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家吃午餐

大使家吃午餐

當天辦完護照更新後就去大使家吃飯。一路上跟著外交部的牌照跑,爸爸笑說:「跟外字牌的車子走要小心。因為他們被照相不會開罰單…」
 在大使家整個過程都是大人們的閒話家常。我還是只能專心吃東西

大使家吃午餐

這餐味道不錯。但我的感想是「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果然只是漫畫XDXD...可能因為我們都不是外賓吧?不過就是朋友間的普通聚餐。大使怕我小孩子吃不慣辣,還特別準備了滷肉跟滷蛋。不過泰國向來把滷肉做的很甜,我反而吃泰菜吃得比較開心。

大使家吃午餐

綠咖哩還是泰國人做比較有味道!好吃!

大使家吃午餐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泰國菜…玉米用玉米粉拌一下在油鍋裡攤開炸一炸。甜甜脆脆的很適合給小孩子當點心。(大使果然把我當小孩子>”

飯後還有甜湯跟四五種水果可以吃。大使家內的職員動作實在是超迅速又勤快…到最後我是飽癱在沙發上聽大人聊天。感覺真的很家常。以前都以為外交使節的世界充滿華麗水晶大吊燈,看來還是有很樸實的一面啊~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鼎旺麻辣麵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挑嘴日式創意手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