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真愛聯盟!我們的社會需要真正的愛與包容

 

事件的起因是來自於教育部舉辦的公聽會,希望聽取社會聽取正反兩方對於認識同志教育的意見。但是這整件事情似乎淪為了奇怪的信仰操作跟打壓同志族群的事件……詳細的內容可以看這邊

(請大家注意722中區公聽會紀實-1這段 第二支影片的八分鐘之後.....高喊尊重且不輕視個人性別傾向真愛聯盟成員是怎麼詆毀同志族群的)

 

節錄一段公聽會上的狀:
今天看到一群自稱家長、老師試圖闖進公聽會(注:明明有正常程序可以報名的)大聲嚷著自己是家長有權力去了解教育政策卻絲毫沒有發現自己已成為孩子最壞的示範⋯⋯試圖跟他們溝通請他們尊重

還會被罵「閉嘴」
「你們不會有孩子」等等的話回敬

最痛心的還是聽到「你需要被治療」這句

 

==

我看到這邊真的頭皮發麻!那是赤裸裸的仇恨與歧視!!!這種家長教出來的孩子……難道不會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大義凜然的高舉真愛之旗施行仇恨與霸凌之實?

 

 譴責真愛聯盟!我們的社會需要真正的愛與包容

(圖來自台北妖怪繪卷的柘榴)

 

我覺得噗上有一段寫的最好,轉自噗浪上的美乃滋小精靈:

歧視是一個行為同性戀只是一個議題。但一旦孩子學會『歧視』這個行為的話,將來他們所處的社會,就會變得很嚴苛很殘忍。

 

性向議題只是開始,如果和自己或多數人期待的不同就要被歧視,接下來就可能開始歧視弱者、歧視學業不佳的人、歧視醜的人、歧視買不起車的人、歧視家庭背景、歧視國籍、歧視收入。

 

「然後社會大眾就會互相傾軋、強加自己的價值在別人的身上,也被他人的價值觀所折磨。然而人所有的一切是比較不完的,於是這就成為一個不會停止的可怕的迴圈。 當我們開始比較、學會歧視,你又怎麼能確定你或是你的孩子永遠站在上風處,永遠是多數人?」

 

最後貼上另一個我覺得很有意義的同志議題短片......我們每個人擁有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我們不能靜默不語!

 所以我用自己這塊小小的地方......貼上這篇文章!表達我的支持~

 

雖然我(應該XD)是異性戀~但我愛你們!

千萬不要被這些竊用真愛之名的人打倒了!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TIM & MEL Pâtisserie BISTRO(法式甜點 輕食) 下一則:[愛情] 如何製造曖昧?(我很好,可是我交不到女朋友6)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