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貓咪的表情

看過前一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奇怪,Maggie不是都寫創作的心情嗎?
怎會突然寫了一篇美食哩?這要說到King當時跟我說肚子餓了,偏偏又約好要拍照∼
只好約在餐廳一邊吃美食一邊拍照囉!
之前也有人問Maggie怎麼拍照地點好像都在同一個地方??當然Maggie也解釋過啦!
我們總是臉皮厚厚賴在朋友店裡,把他們美美的店當作背景..... = ="
終於....我們換地點了,不過King還是同一人∼所以他特有的風格還是在。

不過∼牽強一點說還是有一點不一樣啦!
就是我這次作的燭杯是走可愛路線哩!之前也曾先秀過還沒完工的貓咪燭杯,
現在是完工之後,加上紅色的背景色,是不是整個都亮起來了呢?
連貓咪的表情都看起來更快樂了呢!^^

快樂貓咪的表情

其實說完成也還算差一點!因為我還沒填上填縫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填?
因為不填,整個燭杯看起來非常亮眼也很清爽。
可是也會有個缺點∼就是連結性較不足,擔心時間久了,杯沿較小的玻璃片容易剝落,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先讓King拍了照之後,再乖乖回家把填縫泥補上囉!

快樂貓咪的表情

這張感覺好像貓咪真的在玩耍呢∼
忍不住也把眼睛瞇得跟貓咪一樣,
因為Maggie看得很開心,忍不住微笑著.....
這是學弟特地跟我訂的燭杯,他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因為壽星愛貓,又是個小女生∼我想她應該會喜歡吧!
但願當壽星收到禮物時,也會笑得跟貓咪一樣開心。

快樂貓咪的表情

雖然紅色部分只是簡單斜格狀排列,但是這一次Maggie刻意不排列得太整齊,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動感也比較活潑,這樣才能和可愛貓咪相呼應。
當然如果整個都貼上紅色,彷彿又沒啥特色,所以再加上小小的變化,
帶一點白色和透明小玻璃片,是不是整體豐富多了呢?

快樂貓咪的表情 ←Maggie個人很喜歡這張哩!





快樂貓咪的表情 實在太餓了,所以先吃了好吃的料理後,
才開始懶洋洋地幫作品拍照,瞧!連桌上還吃沒完的菜都入鏡當起背景了,
哈哈哈......這樣隨性的拍,king還是能把它拍得美美的,真是服了他囉!





上一則:幸福甜心! 下一則:回歸單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