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軟推出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分享』微軟推出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不管是購買筆記型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出廠都會附上防毒軟體,不過使用期限只有30天或60天。一旦過期後就會失去更新或防護等功能,或許你可選擇免費的小紅傘或是搜索網路X版軟件,但這些都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最近無意發現微軟也開始做起防毒軟體,服務對象只要你是正版作業視窗,均可至微軟網站下載免費的防毒軟體,從今再不用為了防毒過期等問題困惱。快到這邊下載,支援XPWIN7系統。


 


軟體簡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電腦提供即時防護,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


Microsoft 免費提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方便,而且讓您的電腦永遠受到最新技術的保護。您一眼就能辨別電腦是否安全 - 綠色代表狀況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微軟官方軟體介紹


 


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PS:安裝前請先移除其他防毒軟體才不會造成軟件衝突


上一則:『量身訂作 品味不凡』ipevo iPod Chrono皮革錶帶 下一則:『分享』Sony SRS-D25 超值入門2.1聲道喇叭
我要留言: