男友飛鏢行不行?
趕緊回家叫他練一練,看今年能不能再賺一瓶紅酒。

不過 Maggie 運氣也不差!
今年他們週年慶的時候,我玩賓果遊戲居然也得大獎∼龍舌蘭酒一瓶!

哈哈 .... 想到這些好吃好玩的回憶, Maggie 已經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囉!

聖誕火雞大餐開賣囉!!
這是老闆娘附給我他們這次接受記者採訪時的側拍照片

聖誕火雞大餐開賣囉!!


聖誕火雞大餐開賣囉!!
這是老闆娘的寶貝狗狗∼黑寶,
聽說在拍照時,
黑寶一直跳上去搶鏡頭,
怎樣都不肯離去,
真是個愛出風頭的可愛黑寶啊!哈哈....



上一則:2007年米蘭傢飾展Bisazza裝置大師 下一則:變化版做上癮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