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登場囉!

喜愛爵士音樂和異國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在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盛會,Maggie去年第一次參加,感覺真是意猶未盡。期待了一年∼終於又盼到爵士音樂祭的到來!真是太高興了!這個假日不妨就到台中走走吧!^^

當然我最愛的FROG墨西哥餐廳今年依舊在音樂祭有擺攤喔!現場有許多他們的招牌美食,可以一邊欣賞音樂一邊吃著美食,ㄛ∼彷彿在天堂一樣快樂哩!當然也有很多五星級飯店和知名餐廳都有設攤,不知道該吃什麼嗎?不怕!不怕!有一整個星期的時間,讓你吃個夠,也聽個夠喔!

台中市政府的新聞http://www.tccg.gov.tw/sys/msg_control?mode=viewnews&ts=47145d48:5d5b&theme=tccg&layout=

連續舉辦五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將在20日(周六)熱鬧登場,定名為「Can’t stop jamming停不了的即興」爵士音樂節活動,自20日至28日,有30餘場次國內外頂尖爵士樂手在市民廣場、經國綠園道盛大演出,除了20日(六)、28日(日)在市民廣場舉辦的大型開閉幕爵士音樂會外,今年並在第二周增加了小周末(26日)的演出場次,讓爵士樂迷大飽耳福。台中市長胡志強16日晚上化身爵士名人路易斯安姆斯壯,以低沉嗓音唱出「What a Wonderful World」,帶領民眾一起進入爵士樂的美妙世界。

  胡市長在今天記者會上戴上黑墨鏡、穿白西裝、戴白禮帽,臉上塗黑,還特別畫上黑人特有的厚唇,一入場就模仿黑人爵士歌手路易斯安姆斯壯,以略帶沙啞的渾厚嗓音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胡市長開玩笑稱,他特地喝了兩瓶沙拉油才有這種沙啞效果,但為了爵士音樂節犧牲色相,他覺得非常值得,只希望明年不要叫他扮席琳狄翁。

  市長表示,今年的爵士音樂節邀請到亞洲最好的樂團,歐洲、美洲、拉丁美洲的好手也都來台共襄盛舉,爵士音樂節保證愈辦愈好,他邀請全國民眾一定要來參與盛會。

  市長並感謝這次音樂節獲得世界知名品牌帝亞吉歐的熱情贊助,他希望爵士音樂節與帝亞吉歐聞名世界的威士忌一樣keep walking,一直往前邁進。今天到場的帝亞吉歐總經理許智生也扮成黑人爵士歌手,和胡市長一搭一唱。

  媒體好奇市長的黑人妝,市長笑稱,他自己也不清楚現在什麼模樣,但他是經歷過選舉的人,已經很習慣被「抹黑」了。

  文化局長黃國榮表示,5年前舉辦第一屆台中爵士音樂節時,一個晚上將近兩萬人捧場,到了去年,參與人數增加到20餘萬人,足足成長了10倍,有很多外縣市爵士同好,特地趕來參與這場音樂盛宴。他預估今年參加人次應可破30萬。

  今年的2007爵士音樂假期橫跨兩個周休二日,20、21及27、28日等四天,分別在公益路與英才路口旁的市民廣場及經國綠園道舉行,活動從下午3時至晚上10時,「加演」的26日(周五)則是從晚上6時至10時,在經國綠園道的J1及J2舞台區演出。

  以「Can’t stop jamming停不了的即興」為主題的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邀請了包括來自歐洲、美國、巴西、菲律賓、韓國、日本、香港和台灣北、中、南各地的樂團前來,分別在市民廣場、經國綠園道進行30餘場次的演出,要帶給樂迷們前所未見的多元爵士風格。

  20晚間7時先由巴西爵士女伶芙蘿拉•普琳(Flora Purim )及國際爵士樂界知名的艾瑞克.馬林托(Eric Marienthal)、艾希度.摩雷拉四重奏(Airto Moreira Quartet)等人,為今年的爵士音樂節揭開序幕。28日閉幕場則有Jam Session-亞洲團大車拼及華連斯•羅內六重奏(Wallace Roney Sextet)的精湛演出,精彩可期。(10/16*8)
上一則:貓咪燭杯∼努力趕工中>< 下一則:上精選的喜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